close

第三章

 

家光從水尾官邸走了出來。雖然保住貞潔,但身體疼痛不斷侵蝕意志。真是可笑,水尾居然想用奪取貞節的方式逼她就範...蠻可恥的。

背對著夕陽的橘色光澤,家光望著自己拉得細長的影子,感覺有點孤單和哀傷。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了旅店,緩慢的上樓。

旅店還是一如往常地安靜,雖然看似有人進出,但家光知道春日局早就全部包下。這些旅人,都是春日局用來保護家光的演員,只要家光想做的事情,春日局都不會阻止,而且春日局還會想盡辦法保護家光,甚至不惜動用關係。

家光一切都看在眼裡,但也只是看在眼裡,從來都沒有對春日局表達過。就讓春日局付出心意吧?家光知道自己有個可信的人就好。

一開門,印入眼簾是一位熟悉的身影,綠色的衣裝還有些霸氣的看著她,站在窗戶前望著家光,嘴角一抹淡淡的壞笑。

 

「幹什麼哭喪著臉?」麻兔朝著家光走來「很不像我認識的家光。」

「麻兔…」

「家光?」

 

家光其實是硬撐著回到旅店的。視線有些模糊,身體有些沉重,她有些搖晃著攙扶著門邊。

當麻兔走向前,家光已經體力不支的向前倒,讓麻兔緊緊地將她懷抱住。

意志消磨完畢果然非常疲累,身上還隱隱痛著...她不甘的咬了咬自己的唇,今天的一切,都讓她覺得極度不甘心。

 

「家光?」

「我累了,需要休息。」

 

家光只是輕描淡寫的說很好,不過聲音已經是有氣無力的。

上場打仗都不見的這麼疲累?她總覺得水尾官邸一定暗藏什麼,讓她體力一直被消磨著。

麻兔已經看見了家光脖子後的瘀青,只是輕輕的將她抱起,放在床上。宅邸的一切,麻兔早就看在眼裡,當然包括最後的出手相救...不過這些都不需要告訴家光,麻兔只想靜靜的守護著家光就好。

 

「辛苦了...。」

 

家光直視看著麻兔,男人的眼罩…阻擋了她的視野。她知道男人所有的秘密,因此更是深情的望著他,但麻兔將臉撇向一旁,他不喜歡家光這麼深情的著他,他也不配。

畢竟家光可是高高在上的將軍,而他卻只是盜賊團的頭目,照裡來說,他是家光的敵人。

 

「你都看見了吧?」

「嗯。」

 

家光輕輕的笑了,帶著苦澀的感覺…沒想到麻兔還是不放心的跟著她。家光用雙手摀起了臉,她難過的想哭,不想給麻兔看見她這麼狼狽的模樣,這讓她如何面對他?

家光深深吸口氣,放下手。麻兔沒說話,只是轉過身坐在家光一旁。他們彼此都有著想說的話,卻也同時無法說出口...

 

***

 

外頭的天色已經黯淡下來,冷風徐徐吹進來。就算如此,她還是必須負起將軍的責任。家光稍作休息後,吃力的爬了起來,麻兔急忙的將她攙扶…這女人,就是這麼逞強?

 

「你就好好休息吧。」

「我寫個家書給永光。」

 

麻兔只是哼了一聲,心底有些淡淡的感覺說不上來。他只知道…家光對別的男人好,就是讓他很不高興。然而家光還是執意這麼做,而且他隊每一個人都很好,包括大奧那些傢伙。

 

「不需要吧,永光目前沒什麼問題。」

 

雖然聽見麻兔這麼說,家光還是坐在桌子一旁磨墨。麻兔嘆了一口氣,搶走家光手中的墨條,他願意幫她磨墨,只要她不要再逞強就好。

家光強硬的態度,將軍該有的風範,硬撐著讓她必須堅強。家光堅強的背影在麻兔眼裡看起來格外心疼...

 

「既然如此,我還是給他抱個平安吧。」

「我這有些藥,您需要擦嗎?」

 

家光沒答話,只是默默的退下腰帶,將衣服調整,露出了背後。家光的背後不像一般女性那樣光滑,有著一片皺皺的皮膚,像是被火燒過的痕跡。和新的瘀青的紫色成了難以形容的景象...

 

「很醜吧。」

「...不,我看不見。」

 

家光聽見麻兔的話,笑了幾聲。拿起了毛筆,沒回頭看麻兔,只是兀自的寫字。家光感覺背後有涼涼的感覺,大概是麻兔在為他細心的塗藥吧?

麻兔輕輕觸碰著家光,心底卻有股莫名的難受...『只要是家光的一切,都是最美的。』這些數不盡的傷痕,都代表著一個故事吧?麻兔沒有多問。

 

「你什麼時候,才是為自己想想,想到自己呢?」

「...」

 

麻兔看不見家光的臉,他只看見家光背後那些瘀青與大大小小的傷痕。這時候,女人都會落淚吧?但麻兔不喜歡看見女人哭...擦完藥後,只見家光的背影還在寫。

筆頓、她拉起了衣服,將紙拿高晾乾,轉身看了麻兔。只見家光的唇有些紅,原本就有些無血色的臉,唇上的紅感覺更驚心動魄!?

 

「你咬了自己的唇吧?」麻兔伸出手托著家光的臉「痛就說,何必呢?」

「我習慣了。」

 

家光直視麻兔眼睛,眼神盡是哀傷。麻兔用手輕托著家光的臉頰,伸出手指,將藥輕輕抹在家光下唇…麻兔天不怕、地不怕,但沒有勇氣吻這女人,他怕這女人為他傷心難過,他擔不起這女人的感情。

 

「真可惜,你不是我大奧裡的男人。」

 

家光笑了笑,這是一句玩笑話。

 

「不過依您的個性,處理公務。應該無暇裡會那些男人吧。」

「知我者,麻兔也。」家光微笑「請您當我的保鑣真是可惜。」

「我會交給永光的,請您放心。」

「累了,去休息吧。」

 

家光伸腰趴在桌上,但伸出一隻手,用溫柔的眼神看著麻兔。麻兔立刻知道家光的意思,她真是個愛撒嬌的女人...從以前認識她時,麻兔就知道,但就算知道,他也抗拒不了。

 

「真拿你沒辦法。」

 

麻兔一把將家光抱起,將她輕輕放回床鋪。家光被放下的那一刻,手還掛在男人的脖子上,故意將麻兔抱入懷中...現在的她好想找一個人擁抱,如果這個人是麻兔就太好了,麻兔陪著她起走過大風大浪。

 

「麻兔,陪陪我吧。」

 

每個在大奧靠近她的男人,都有一個原因。原因其實很簡單,都是為了權或是為了錢。心裡明白,把她當成女人的...真的沒幾個,還可能因為將軍還懼怕。麻兔安穩的躺在家光懷裡,他聽著沉穩的心跳、淡淡香味,及柔軟的胸鋪。

 

「你這樣,有失主公的風格。」麻兔逗趣說著「你是想誘惑我嘛?」

「才不是呢!」

「不然你肯定認為,我是吃素的。」麻兔用手撐著身體,用手輕撫了家光的臉「這樣暗示太過明顯。」

「絕對不是這樣!」家光臉紅著將雙手交插在胸前「我只是、只是想抱抱人而已。」

 

麻兔側過身去,半坐臥的側臥在家光的身邊,將臉靠近家光,鼻子磨著鼻子,唇輕輕的掠過家光的唇。

家光卻直接的吻上麻兔,並且霸道的將手放在麻兔的後肩上,這個吻卻是過於沉重,彷彿像是一種傾吐。

這女人...還真搞不清楚狀況呢!

麻兔對於家光拙劣的吻技,不予置評...於是由他舌瓣導引著朱唇,浸濕了彼此的舌,並且綿密的交纏著。

耳邊傳來了親吻的聲響,讓身為男人的麻兔忍不住動起了慾望...然而他的手,也僅止於隔著衣服撫摸著家光的身體,想像著女人身體的柔軟,就算他知道,家光同樣的也渴望著他...但他們之間,絕對不能再繼續下去。

 

「欸。」麻兔邪魅的說著「接下來我可是要收費喔。」

「...」

 

麻兔開玩笑的,不過就算不收費也沒什麼關係。但這席話,讓家光瞬間清醒過來。她放開麻兔,轉過身去...不想多說什麼,空氣瀰漫的沉默 。

麻兔在昏暗的視線裡,看見家光似乎抖著身體,他知道...女人總有脆弱的時候。也許這樣的玩笑,真是太過分了吧?他將被子拉好,輕輕的拍著家光的肩。

 

「我走了。」

 

麻兔站起身,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髮飾,輕輕放在家光身邊後就離去。隔天,陽光灑落在她的臉上,讓她必須醒來,雖然頭有些疼。家光轉過身去,看見了髮飾?

她突然想起,如果能回到單身一個人的時候,雖然生活辛苦一些,至少可以不用看見大奧那些男人...用盡心機為了討她歡心。

麻兔會嗎?身為與幕府為敵的盜賊頭目,卻是她最欣賞的對象...

春日局會嗎?幫她處理所有對外的政治場合,她完全信賴以賴著對象...

永光會嗎?永光帶給她小小溫暖與悸動,掌控著大奧所有男人不准打擾主公...

這三個男人讓她心煩意亂,今天去城下街走走散散心吧。

 

《文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