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麻兔在屋頂上,見大家都離去之後,才從窗戶進入房間,看著家光虛弱的神情痛苦的躺在床褥上。

他坐到了床沿,然而不忍見家光的模樣,於是轉過身去...就這樣等待他們回來吧。畢竟家光貴為將軍,所有資源都會用會理所當然的運用在她的身上,這是毋庸自疑的事情。

 

「麻兔,是你嗎?」

「是我。」

「你剛送信給永光。」家光虛弱的問著「他還好嗎?」

「啐,你問我別男人好不好的問題,你不覺得很奇怪嗎?」

 

家光突然間笑了,麻兔的回答很出乎意料,這樣的回答帶著濃濃的醋意。燥熱使得臉色變得更紅潤,家光用力的將身體蜷曲起來,她現在的意識非常混亂,而且身體不聽使喚。

 

「麻兔...」家光突然哽咽起來「我覺得好難受。」

「哪種毒藥?」

「是春藥。」

「水尾是個卑痺小人。」麻兔轉過身靠近家光「我就跟你說過了...」

 

麻兔看到背對自己的家光,嬌小的身軀蜷曲著,身體的衣服有些透明,雙手懷抱著自己的身體,不時的在顫抖,感覺像是掙扎一般。家光的淚水不斷流著,這讓麻兔不忍繼續罵下去...

 

「別哭了。」麻兔輕撫著家光的頭「你現在安全了。」

「...嗚,水尾觸碰我的身體。」

「...沒關係,那些都過了。」

「我覺得...我的身體髒了。」家光用拳頭打著塌塌米「我再也不完整了。」

 

麻兔握住了家光的手,將她的手包覆在自己的手掌心,家光才仰躺在床上,雙眸泛淚無神直視前方。沒想到家光對自己的身體如此重視...麻兔低下頭,他實在想不到什麼話可以安慰家光。畢竟這種事情,讓家光受到受到極大的驚嚇...

 

「雖然我抱著犧牲的覺悟。」家光身吸一口氣「但仍希望這件事情不要發生...」

「家光。」麻兔輕聲說著「你現在安全了,我會繼續保護你。」

「...水尾用他的手指...」

「噓,什麼也別說了。你需要休息。」

 

家光的眼前一片模糊、腦袋也亂得一榻糊塗不太清楚,只剩下了身體的渴望...她的心裡有著悔恨,有著剛剛水尾差點得逞的記憶,還有她無法抗拒的迎合的慾望。這些混亂讓家光特別痛苦,眼前只看見麻兔,她最喜歡的男人...

 

「麻兔。」

 

家光喚住了麻兔,並且主動拉住麻兔的衣襟,吻上了麻兔。舌瓣直竄了男人的嘴,雙舌濕潤的交疊著,這個吻激烈而狂野和平時不相同...

家光將和服拉開,她將麻兔的手放到了自己的雪乳上,另一手則是直接摸上了麻兔寬厚的胸膛。家光已經失去理智,簡直崩潰...不斷不斷要求更深更深的吻。

 

「...愛我。」家光如祈的說著「請給我更多愛吧。唔...」

「家光...」

 

只用指尖觸碰,讓女人身體興奮的顫抖著...麻兔的指肩輕捏著乳肩,並且在雪頸上深深吸允著,家光又痛苦又享受的呻吟著。她將手向下游移,隔著布感受到屬於男人的興奮硬挺。

沒想到麻兔也是如此渴望著她?她焦急的拉扯著麻兔的褲,然而麻兔輕易的將家光抱起,讓她跪坐在自己的身上...家光眼神迷離,愛戀、深情、迷惘百感交集感覺。

 

「麻兔,你愛我嗎?」

 

麻兔看著身上的家光...如果可以在給我多一些時間該多好?家光不是自願的,是因為春藥而無法控制自己。女人妖媚的模樣,這也許是唯一一次能夠看見了。麻兔不可否認,自己的理智正在掙扎著。

 

「對不起,家光。」

 

麻兔語畢,一手將家光打昏。家光倒在麻兔的懷裡,沉沉的睡去...看著身上已幾乎無衣物遮蔽的女人。

男人無奈的笑了笑...原來我還有理智存在?整理家光的衣服之後,將被子蓋上。親吻了家光的額頭,他不希望自己是趁人之危。

 

「不管你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愛你。」麻兔看著家光「所以你不在自責了。」

 

面對心愛的女人是個將軍,這註定他們之間的坎坷。然而水尾對家光所做的事情,讓麻兔覺得一肚子怒火...突然聽見窗外一陣吵,麻兔驚覺大奧的人回來了?於是他立刻整理好衣服,從窗戶跳了出去回到屋頂上。

這次只有緒形一個人回來,當他開了門,看見家光的衣服更是整齊,他輕笑...也許這人走得太慌張,沒發現遺漏了什麼在家光身邊吧?緒形緩緩走到家光身邊,拿了家光身旁的眼罩...看來有人來過,於是他走向窗邊。

 

「麻兔大人,您在上面嗎?」

「...有什麼事情嗎?」

「麻煩您下來一下。」

 

麻兔才剛從窗戶轉下來,便看見緒形手上的東西,他摀住了自己另一隻眼睛...糟糕,一定是剛剛不小心遺漏掉的。緒形沒說什麼,將眼照丟還給麻兔。蹲坐在家光身邊,將家光抱了起來,將藥拿了出來,將藥瓶的藥緩緩注入家光嘴裡。

 

「剛家光大人...有對你做什麼事情嗎?」

「家光很好,你快解開她的毒藥吧。」

「解開毒藥這事情簡單。」緒形抬起頭「但心病就無法了。」

「...」

 

麻兔避開了緒形銳利的眼神,他才覺得大奧的男人都很麻煩,沒想到連醫生也是?麻兔倚靠在窗邊,剛好看見遠方另一輛馬車來,看上面的圖形,又是另一個江戶城的人...大概是永光吧?這可不妙。

 

「她沒事就好。」麻兔轉過身「我要走了。」

「麻兔大人。」

「怎?」

「謝謝你,將家光照顧得很好。」

「嘖。」

 

緒形挑了眉,似乎期待從麻兔嘴裡得出什麼?但麻兔只是瞪了緒形一眼,便轉過身去。

 

『緒形這傢伙應該早就知道,表情似乎是很期待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文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