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麻兔,快去找家光」

 

永光立斷轉身,家光的猜測準確,水尾果然趁著家光不在的日子,對江戶城下手。

永光離開了房間,麻兔覺得心亂如麻,他立刻跳上了樹沿著屋簷跑向水尾豪邸方向,他居然沒發現家光的異樣?不過家光可是斷定要做的事情,誰都擋不了她。

 

「真是笨女人。」麻兔加快了速度「你可是我的。」

 

***

 

家光早已經在水尾的豪邸了。水尾露出了笑容,手上的菸緩緩的向上飄散...眼前的女人怎麼這麼不怕?

這讓水尾對家光的印象更好了。江戶城燒起來的消息已傳來,現在沒有人會注意到豪邸這裡,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依約前來了。」

「很好。」水尾指著桌上的茶杯「喝杯茶吧?」

 

桌上放了兩杯茶水,同樣綠綠的有些混濁。家光拒絕,但水尾一副沒什麼好談的神情...看來這杯茶是一個關卡。 水尾要看著家光喝下一口...男人眼神銳利的看著她,這杯茶絕對有問題!

 

「別緊張,請您喝杯茶。」水尾輕笑「這可是...國外進口的高級貨色喔。」

 

家光只喝了一小口,輕輕吞下一點茶水。苦澀的味道立刻充滿了口中,但有一絲特意的甜膩感...這根本不是茶,是藥吧?但家光沒有多說一句話,只怕得罪了水尾。

 

「家光,要不坐這裡?」水尾指著自己的大腿「我們比較好談。」

「不需要這樣,請您直說吧。」

「直說?」水尾放下了菸「家光,你打算嫁給我嗎?」

「這絕對不可能。」

 

水尾亨笑了幾聲,這種女人,怎就不乖乖臣服呢?算了,我也不喜歡那種被我乖乖就範的女人...水尾挑了挑眉,藥效應該很快就發作了。但家光白皙的臉上,肌膚已經透著淡淡緋紅。

 

「作為代價,我能讓出十分之一的兵權給你。」

「十分之一?你會不會太小氣嘞?」水尾走向家光的身後「二分之一好了,您也可以在大奧裡享清福。」

「不行,你這樣是讓我將軍之為形同不在。」

 

水尾聽了家光爭辯,當然他心裡很清楚...他走向家光,雖然家光從一進門開始,就沒正眼看他一眼。

家光似乎開始覺得意識不清楚,她的身體開始發熱,並且不自覺得顫抖起來。水尾見機不可失,他蹲下身體,將臉靠向家光的臉龐。

 

「不然這樣好了,你呢,當我妾。我的兵權就是你的兵權,皆大歡喜。」

 

一點都不把她當成將軍般看待?家光憤怒著看著水尾。她伸出手來,抓住水尾的衣襟,想狠狠揍水尾。但水尾抓住家光的手,哼哼的笑著...笑得很曖昧。

 

「你應該還是...處女吧?」水尾輕吻了家光的手「畢竟你大奧的男人都看不上眼。」

「這不關你的事情。」家光打算用另一手反抗「我們今天不是談這個。」

「那些男人也真沒用。」水尾拉住了家光另一隻手「家光將軍選我吧。」

「太上皇請你不要這樣。」

 

水尾吟吟的笑著,看來關於大奧女將軍特有的禮俗是存在著...既然如此,水尾覺得今天事在必得了。從來沒人能夠逃過他的手掌心的,況且今天還運用了特別的東西。看著家光的肌膚更加紅潤,水尾更加興奮起來...

 

「別忍耐了。」水尾將家光推倒在塌塌米之上「你現在很渴望我吧?」

「唔...」

「對,乖乖的。我會好好疼愛你...」

 

家光跟本無法反抗,力氣正一點一滴的消失著。水尾毫不費力的吻上了家光的唇,他拉開了家光的腰帶,扯開了家光的衣襟...

女人雪白的雙峰便直接嶄露在他的眼前。肌膚透著粉色紅潤,家光的雙眼迷濛著...水尾的手指輕觸碰女人的身體,經過的地方都讓她不自覺得呻吟,就算她僅咬著唇,慾望卻吞是她的理性。

水尾的舌頭貪婪的舔舐著雙峰,並且用拇指及食指輕捏著乳尖,家光就算用盡全身的力氣,也無法推開壓在她身上的水尾...更糟糕的是,她對於這樣的侵犯有著貪婪的快感。

 

「很舒服吧?」水尾魅笑著「我會讓你感受到快感的。」

「放開我。」

「放開?但你的身體可是享受著呢。」

 

家光將頭撇向一旁,她的心裡掛念著兵權若是被收回,就無法保護百姓跟她守護的一切。

水尾將手指移動到她私密的地方,原以為還要一些時間,但狀況比他想像的還好,她的私密之處已經濕溽起來。水尾緩緩的將一根手指插入花徑,家光立刻發出了聲音,不是疼痛感、但讓她感覺特別舒服到難以啟齒。隨著水尾手指的移動,家光更是壓抑著自己...絕對不行。

 

「唔...啊...。」

「在等等,我不會讓你疼的。」水尾呼吸加重了起來「雖然你甜美的讓我迫不及待。」

「...住手,啊。」家光伸手,卻被水尾握住。

「你這麼喜歡揮拳,就讓你有東西握著吧。」

 

水尾拉住了家光的右手,拉開衣褲的繩子幾秒,男人的手包覆著她的手,將她的手放到了自己身體的下方。家光感受到手碰到又熱又堅硬的東西,並且隨著水尾的的手,上下來回擺動著,濕溽的體液便從那東西的前端流出。

家光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著男人的身體...這麼巨大的東西要是侵犯了她,一定會痛到受不了...。

 

「家光,你再抗拒。」水尾呼吸更加明顯「我就要直接進入你了。」

「...。」

 

水尾已經箭在弦上,他無法收手。家光的反應讓他無法控制,只想進一步的占有...看家光忍耐的表情,讓他更為狂熱,再一步,就要成為我的女人。

 

「太上皇大人!太上皇大人!」

 

門外僕人大聲呼喊著,連水尾都不得不停下手...下人緊張的報告,江戶城的春日局派人來豪邸,說要來接走家光大人!

水尾一屁股坐在褟褟米上,看著躺在眼前的家光...這女人早預料到?

水尾哼哼笑了起來,他兀自整理衣服,看來今日還是沒辦法將家光...。看著家光盡力的拉住自己的和服,反而讓水尾升起了愧疚感,於是他拿了草皮披風蓋上了家光的身體。

 

「沒想到你的人來到這了。」水尾輕撫了家光臉「為了保全你的面子,你就什麼也別說吧。」

「...不可能。」

「不可能?」

 

水尾哼哼笑了起來,家光的確非常倔強。這讓水尾不禁對這女人感到敬佩...不過他立刻也猜出來,等下家光必定會拿這件事情威脅他,真是聰明的女人。

 

「太上皇大人!」

「來了。」水尾緩緩走向門「本大爺來了。」

 

 

《文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