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按照麻兔所帶來的約定書裡,家光必須獨自出現在水尾的邸宅。

麻兔是惡名昭彰的盜賊團頭目,不過他有個興趣,就是他有興趣的委託他就會去做。當然麻兔在這江戶城裡算安分守己,因此黑白兩道永遠都有需要中立立場的人,幫忙傳達消息或處理糾紛,麻兔便會是最好的買賣。然而麻兔此生做過最不合原則的事情,便是認識了家光將軍...

這女人有原則,而且還正義感十足,其實跟麻兔算是舊識。因家光還未成為將軍之前,家光曾在戰場上和麻兔交手,算是不打不相識的緣分。直到家光當上了將軍,麻兔還是持續有和家光連繫。這樣的情分,麻兔認為並不特別,雖然這女人算有姿色。

麻兔總覺得這女人有趣,但沒想到牽扯上之後,麻煩事情不斷接踵而來...但麻兔卻沒什麼怨言,但也說不上是心甘情願。因為賺錢是原則,其他的他管不著,也不想管。

 

「你確定要獨自去找『那位大人』?」

「囉嗦。」家光停下腳步「你可不要插手。」

「我才不會插手呢。」麻兔坐在一旁的大樹上「我不喜歡麻煩事。」

「你看著好了,我會拯救江戶城的。」

『可惜...江戶城只是藉口。』麻兔收起笑容「自己小心點。」

 

麻兔眼看著家光朝著水尾官邸前進,卻沒辦法阻止。這可是家光這女人單純的地方,總覺得自己能夠扛起所有事情嗎?

雖然麻兔早就知道這是麻煩事了,嘖了一聲便偷偷跟在家光後面,算是額外的服務吧?他可不想家光出事。

 

***

 

家光站在金碧輝煌的豪邸外,她厭惡的掃視這黃金屋:『果然是朝廷的高官,油水一定撈了不少。』

家光打從心底就十分看不起這種人,朝廷都是一個模樣,壓榨百姓的敗類。尤其家光又是從平民崛起,因此特別反感水尾,關於太上皇的一切謠言,她可是聽多了。

因微服出巡,家光穿著十分簡單,也沒有任何華麗服飾,和一般的時下城民一般。僕人的短視近利,讓家光感受到狗眼看人低的招待。

僕人帶入府內的一個房間裡,房間的擺飾十分氣派,而水尾在這裡等候多時了...水尾很隨興在裏頭刁著菸,房間裡充滿嗆人的煙味,看著家光『單身』前來,的確很有趣呢...

他細細打量眼前的女性,雖然樸素的村姑一樣,但脂粉不沾的臉龐,卻是樸素的潔淨可人呢!

 

「聽說大將軍失蹤了呢。」水尾詭異微笑「沒想到在這裡看見你。」

「我依照約定來了,來談正事吧。」

 

家光禮貌的跪坐在水尾的前面,彎了彎身…雖然討厭,還是要如此恭敬朝廷,畢竟他是幕府,她無法對上位者不敬。

家光連廢話都不想多說,畢竟之前已通信幾次,想直接切入主題。太上皇要的是兵權跟錢,但約定信中,也提示了可以等價交換約定...家光早就想好想要交換什麼東西,只是條件還要看水尾這裡給得如何?

 

「太上皇,您的條件想好了嗎?」

「這樣好了,我要你的大奧。」水尾吐口菸「反正你又不用。」

「大奧是傳統,我該怎麼使用,這是我的事情。」

「可是養了吶一堆沒用的男人,又不傳承子嗣...」水尾訕笑「倒不如來我這,我保證讓妳『懷孕』。」

 

水尾大笑了兩聲,用菸斗的管輕挑了家光的臉頰。

水尾總覺得這女人越看越美,他還沒有試過這種身手俐落的女人,想必在床上一定能夠讓他難以忘懷。

家光揮開水尾的菸斗,一副嫌惡的模樣...水尾都如此看在眼裡,細細打量的家光纖纖細腰,這女人的腰力一定很好,能夠好好在他的身上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高潮呢。

『女人啊,你有搞清楚你現在的處境嗎?』

水尾嘴角淡淡上揚著,手上的煙冉冉飄著。這絕對不是一場你可以掌握的戰場...水尾將菸斗放在一旁,他的鬥志和性慾一樣高漲。

 

「前幾天春日局才帶著一個很像你的人來見我。」

「...」

「吶女人,就沒你這麼可口呢。」

 

這是威脅嗎?家光只是狠狠的瞪了水尾一眼。當然水尾有權力可以磋破她的武影者,但家光必須沉住氣,因為現在水尾占了太多優勢,如果比喻為戰爭,水尾便是要她全軍覆沒的意思。因此接下來的每一句話、每一個決定,家光必須小心。

 

「不好意思。」家光吞了口水「我不懂您的意思。」

「這是讚美。」水尾微笑「如果你求饒,我可以考慮饒過你。」

 

水尾看著眼前這個不肯屈撓著女人,看來真有趣。真想知道她求饒的模樣?

水尾向家光伸出手,只要這女人願意臣服於他,他願意對她溫柔一點...但家光似乎不領情,只是默默的坐在原地。水尾哼笑了幾聲,傳說中的女將軍也不過如此?眼神直盯著家光,用嘲弄的口吻說:

 

「沒有我做不到的事情。」水尾一把拉住了家光衣領「當然包括把你得到手。」

 

家光爭扎的推開水尾,但越是掙扎,水尾的舉動更是大膽,因為會掙扎讓他感到有趣。水尾看多了花坊間的女人,哪種女人不對他投懷送抱。

可惜眼前這位家光『將軍』,似乎很不喜歡水尾這套。沒關係,反正我要的東西,我絕對可以得到手!

一陣慌亂之中,水尾一個用力,將家光只能被壓置在身下。『女人,你逃不了。』水尾用一隻手,將家光的雙手,緊緊的扣在塌塌米上,剛才的混亂,已經讓家光上身衣物鬆開露出了胸膛。對水尾而言,對付女人,用一隻手就可以了。

 

「和服穿起來很困難,脫下倒是比較簡單呢。」

 

水尾熟練的將家光的腿,硬是分開攬在腰際上,這樣羞辱女將軍...感覺真不賴。

家光感受到身下,有著堅硬的物體頂著她,她不能害怕、更不能因此而退縮。水尾一副得意的模樣,讓家光更覺得噁心。

在我的地盤就是要任我擺佈,難道你家光會不知道嗎?就當我第一個玷汙的女將軍吧!這可是無上的光榮。水尾將頭粗暴靠在家光的肩膀間,低沉嗓音傳入了家光的耳裡:

 

「粗暴一點?」水尾哼笑「我想你一定喜歡。」

 

家光用力的咬了男人肩膀,水尾因疼痛而暫時作罷。他看著左邊肩膀,一圈紅紅的齒痕...從來都沒有人敢這樣對待他。家光用手抹去嘴角的鮮血,拉齊了衣服,狠狠的瞪了水尾。

 

「你這個瘋女人。」

「您是說,粗暴一點。」家光憤恨的說著「我配合您。」

 

水尾突然笑了出來...將軍果然是將軍,很有膽識。水尾一向喜歡強敵,家光又符合他喜歡的兩個角色:女人和強敵,他向來非常喜歡...看來短時間是無法結束我們之間的談判呢。

家光重新跪坐好了,狠狠的瞪了水尾的臉。要不是他是朝廷的人,這種人,應該給他大切八塊。

家光恨不得手上有一把刀,讓她砍死水尾,以抱屈辱。『家光得罪也無仿?』水尾落有所思卻又仿如找到目標般的神情。

 

「你還真是冷靜。」

「身為將軍,我可以連性命都不要了...」

 

家光眼神帶著恨意看著水尾,這男人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正視我將軍的身分?水尾認為,這個女人十分好玩,暫且饒一命...反正天下遲早是我的,到時這個女人,也會我的。

水尾拉起散在地上的衣服,批在肩上,拿起放在桌上的煙,輕輕吸了一口。該說這女人是傻呢?還是認為我會真的認真的跟她談這件事情?

 

「先提醒你,我不保證,你每次一個人前來都是安全的回去。」

「太上皇,別打話扯遠了。」

「今天我累了。」

 

家光壓抑住自己憤怒,她必須以大局為重。看來水尾想就此作罷,然而這麼難得的機會,家光怎麼可能放水尾走呢?家光站了起來。

 

「我要跟你談永光!」

「嘖。」水尾連頭都沒回「用你的權力來交換。」

 

水尾回到位置上,將腳翹起放在桌上,菸冉冉的向空氣盤旋著,然後消失在空氣中。

 

「你需要多少?」

 

家光期待水尾會給什麼合情合理的答案,然而突然下人在外頭敲了門,絲毫不管家光還在跟水尾對話。

 

「水尾大人,朝廷需要您去一趟。」

 

水尾咋的一聲,看來一點都不想去。朝廷又想幹什麼?我現在很不沒有心情理會那些笨蛋。但水尾現在已經沒心情看見家光,尤其家光又喊著別的男人名字,讓他感覺十分不痛快。

 

「家光將軍,我們改日在談。」

「等、等一下。」

「放心,我可沒這麼容易就放過你。」

 

水尾只是拋下了一句話,便離開了現場。什麼叫做沒這麼容易?家光覺得自己好蠢,怎會相信水尾願意跟她談?她將手握拳,永光到底要被水尾控制到什麼程度?她明明就已經告訴水尾,她知道永光的秘密。

麻兔望著一臉失望神情的家光...他還是插手這件事情了。為什麼這女人就是搞不懂?這裡沒有所謂的商討,只有陷阱。而且水尾根本不把永光當成籌碼,只是要家光的身體...。

 

《文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