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

 

兩人走到一旁的角落,Mu確定四周圍没人,手指互搓著有些緊張。卓也對於Mu接下來可能要說的事情,大概已經猜到了,但是基於Mu看起來十分不安,於是卓也還是靜靜的聽完她的說法。

 

「卓也,你絕對不能輸。」Mu小聲的說著「貴子說,如果輸了,也許我們就會因此解散了。」

「...這我也知道。」卓也揉了頭髮「這麼說十分奇怪,但你們怎知道我會輸?」

「因為我不希望你在這場比賽中就被迫離開演藝圈...」Mu吞嚥了口水「漢娜姊...真的太危險了。」

 

卓也淺笑,他才不怕什麼比賽輸了就要離開演藝圈的約定。比起這個,這樣如簽生死氣的賭注,反而讓卓也更加興奮,早就想和漢娜切磋吉他...

突然Mu抱住了卓也,女人的眼眸閃著淚光,大概是壓抑了很久,也遲疑了很久。卓也雖然沒有反抗,但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畢竟他可是Mu的小粉絲,答應過她,要支持她、陪伴她。

 

「我喜歡你,卓也。」

「又如何?」

 

漢娜站在距離他們一公尺的地方,對於Mu的擔憂,漢娜只是一笑置之,原本想就此離開,但她衝過去抱住卓也,漢娜可沒有義務忍受這樣的情況。畢竟卓也才跟她告白,而這小女孩還搞不清楚狀況...

 

「你以為...你是全世界上最委屈的人嗎?」漢娜緩緩走了過來「你忍受了很多心酸?」

「...漢娜姊,你有沒把卓也的想法也考慮進去?」

「不、那並不需要。」

 

漢娜拉開了Mu,狠狠的瞪著Mu看似無辜的眼神。她最討厭、最討厭這樣自以為是、還以為自己為受了委屈的模樣...卓也拉開了漢娜,他知道漢娜生氣了,是自己處理的不夠週全。Mu又拉住他的手,感覺真是一團混亂,該怎解釋都不清楚...

然而在拉拉扯扯之間,漢娜墊起腳尖,吻了卓也的唇...Mu才死心的放下卓也的手,眼淚止不住的潰堤起來。卓也呆愣在原地不動,漢娜微笑的撫著卓也的臉龐...這是宣示主權的意味,要讓Mu早早死了這條心。

 

「卓也,你...早就跟漢娜姊?」

「是的。」漢娜舔了唇「他‧是‧我‧的。」

「卓也?」

「嗯,我跟漢娜...」

 

還沒等卓也說完,Mu傷心的奔向了出口。漢娜輕嘆了一口氣,早就該讓Mu死了這條心,拖到現在那女孩的心裡也不好受吧?她伸出手,抹去卓也唇上的口紅,這種事情也需要經驗去累積...這些年,漢娜覺得自己以經比以前堅強、理性許多。

 

「對決是認真的吧?」

「是。」漢娜伸手抱住了卓也「再認真不過,請你認真的打敗我吧。」

 

雖然漢娜這麼說,但卓也總覺得不對勁。直到休息時間結束,漢娜和卓也回到了現場...卓也先到了場上,不需要任何譜,自信的彈出樂曲。隨後漢娜也彈出了動人的旋律,雖然彈奏不相上下,但漢娜卻在最後一個音符,停下了手中的弦片...。

 

「漢娜?」

「其實...我一直都想讓某些事情,到此為止。」

 

主持人想靠近漢娜,然而她伸出了手,阻止了大家繼續前進...TOWA眼看事情不對,想由後方靠近漢娜時,漢娜已經舉起了她心愛的吉他,朝著地板狠狠砸了下去。吉他支離破碎,而漢娜只是淡淡的看著地上的碎片...

 

「我一直、一直都活在恐懼之中。」漢娜將臉罩拿了下來「但今天起,我將會是我自己。」

「謎音樂團怎辦?」

「我從來都不屬於謎音。」漢娜鞠躬、彎下了腰「我是屬於奧茲。而那個樂團...早在幾年前,就因為車禍而消失了。」

「請等一下。」主持人踏過了碎碎片「你就這樣甘心把吉他手位置讓給...?」

「哪有不甘心?我早就在那場車禍中死了。」漢娜微笑轉過身「卓也是很棒的吉他手,他值得這樣的殊榮。」

 

***

 

沒想到比賽對決的效應,使得風之精靈樂團名氣大增。卓也又開始陷入忙碌,而漢娜淡出了銀幕、減少工作量,開始注重起其他更重要的事情...她站在火爐前,正燉一鍋馬鈴薯牛肉。

就算那小子工作忙碌,但有一陣子幾乎每天、每天都想找花招跟她求婚,然而漢娜也只是微笑,並沒有拒絕。直到最近,漢娜終於鬆口,願意從正式和卓也同居來代替結婚。不過這也夠漢娜感覺到幸福了,她的手指上有著一枚婚戒。

 

「我回來了!」卓也充滿朝氣的聲音「漢娜,肚子餓了!」

「好啦、好啦...像小孩子一樣。」

 

漢娜才剛轉過身去,卓也的吻便直接貼了上來,吻溼潤了唇瓣,而漢娜簡直快無法呼吸,卓也的手不安份的撫摸著女人...卓也的熱情如火每每還是灼熱了漢娜,女人用力拍了卓也的手,示意不准這麼無理,但這也就是漢娜為什麼離不開卓也的原因吧?

 

「好想你、好想你。」

「你有沒有這麼誇張?」漢娜嘴角微笑了起來「好了,快去洗澡。」

「是!」

 

***

 

漢娜翻開了雜誌,因為上次那場事件,還引發了一些粉絲對於奧茲樂團的懷念。使得唱片行的唱片大賣,公司緊急的增加銷售。而漢娜拒絕了所有的邀約,就算雜誌狗仔如何亂報,如何將她的過去以往公佈,她也就收起自己急躁的個性,回歸於平凡。

TOWA知道漢娜和卓也的事情。不過事件發生後,漢娜並沒有責怪TOWA逼她面對這些事情,漢娜反倒是感謝TOWA,這段時間陪著她走過這段陰影,陪著她成長。到現在,TOWA和漢娜仍是好朋友,讓卓也十分吃醋。

兩人坐在客廳看電視,卓也喜歡躺在和娜的腿上休息...回到家反而很少觸碰音樂或新聞,對卓也而言,他應該把時間留給漢娜。因此他也要求漢娜,不可以在家裡辦公,惹得她哭笑不得...。

 

「我認為我們應該再回歸單身生活。」漢娜篤定的捏了卓也一把「你讓我好沒自由。」

「這樣就好沒自由?」卓也噘起嘴「我還覺得給你的自由太多了。」

「你的意思是...我還沒為了你辭去工作、專心服侍你之前,都算是自由?」

「你要這麼解讀,也是可以。」卓也伸出手撫著漢娜的臉龐「我養你。」

「...卓也,我不是寵物。」

「但...」卓也的臉靠近了漢娜「你是我最心愛的女人。」

 

為什麼卓也老是說出一堆莫名其妙的理由,而且還讓漢娜完全無法反駁?漢娜緩緩後退移動身軀,直到腰已經頂在沙發的把手上,卓也還是朝著她不斷的進攻。

雖然她不討厭漢卓也在一起『做』某些事情,但是卓也這小子還真的超出了她的想像...而且花招還越來越多,真讓身為卓也身體起蒙的她,格外的自愧不如。

 

「好了,接下來我們按照往常...」

「可以不要嗎?」漢娜的臉熱了起來「你...都不害羞啊?」

「漢娜。」卓也抱起了女人「你不是早就知道我...熱情如火。」

 

卓也為了漢娜患得患失,他就對自己說過,如果再次的找回漢娜,要緊緊的將漢娜栓住...雖然現在還是偶爾爭吵,卓也常常覺得被漢娜氣個半死。但漢娜就是個性大喇喇,相處、認識久了,卓也反而覺得她其實十分直率、可愛。

 

「你的熱情火,讓我難以消受。」

 

漢娜嘟起嘴把臉撇向一旁,然而卓也的唇卻貪婪的從頸開始,延著身體的曲線緩向下,推開了雙腿成M字型...漢娜的身體漸漸熱了起來,直到她幽密的地方,被溫熱溼熱而柔軟的舌頭襲擊,漢娜的大腿顫抖了起來,手指戳揉著小核,她低啞的叫出了聲音...

 

「卓也...」

「我好愛...你這樣呼喚我的名字。」

 

隨後漢娜被卓也整個抱起,灼熱進入了花徑,隨著身體的律動而更加狂熱,他們的身體緊密的結合在一起...直到身體都因興奮而疲累。

卓也懷抱著漢娜,他溫柔的吻著她平坦的腹部,如同小孩般的抱著心愛的女人。現在的日子卓也雖然不完美,但還算滿意...漢娜意外的闖進了他的生活,帶給他完全不同的未來,這算是一種命中注定吧?就像報答漢娜發現了他,而卓也在心默默的發誓,同樣的要回報給漢娜很棒的生活。

但卓也並沒有自信,能夠讓漢娜乖乖的待在他的身邊...她是如此的聰穎、自信又美麗的女人。危險又充滿了魅力...哪一個男人看到她不喜歡的?

 

「漢娜...跟我說...你愛我。」

「為什麼?」

「因為...你很少說。」卓也抬起頭「我想聽你說。」

「...小傻瓜,我愛你。」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