棘到了醫院要了一份名單,裡面完全沒有克莉絲的名字

他非常擔心...克莉絲下落不明,甚至在還沒聽見消息時...

 

棘的手機響了

是一個完全沒有看過的電話號碼

 

 

「喂?」

「新堂棘先生嗎?」手機裡出現了熟悉的男子聲音

「我是。」

 

 

男人是以前診治克莉絲憂鬱症的醫生,棘的確見過幾次面

但是這通電話來得很意外...

醫生說了一個在郊外的醫院位置,請棘盡快過來,但是沒有說得很清楚

只說...有重要事情告訴他

 

 

棘立即開車前往這個地址,是一個在郊外的小型醫院

外頭種了一排銀杏樹,綠綠黃黃,看起來有些老舊

 

 

棘將車停下後,走到醫院,門口是那位見過幾次面的醫生

「新堂先生,請原諒我...必須選擇在這裡告訴你...克莉絲小姐還活著。」

棘那顆懸宕的心,突然又跳動了起來

「那她人在哪裡?還好嗎?」

 

 

醫生看著棘激動的語氣,他卻幾乎無法告訴他...

「克莉絲小姐,她活著但小孩保不住。」

 

棘露出了疑惑的神情...

醫生決定在醫院門口告訴他...事情的原委

 

克莉絲在那場恐怖行動時,被真正的恐怖份子脅持

當然她想盡辦法逃脫時,她從二樓的樓梯跌了下來,受了傷...但意識清楚

 

但是克莉絲下腹一陣痛楚...

她只記得撥下緊急電話,那一通電話連到了醫生

醫生在電話那頭聽見了...

 

她淒厲的哭聲及不知哪位男子聲音

最後,男子幾聲咒罵聲後,離去的腳步聲

 

克莉絲用盡了最後的力氣朝著電話說出了幾個數字

然後電話那頭...再也沒有聲音了

 

 

醫生警覺到事態嚴重,他和克莉絲曾有約定一個特別的溝通方式

他將那串數字輸入網站之後,找到一個飯店的位置

沿著地圖去尋到位置時,找到了一間飯店

飯店就像是發生屠殺一般,傷亡慘重,醫護員警已經到了現場

 

 

醫生決定先救克莉絲

克莉絲衣衫不整的倒臥在血泊當中,連醫生都不忍心看到這個畫面

他立刻做了初步急救,發現她還有心跳呼吸時...

 

 

「醫生...我不能送一般醫院...」

這是克莉絲昏厥前告訴醫生的話...

 

 

棘聽完後覺得心情非常沉重,他很感謝醫生給予克莉絲最快的協助

醫生告訴他一個病房號碼,拍拍他的肩膀後,轉身離開

 

 

及踏進了醫院,沿著指示走到了病房

看見了身上、臉上有著瘀青的克莉絲,整個心都揪了一團混亂

 

克莉絲雙眼無神的望著窗外...沒發現棘站在門口

棘走到他的身旁,伸出手想要觸碰她時

她流下眼淚,寧靜的流下眼淚

 

「別哭了,活著就好。」

 

棘真的別無所求,上帝沒有拋棄克莉絲...對他來說已經是最好的消息

不過克莉絲眼淚止也止不住

 

「我們的孩子...沒了,原本想在事情結束後告訴你...」

克莉絲將手摀著她滿是歉疚的臉龐...

 

對不起棘、真的很對不起...

 

棘將克莉絲輕輕抱住了,他不敢太用力,深怕碰到她的傷口

然而身體上的傷,遠遠不及她心裡那個痛楚

 

「沒關係,只要你在我身邊就好了。」

棘輕輕吻了他懷裡傷得很深很深的女人

 

 

 

阿尼爾的身分很快就會被斯特拉抹去

會有其他人取代她的位置

 

 

 

他其實對未來帶著一絲樂觀...

撫著她柔軟的頭髮

「以後...我會養你,別哭了。」

 

 

「嗯?你說什麼?」

克莉絲揉著眼睛,情緒太激動,她沒能聽見棘說什麼

滿疑惑的望著棘溫柔的眼睛

 

 

「等你身體好些...我在彌補你的遺憾好嗎?」

棘又將克莉絲抱得更緊了一些

 

 

 

沒關係的,只要妳活著,就可以彌補所有的遺憾

只要妳活著,所有事情我都可以不在乎

 

只有妳活著

是上帝賜給我最美好的事情...

 

 

 

 

==故事結束==

筆者覺得這篇後記也不是很好

然而這篇後記,我是早就擬好的故事

 

特別篇的故事只有五篇,多多少少有些缺憾是無法交代

但是就算只有五篇,我還是很認真的擬了大綱資料

最重要的是...這篇我又回頭看了新堂的故事

其實篇寫得很愉快

 

以上,謝謝觀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