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棘沒想到...被艾森通知去開會,不過就是去地下室的四個小時

 

會議結束後世界完全不一樣了

這個世界瞬間不一樣了

棘的世界還有關於克莉絲的一切

 

 

所有所有的夢,一切都突然現實起來

他接到許多消息,都不是好消息

 

 

棘望著CNN的LIVE新聞看傻了眼...這不是假恐怖行動的?

但為何全世界的新聞記者在第一時間衝到的現場...

卻是死亡慘重?

 

他腦袋和心像是被掏空一般,突然停滯了下來...

 

 

新聞下的標題很聳動

恐怖份子襲擊大樓,造成30多名民眾死亡

 

 

當棘回復了意識時,他第一時間求證了安克雷奇支部的組織者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對方斷斷續續、吱吱嗚嗚的態度讓他十分火大

棘很擔心、甚至非常憤怒,最親近他的人...現在生死不明

 

「沒想到假裝行動,出現了真的恐怖份子....。」

對方終於透露出實話,讓他心涼了一半

 

放下公司電話,他開了手機才發現有幾通留言....

 

 

『您有三通留言』

 

第一通

『棘,這次計畫成功之後。我就退出組織...你養我...好不好。』

他聽見了克莉絲甜甜的笑聲

 

 

第二通

『棘...計畫出了一些意外,是我沒有想到的...但是我會努力,誰叫我是軍事鬼才。』

克莉絲的聲音有些緊張,她背後有著很多吵雜的聲音

 

 

第三通

『棘...』  背後的聲音吵雜之外,還有機器系統受到破壞的警告聲

 

克莉絲的聲音已經很明顯有著重重的哭腔...

棘可以想見克莉絲哭紅眼睛的樣子...他心理糾成了一團,但是他沒有勇氣按下暫停

或許他很想聽見...很想聽見...

 

『棘,華盛頓支部被自己人背叛了。大家努力的想要扭轉情勢...』

克莉絲提頓了片刻

 

『我們...輸了。』

那頭吵雜的出現了槍聲及人聲逃生的哭喊...就像人間地獄一般

 

『總之,不要相信任何人...因為組織、組織是很黑暗的地方...』

 

棘用力的敲了桌子,桌子上的玻璃破裂,他的手滲著血流到了地上

 

『我愛你...我...』

電話那頭像是被切斷一般,突然斷了訊號

 

『您的留言到此結束。』

 

 

 

棘突然像是被掏空一般,不管身旁的同事如何叫他

他都無法再好好集中精神...

 

然而這次手機再度想了起來...

這次是新堂,他的弟弟打了通電話來

收到這個消息更是讓他陷入失去理智邊緣

 

他狠狠的瞪了電視機不斷播報的新聞

 

手上的血還沒有停止,跟他的心一樣

但是棘已經不痛了...不管是手還是心

他現在只剩下...

復仇的念頭

 

 

「新堂,我會去醫院的。」棘掛上了電話

 

 

天使離開了他的身邊了,就算他們如何努力

上天似乎對這些努力根本視而不見

墮天使的存在...是因為無力改變世界,在天堂與地獄之間徘徊著存在

棘望著大樓外那些微小的建築物...

 

你們這些微小又自以為人的人類

怎麼...不放過天使對你們的憐憫及寬恕?

不了,說再多都沒有

 

棘用中指推了推眼鏡

他的世界從此崩落了...再也沒有得到上帝憐憫的寬恕

 

 

他的手機再度響起

「刺,華盛頓支部...全數覆滅了。」

 

之後他再也聽不見任何消息...

 

 

心裡迴盪著名為...

痛苦的聲音

 

 

 

==故事結束==

 

先對各位讀者抱歉了,這篇的雷有稍微大了些

但是我都盡量處理掉了

如果想對這篇故事多了解,就請跑新堂線吧(微笑)

 

特別篇的故事沒有大家想像中的美好

我會順手補上後記的,如果你真的無法接受再去看吧

因為後記...讓人比較好睡覺 ((欸

 

這次又是半夜爬起來,成了一種夜深人靜的習慣

FB跟手機都很清閒呢((這樣對身體不好,大家要早點睡喔

 

戀警故事準備要尾聲了

有什麼想跟我說的呢?

如果沒有...故事就如此不在做更動或後記了

 

我們在其他遊戲版面相遇時,也不要太驚訝

因為我就是一個喜歡寫故事的人

說著一個夜深人靜、意想不到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