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組織者系統的阿尼爾,強勢的風格稍減,但是成了別人的目標

棘看得出來...那些以前被阿尼爾修理的那些男人,都想趁這波浪潮取代阿尼爾的位置

當然這點棘完全不放在眼裡

 

他更希望阿尼爾順著浪潮退下

 

當某個男人拉住了阿尼爾,強勢逼迫她到安全梯

那種無助的絕望感又侵蝕著阿尼爾的靈魂,被逼迫到只能倚靠著牆

男人托著她的臉頰

 

「以前的霸氣呢?以前的嬌媚呢?」

 

阿尼爾的眼神就像在次死去一般,任由男人隨宰割

男人盈盈的笑著「你的位置,本來就是男人主宰,你這個女人...就只是魁儡。」

 

 

安全梯再度打開

棘推了那扇門,他看見了...艾森?

 

「是你?」

 

艾森露出微笑,當然這種情況已經不需要解釋了

棘憤怒的衝下前,把阿尼爾拉到身後

 

艾森戴著詭異微笑轉身「棘,我都不知道你和這個女人勾搭上了,怎了? 很愛她的身體嗎?」

 

真是人渣!

 

棘朝著艾森揮了一拳,重重的拳落在艾森的臉上

艾森嘴角含血,他用手抹去,狠狠的瞪了棘

 

「你未來會後悔...你對我揮權這件事,當然這個賤女人...」

艾森不削的盯了阿尼爾一眼「下場不會好去哪裡。」

 

 

安全門在次重重的關上

 

棘抓著阿尼爾的肩邦,直視著她的雙眼...多麼空洞

「克莉絲。」棘換了她的名,將她緊緊抱在懷裡...多麼心疼

 

阿尼爾這才回過神,但是她感覺很痛很痛,美麗的臉龐又扭曲了起來

「棘,拿藥給我。」

 

「不可以,你不能亂吃藥。」

 

阿尼爾狠狠的瞪了棘一眼,然後踉蹌的踏著步伐,卻又差點跌倒

棘僅僅著抓住阿尼爾,不管她在如何掙扎了

逃生梯裡,迴盪著阿尼爾痛苦的聲音

 

 

 

 

 

斯特拉最近都無接獲恐怖攻擊的訊息,當總部需要錢的時候,就會壓縮地方

美國四個分支決定舉辦一個假的恐怖行動

這個消息傳到棘的耳裡...他隱隱感覺到不安

 

阿尼爾果然被派去指揮恐怖行動

當然這種簡單的例行性活動,對她說不過就是家常便飯

但是她感受卻不像平常活動簡單

 

 

分支開會有時不招集阿尼爾,她被蒙在鼓裡

棘資格還不足以和這些人開會,消息來源幾乎封鎖

 

 

直到恐怖行動正式敲定那天,阿尼爾陷入前所未有的忙碌

身為不同分支的棘,只能在會議外守候著阿尼爾下班的那刻

每次都是心力交瘁,美麗的臉龐有些疲態

 

「棘,這次做完,我想離開組織者...。」

緩緩的閉上眼睛,可憐的克莉絲...

 

車緩緩的行使在道路上,棘看著身旁倦容的克莉絲...

他一手握著方向盤,一手思索著他與克莉絲...

沿著山路不斷向前開進,直到來了一個秘密的山區

 

棘拉了手煞車,停在一個看得到全都市的景觀位置

他緩緩的調整座位,看著身旁已經沉沉入睡的克莉絲

 

手伸近緩緩撫著她熟睡的臉龐

 

 

克莉絲微微的睜開眼「棘...我們到家了嗎?」

「我決定今天帶你去看看外面的夜景。」

 

她打了一個呵欠,十分可愛

「棘,人家累翻了...可以快點回家嗎?」

 

棘露出了微笑「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我們的家。」

他推了推眼鏡,側著身看著克莉絲一臉不爽的模樣

 

「棘,我不喜歡聽那些話啦。」我要回家,十分堅定

「把手伸出來。」

「嗯?」

「照做就是了。」

 

克莉絲伸出了手,棘一把將她拉了過來,使得她跨坐在他的身上

她的臉微微的綻放著粉色玫瑰的顏色

 

「棘,這樣很危險欸。」

「我不介意做更危險的事情。」

 

她氣憤的扭動身軀「臭棘,快放我下來,我要回家。」

 

「不要。」他灰色的眼珠子裡的愛...都快溢出來了

眼前的女人居然還繼續扭動身軀

 

棘深深的嘆了一口氣,一把攬著亂動的克莉絲,一手脫去了眼鏡

夜晚的深山裡,可是一點人都沒有

 

棘嘴角幾乎失守,這個開車兜風計畫他可是想了很久

想了很久...怎樣的姿勢比較舒服

他無法再用以前思維去看待這個女人,的確他深深沉淪(慾望)在其中無法自拔

 

克莉絲怒視著身下的棘,他那副你逃不了的表情,讓她覺得...你設計我嘛?

棘撫上她的臉頰,淺淺啄著她的脖子,這女人的身體觸碰無數次,但是還是讓他十分狂熱

甚至他早已蓄勢待發的望著女人...

 

就算克莉絲想要掙脫,這樣的掙脫只是加重了棘的慾望

只剩下半退去一半的衣物, 車上的溫度逐漸升高

簡直無法抗,她小小的身軀隨著棘而擺動

 

「棘...你放過我好嗎?」求饒眼神望著棘

棘眼裡無法離開這麼令他迷戀的身體...

 

「不行。」他將女人身體向自己壓近,就像要求的更多、更深入一些

 

直到他累了,才放過女人

趴在棘的身上...小小聲的喘息著「你這個壞人...」

太累了,她的眼皮漸漸垂下

 

「我相信有惡魔,當我第一次遇見了你的時候。」

克莉絲聽見了,憤恨的將棘的手臂拿起來咬...

直到出現了紅紅齒痕才罷休

 

「是這樣唷,還謝謝你告訴我。」

她緩緩閉上眼睛,最近真的很累很累,幾乎沉沉的睡去

 

 

直到她甜甜的進入了夢鄉,棘才緩緩的告訴她

「克莉絲...我第一次相信有天使的存在...是因為你在我身邊...」

 

棘撫著克莉絲的頭髮,緩緩的閉上眼睛

 

 

 

 

過了幾天,為恐怖行動的開始

因為棘為紐約分支,他無法看顧著阿尼爾的舉動

組之交辦的任務,是要他們按照原定計畫去施行拘捕計畫

 

阿尼爾坐鎮恐怖行動的計畫大樓內

這次她運用的啟示錄第六章的內容成為她計畫

將隊伍拆成四個隊伍,分別攻擊斯特拉

 

 

她揮毫的底下的人馬分別應該怎去攻擊

而且在必要的時候投降

 

 

這次,她下了一個不同的決定

阿尼爾波了一通電話給棘

棘果然沒接

 

 

「棘,這次計畫成功之後。我就退出組織...你養我...好不好。」

阿尼爾嘴角露出甜甜的笑容

 

她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棘

她暗自的下定決心...這次她不在留戀權力...

這次她想住在屬於棘和她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