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

 

TOWA答應的那一刻,漢娜拉住了卓也拼命的跑著,一轉眼兩個人已經逃到了樓下,漢娜拎著高跟鞋,氣喘吁吁的笑了出來...這樣的喜悅,是她沒想到TOWA會這樣放過她?還是卓也緊緊握住她的手?卓也好不容易停下了腳步,要不是沒想到會有這種情況發生,他還真應該租一台像樣的車子...眼前是一臺老式的腳踏車,看得出來卓也對這樣宴會的看法,只是來當看戲的觀眾罷了。

 

「有沒有搞錯啊?」漢娜再度笑了起來「這樣好落難。」

「是、是、是,我就是沒錢。」

 

卓也跨上了腳踏車,單腳撐著車身,伸出了手。漢娜就這樣被拉進了懷裡,她用手拉高的裙襬...這是她這輩子交過男友裡,最克難的交通工具了。就算做在橫桿上極不舒服,只要離開這裡不管怎樣都好。卓也臉上的笑容十分柔和,漢娜不禁心跳悸動了起來,直到撐到了市區。

 

「好了,我攔一臺計程車。」漢娜扭動了身軀「我骨頭都要散了。」

「想去哪裡?」卓也嘆了一口氣「該不會要喝酒吧?」

「你真了解我。」

「你該學著戒酒。頭上裝個禿頭條碼,你就是變態大叔了。」

「你該學會戒碎碎念。你臉上皺紋多一點,就成了大媽了。」

 

兩人沉默的一陣子,也許是因為太久沒鬥嘴了,彼此都很懷念那樣的感覺。漢娜拉開了盤在頭上的髮圈,長髮在風中飄著,挑染的紅色髮絲和卓也十分合襯。然而市區街道上已經安靜的只剩霓虹燈在轉動著...卓也伸出了手牽住了漢娜,雖然手的溫度有些涼,但卓也的臉卻熱得快爆炸了。

 

「這才是正常程序嘛。」漢娜逗趣的暗指著。

「我一直都在正常程序上。」卓也停下了腳步「現在我可以吻你了嗎?」

「可以,小卓也。」

 

卓也彎下了了腰,這次終於可以好好的親吻漢娜了。他輕撫著女人嬌嫩的肌膚,柔軟的吻讓卓也幾乎不可自拔,用手摟住了她纖細的腰,想索求更多、更多...

漢娜將手輕靠在卓也的胸膛上。卓也那份熱情值得嘉獎,但是技巧有待加強呢...她的舌挑逗著男人的舌,纏綿的交疊著,發出了令人害羞的親吻聲。

顧不得他的腳踏車了,卓也用雙手將漢娜摟進了懷裡,太思念一個人、太喜歡一個人的感覺,讓卓也已經受夠了。他貪婪的吻著她的頸,透過單薄的禮服撫摸著女人的身體,就像要把漢娜揉到自己的身體裡。

 

「小卓也...你已經有點超出正常程序。」

「去它的正常程序。」卓也抱起了漢娜「今晚就跟我回家。」

「小...」

「你在稱呼我為小卓也的日子不多了,因為我沒有一個地方是小的。」

 

卓也橙色的眼眸充滿壞意,漢娜倒是偷笑了起來,原來他一直很在意『小卓也』的稱呼。最後還是攔了一台計程車回家了,一路上都很沉默,手十指交握著,眼神已經無法表達個字的愛意,已經猛如火焰燃燒。

回到卓也的房間,才剛關上門,卓也便抱起漢娜,笨拙的脫去漢娜的禮服,就算有點暴力的撕毀都無所謂...還來不及到房間,漢娜的衣服已經脫去的大半,卓也將漢娜放在餐桌上,吻著她的鎖骨、胸口...輕捏著她的乳尖,另一手正探到了幽密的地方。

 

「我希望你清醒的記得我。」卓也白皙的臉上漾著紅「記得我怎麼疼愛你的樣子。」

「卓也,你一直都疼我,我知道...」

 

幽口因手指的逗弄而潮濕了起來,男人扶住了分身緩緩挺進了花徑,漢娜忍不住發出了哀嚎...有點操之過急,卓也放慢了進入的速度,直到女人的身體完全包覆住他,使得卓也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遠比上次還要真實的感受,花徑溫熱而緊貼著,舒服的讓卓也想衝刺、貫穿她的身體。

漢娜在卓也耳邊低聲說著,充滿淫穢的話語。卓也抬起了女人纖細的腿,壓在自己寬厚的肩膀上,奮力的扭動著髖骨,漢娜抓著桌緣,男人加快了速度,隨著每一次的律動,身體而越壓越低。

 

「漢娜...」卓也低吼喘息著「我每天、每天都想著你。」

「想著我?」漢娜正沉浸在歡愉之中「難道是做這件事情?」

「不、不止。」

 

卓也必起了眼睛皺著眉,將身體緊緊貼合著女人,放下了漢娜的腿,手指輕撫著她細緻的肌膚...他爆發了、滿滿的溢出了女人的身體,歡愉過後捨不得離開她。直到漢娜推開了他,卓也才轉過身躺在桌上,將臉輕貼近了女人的胸口,聽著她的心跳。

 

「怎樣?我很棒吧?」

「熱情很好。」漢娜捏了卓也的鼻子「但技巧有待加強。」

「...什麼?」卓也噘起了嘴「居然還能比較?」

「沒關係,這跟經驗...」

「沒什麼經不經驗。」卓也挺起身體,抱起了漢娜「我今晚就要加強磨練。」

「欸,不要明天哀嚎腰痠。」

「不,我明天會讓你...」卓也輕吻了漢娜的臉頰「起不了床。」

 

隔天陽光起得早,照亮了整個房間,漢娜慵懶的伸直了腰...結果某人昨晚戰鬥力不足,已經先行進入夢鄉了。雖然漢娜的年紀剛好需求很大,但卓也昨晚的努力...好吧,這種事情,是可以調教的。

漢娜走到了廚房,卓也沒穿圍裙做早餐,但是她還是忍不住...伸出了手,猛烈的抓了他的屁股。卓也發出慘叫,想也知道是誰下此毒手...轉過頭來,漢娜剛好一臉甜美微笑,這讓卓也怎麼忍心一早就罵出『你這個死變態』這樣寫實的話。

 

「好了,小卓也。」漢娜用手沾了卓也手中的盤子「我的菜好了嗎?」

「就說了...我沒有小。」

「好、好,大卓也。」漢娜坐到了餐桌前「超級大卓也。」

「...你這個死變態。」卓也碎念著,將早餐遞給了漢娜。

 

漢娜看的手中的烤吐司和半熟蛋,甜蜜的微笑了起來。她不是特別挑剔,而是特別的念舊...漢娜總是告訴自己,在最好的時刻,不要忘記最不好時光的自己。而這份早餐,就是陪著她度過一日又一日難熬的日子的經典。

 

***

 

兩人一同搭了計程車到大都會,然而門口排滿了許多媒體記者,這讓漢娜頗為不解...難道公司有什麼大事已經不讓她知道了嗎?兩人匆匆的搭上電梯,各自回到工作地點,對於公司中瀰漫的奇怪氛圍,漢娜覺得非常難受...TOWA早已坐在辦公室,臉上淡淡微笑。

 

「你來了。」TOWA將雙手交叉放在胸前「漢娜。」

「這麼快就要實現昨天的條件了嗎?」

「是的。」TOWA將手輕放在桌上的化妝包「準備好了嗎?」

 

漢娜乖乖的坐在辦公室,TOWA很少會在化妝室以外的地點工作,今日的TOWA卻沒多說什麼,一如往常投入工作。他有雙溫柔的手指,溫柔的觸碰在漢娜的臉上...TOWA垂下眼眸,這麼美麗的臉龐,為什麼不能好好的由自己守護呢?

當初漢娜受傷時,紗布包住了她的臉龐,一層又一層只剩下一雙美麗的眼睛。當時的TOWA絕對沒有露出厭惡的神情,但漢娜卻誤會了TOWA憂傷的神情,但不能怪她拒絕見他,而是漢娜在車禍的那天,徹底的...受傷了。那些她最珍愛的團員、樂器等等等,全部都在一瞬間破碎了...。

 

「嘴微張。」

 

漢娜的唇有股魔力...當初她的吻,是他最彌足珍貴的享受。TOWA用手指沾了口紅輕點,他已經預期到今天,也許是最後一天能夠幫漢娜化妝了。最後,能為這女人多做一點事情也就好了...畢竟這演藝圈的事情,他的能力還不即她的一半,他只是硬推著她而已。

 

「欸,TOWA。」漢娜雖然眼睛仍閉著「謝謝你。」

「沒什麼好道謝的。」TOWA用手指輕點了女人的額頭「如果你真要道謝,就考慮我吧。」

「你知道,我不會這麼做的...」

「吶你就...恨我吧。今天主持人要你做的事情...就是我那天的條件。」

 

TOWA微笑的說著,這句話是所言不假。如果不能相愛,能不能選擇恨他,這兩個選擇都可以讓漢娜永遠記得他,到也沒什麼不好...對吧?

 

***

 

大都會綜藝節目,史無前例的邀請了最紅的兩個團體 ─ 吉他手來訪問。漢娜雖然畫了妝,還是帶著遮住半臉的面具...《謎音》樂團的宗旨就是只見其聲,不見其人。而坐在漢娜對面的,就是卓也,兩人在節目中沒有眼神交集。

 

「好的。」主持人半開玩笑似的說著「你們都說自己是最厲害的吉他手,要不要現場較量一下呢?」

「...我們的風格不同。」卓也嚴肅的說著「這樣的較量沒有意義。」

「我想大家都很好奇吧,大都會最強的兩個樂團,會有什麼交集呢?」

 

漢娜的眼神飄向攝影機外的TOWA,男人只是淡淡的微笑著,看來似乎節目主持人提的點子,可能是TOWA的建議。漢娜對自己的技藝可是非常有自信,然而這樣爭鬥並不會帶動大都會,難道TOWA...是要我摧毀卓也?

 

「敢不敢...用退出演藝圈來發誓,贏得今天的較量呢?」

「漢娜?」

「這麼說,漢娜小姐飛長有自信?」

「這可是...賭上一切呢。」主持人急忙打了圓場「所以...」

「不,就這樣吧。」漢娜嘴角微微上揚「誰會是大都會裡最強的吉他手呢?」

 

節目進入廣告時間,漢娜卻靜靜的坐在位置上,將手指輕靠在一起...TOWA輕靠在牆邊,他永遠都猜不透,那女人為什麼要把事情搞得更複雜呢?然而這樣的衝突,想必觀眾們會更獵奇心喜吧?

卓也嘖是猛烈的抓了抓頭,還真搞不懂漢娜幹嘛要提這種要求啊?不館是誰輸、誰贏都不是卓也想看到的啊!!他才剛煩惱的不知手挫,突然看見Mu朝著他跑了過來,還硬把他拉到的旁邊...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