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卓也必須承認,他對漢娜不只是單純的那種感覺。他撥了又撥漢娜的手機,這女人至被TOWA帶走的那天起,就完全消失在這個世界上般?不但手機、電子郵件都不回以外,她的辦公室外,還多了很多黑衣保鑣。還明示拒絕桐生卓也的會面,把卓也拒絕於門外...到底是怎麼了?卓也摸著胸口,心痛得他覺得難受。

Mu對他很好,卓也也不是沒能感受到,但是在和Mu互動的過程中,他自己也感覺到...他的話裡、記憶裡還有感覺裡,有著漢娜的存在。這對Mu來說不公平...卓也揉了揉頭髮,原本就想這樣度過曖昧的尷尬期,但不知道Mu聽到了什麼,說會等待卓也的回應,這讓卓也更難面對樂團的大家...。

於是卓也在漫無目的的亂晃大都會之際,他聽見了非常令人讚嘆的吉他聲。被厚厚隔音門抵擋流洩出來的音符,狂野的跳躍於看似安靜的長廊上,卓也敏感的耳朵,驅使他非要找出這個人是誰?擁有這樣高超技巧的人,卓也怎會不知道?樂團圈子太小,於是所有被卓也聽過的人,幾乎都能倒背出來...

 

「...TOWA?」

 

卓也看見了TOWA雙手交叉在胸前,露出如癡如醉的神情...而玻璃後的拿著電吉他盡情彈奏著,就是不斷躲避他的漢娜。漢娜一頭長髮挑染鮮豔的紅,臉上的裝扮是TOWA親手打造的吧?比平常的漢娜更美豔動人。

流暢的樂聲停止,漢娜的手停頓在電吉他,似乎若有所思的看著前方。突然他看見了玻璃後的卓也,她急忙的轉過身去...似乎是有意的迴避著他,卓也感覺到失落。TOWA開了門,刻意的擋在玻璃窗口的前面,雖然微笑但十分虛假。

 

「請問有什麼事情嗎?」TOWA用手指摸了唇「我想你只是不小心路過吧?」

「我想找漢娜。」卓也又重複了一次「那是...漢娜對吧。」

「可以這麼說,也可以說...那已經不是你所認識的漢娜。」

「你在說什麼?我怎麼聽不懂?」

 

突然厚重的隔音門被推開了,漢娜走了出來,也許是應該...好好的讓卓也認清一些什麼。然而漢娜的心情卻十分不安,她習慣了直來直往,卻又要在這時裝模作樣。她厭惡這樣的自己,也同樣必須這麼做...

 

「小卓也。」漢娜尷尬嘴角微微上揚「好久不見。」

「漢娜,為什麼你一直在躲我?」

「我...不是在躲你。」

「...漢娜,你怎麼了?」

「...總之你要是不放棄我,我只會讓你更加痛苦。」

 

TOWA抓住了漢娜的手腕,將女人抱進了懷裡,側過臉彎下身軀,然後親吻了漢娜的唇。漢娜下意識的推開了TOWA,就算知道這是一場戲,漢娜還是拒絕了TOWA的觸碰。

卓也的拳頭握緊,就算知道TOWA跟漢娜的關係,但他可是比任何人都了解漢娜,那個女人常常口是心非...就算知道又如何?漢娜還是如此躲著他,很不像做事俐落的她會採取的措施。

 

「卓也。」

 

Mu看見了卓也臉上,不曾見過的憤怒神情。她拉住了卓也,但男人拒絕的揮動手臂,Mu後退了一步,她知道卓也的心...一直都不在她這裡。

 

「Mu新人晚宴,記得來參加。」TOWA微笑「漢娜我們繼續吧。」

「...新人晚宴?」

 

TOWA的手輕靠在漢娜的腰間上,漢娜則是頭也不回的踏進錄音室...在門關上之前,卓也向前踏了一步,TOWA伸出了手阻擋卓也,漢娜側過臉對上卓也的眼神。

 

「漢娜!」卓也卻說不上什麼話「...」

 

雖然很輕微,漢娜嘴唇動了。卓也望著關上門的錄音室,這是第一次漢娜讓她感覺這麼無力...他用力的用拳頭重重敲了門,Mu只是靜靜在一旁,直到卓也轉過身,他才看見Mu快哭的模樣...

 

「對不起,我們走吧。」

「不。」Mu將手輕觸碰了唇「你的心裡,從來沒有我們。」

「...」

 

Mu快速的離開了現場,留下滿是苦悶的卓也。卓也輕揉了自己的頭髮,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其實應該早就發覺到了吧?苦苦追尋的那個女孩,原來一直都在她的身邊。

 

***

 

新人宴會上非常神祕,聽說主唱沒來,來的其他團員還隱藏在會場的人群中。會場播放著新曲,渾厚的嗓音和微帶搖滾的曲調...這是大都會新捧的樂團 ─ 《謎音》,打從一開始只有聲,沒有主唱或團員,果然吸引了一票媒體的注意。

卓也也來到現場,然而卻看見了詩音。看來這樂團震撼的不只有單單媒體圈,連詩音都注意到這主唱獨特的嗓音。

會場暗了下來,主持人不免俗的開始介紹樂團。當大家的注意力都看向了台上,卓也的手被拉住了,他轉過了身看見了漢娜,一席深紅的禮服搭配著她姚窕的身材...漢娜摀住了卓也的嘴。

 

「這裡好悶。」漢娜抬起頭「我們去安靜點的地方吧。」

 

兩人離開了會場,來到一旁的陽台邊,距離人潮遙遠。漢娜的腰輕靠在欄杆上,挑染的鮮紅髮絲在空中飄著,和卓也的顏色十分相近...卓也明明記得漢娜一向不愛紅色,然而漢娜選擇了和她以前完全不一樣的決定。

 

「聽我說...」

「不,你才要聽我說!」卓也身體更靠近了漢娜「你這樣讓我很難受。」

「我知道。」

「你不知道!」卓也輕撫了漢娜的臉頰「不要再躲我了,好不好?」

「...你這樣靠近我,就算會毀掉你自己。」漢娜注視著卓也的眼眸「你也在所不惜嗎?」

「如果這是能夠將你留在我身邊的代價。」卓也將漢娜摟進了懷裡。

 

漢娜踮起了腳,她柔軟的唇吻上了他。她再也受不了卓也這樣苦苦追尋著她的眼神,就算知道這樣的關係,會為卓也帶來不可預知的未來...然漢娜還是很想、很想好好的深愛眼前這個男人。所以才把屬於男人的顏色放在自己的身上...鮮豔的紅、熱情的紅、無所謂懼的紅,和她不幸的黑混雜一起。

 

「卓也,告訴我...」漢娜纖長的睫毛顫抖著「這世界上,你最愛的女人是誰?」

「是...」卓也的唇被女人的手指觸碰。

「跟我有關係的一切,不會有好下場。」

 

兩人的距離眼看越看越近,然而漢娜的心裡卻不是踏實,她感覺害怕、她感覺無助。卓也就像火焰照亮了她,她有資格擁有這樣的男人嗎?太多的疑惑讓漢娜遲疑,卻也像飛娥般的飛舞著。

 

「是的。」TOWA突然出現在門前「這點我清楚不過。」

「不管漢娜的過去如何,只要碰到我,這一切由我來...帶給漢娜幸福。」

「漢娜,你決定吧。」

 

TOWA向漢娜伸出了手,從以前就是這樣,他伸出手...漢娜就在他的幫助下日益幸福。TOWA有自信,可以帶漢娜回到那個輝煌的時刻,只要再給他一點時間就可以了...TOWA要漢娜做的,就是相信他。

 

「相信我。」

「...」

 

漢娜後退了一步,她的手緊緊握住卓也。TOWA又是這樣...高高在上的施予她,然而該死的是,漢娜還不斷的從TOWA的安排下得到更多的機會與幸運。

她要的,不是這樣;漢娜要的,是當初單純喜歡音樂的自己...。就算沒有任何人的幫助,也可以自己一個人,從街頭磨練自己的勇氣。然而這樣的機會,還會有嗎?漢娜抬起頭,卓也或許還能,但是她幾乎沒有可以輸的空間。但或許跟卓也在一起努力,或許可以有這麼一天吧?

 

「TOWA請給我一點時間吧。」漢娜想要找回那份勇氣「我可以做得更好。」

「...」TOWA的眼神嚴肅了起來「你知道這代表什麼嗎?」

 

居然為了眼前的卓也,漢娜居然要求暫緩成名的時間?這樣可不對,在這個演藝圈裡,大家就算不是視對方為仇敵,也會因為對方而停下腳步。今天是漢娜的大日子,TOWA居然聽見了漢娜這樣要求?

 

「我知道。」

「那好,有個條件我非要你答應不可。」

「如果可以換來爭取時間。」漢娜鐵了心「我願意。」

「太好了。」TOWA眼笑皮不笑的看著漢娜「這才像我的漢娜。」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