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那天從森林遊樂園回來後,相處的模式並沒有改變

雅紀有故意躲著晴樹的感覺

她知道那天說了喜歡的事情,但是這樣的"辦公室"戀情

她很有顧慮、也很害怕

 

她很希望成為戀人,又很害怕成為戀人

 

雖然晴樹不避諱午餐偶爾可以坐在一旁

回家時等待雅紀下班...等等

但是這樣遮遮掩掩、閃閃躲躲讓晴樹十分生氣

 

 

下了班,在黑貓酒吧

晴樹一個人悶悶得喝著薑汁威士忌

 

「鳥窩頭,你怎啦。」蓮用力拍了晴樹的肩膀「你看起來很有心事喔。」

「沒有啦。」這種事情,怎說?

 

夏目又補上了新的薑汁威士忌,對蓮眨了眼睛

「如果李幕玲開了演唱會...演唱會的票一直搶不到,自己就去現場確認一下吧。」

「鳥窩頭腦裡也長了絨毛才一直想不通吧。」蓮回應夏目的話

 

晴樹一口氣喝下一杯威士忌「你們真的很囉嗦,我要再一杯。」

「不行,這是第五杯了。」夏目將酒杯收走「你再不去就來不及了喔」

 

徹拿著店裡的流言簿「本子要寫完了,要一本新的。」

夏目看了一眼「對齁,最近有一位客人總是寫了一些令人看不懂的話。」

 

樹,我們更接近一步,我很開心

樹,我想告訴你,我很喜歡你

樹,如果我們只是一般的朋友,現在會活得快了許多

樹,今天你家人要求我幫你安排相親,我該怎麼做?

樹...我很希望你忘了我,但我又很希望你可以心底有我

樹,我沒辦法直接面對你的感情,因為我很懦弱

 

徹看了一眼,將簿子"不小心"掉在晴樹面前

「這傢伙一直樹、樹,是因為這個人喜歡的對象叫樹吧?」

 

晴樹看到簿子上絹麗的字體,很眼熟

徹要將部子拿起來時,晴樹將手伸了出來「給我看一下。」

 

晴樹翻了翻內頁,發現留言最後留了一個雅

「夏目,雅是熟客嗎?」

 

「雅是最近常來的熟客,她一個喝酒,留相關"樹"的話。」

夏目微笑「可是我從來沒看過樹留言。所以...」

 

「所以?」

 

「所以有天我就問了她,她說樹常常來這間店。但是樹不知道雅的存在」

夏目淡淡的說著,彷彿這件事情一點都不重要

不過的確,這件事情一點也不重要

 

晴樹好像想到什麼起身

「有件事情,我想去確認一下。」

 

夏目微笑「快去吧。」

 

晴樹離開了黑貓酒吧

大家回到吧檯坐著,沉默一回

「夏目,你早就知道雅這個人喔。」徹看著夏目

「這個女孩子喜歡一個人,可惜不是我。」夏目將臉撇向一旁

蓮忍不住笑了「你是第一次覺得自己很沒有魅力嗎?」

 

夏目微笑「不、我是替樹感到擔心而已。萬一我...」

徹拍了拍額頭「又來了。」

 

 

 

晴樹跑了好久,喘息著,但是心有個疑問

他佇立在雅紀的門外

猶豫要不要按下門鈴時,門自己打開了

 

「晴樹?」

 

晴樹一把將雅紀攬過來,直接吻了雅紀

雅紀推了晴樹,但是他越是抱得更緊,吻得更加霸道猛烈

終於離開了雅紀的唇...

 

他拉住她的手,關上門,往房裡走去

彷彿要興師問罪一般

 

她被拐到沙發上,聞到晴樹濃濃的酒味

「你放開我的手。」她甩動著晴樹緊緊抓牢的手

 

「你要逃避我到什麼時候?」晴樹直說了「你明明也是這樣喜歡我。」

 

雅紀表情有些哀傷「灰原長官都開出條件了,我不過一條件幫你找...」

「你為什麼不拒絕他。」晴樹覺得頭有些痛「我又不想相親。」

 

 

那個森林樂園的事情,原本是安排好的

但後面發生的事情,雅紀卻不知道把事情導向更糟

她以為默默喜歡、守護晴樹就可以了...

 

 

「我不知道。」

 

兩人都沉默了一陣子,晴樹放開了雅紀的手

但她反而覺得心理更是沉重

 

「雅紀,我喜歡你。」

晴樹不敢直視雅紀,將手放在她的手背上「但是你這樣一直躲避我,我覺得心裡好痛。」

 

我很想守護一個女孩,不只是單單純純的一起快樂

是要可以分享生活一切事務

 

「晴樹,我很擔心...。」

「不用擔心,所有的一切...我都會盡力去守護。」

 

晴樹語氣堅定,他唯一不放心的是她

畢竟很多事情都可以不在意或不重要

但是這件事,他絕對...

 

 

 

雅紀向晴樹抱了過去,然後開始發出哽咽的聲音

「不要哭啦,這又沒什麼好哭的。」

「我一定要哭,因為我忍超久的。晴樹,我超愛超愛你的...」

 

雅紀柔軟的唇已貼在晴樹的唇上

唇齒間,已經分不清楚那份感情是甜還是酸澀

晴樹將她環在懷裡...手不安分的到處遊走,不經意的撫上臉頰

他感受她溫溫熱熱的溫度

 

「你身體,倒是比你的人誠實許多...。」

 

「討厭。」

雅紀一把推開

 

Screenshot_2014-04-15-21-29-30.png  

 

看著她害羞的樣子,也很可愛...

 

晴樹將窩在沙發一角的雅紀公主抱起

「我說這次,你再也逃不了我的手掌心。」

 

雅紀將臉摀住,害羞死了,尤其又是從喜歡的人口中聽見

 

「別摀著,你會錯過很多精彩片段。」

 

晴樹在雅紀耳邊說著

因為他喜歡她與眾不同的反應

 

雅紀乾脆將手整個摀住眼睛「我寧願錯過。」

 

這個夜晚,他們多了時間去了解彼次

袒裎相見,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