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樣氣氛很好的情況下,雅紀只感覺得心跳加速...

志水貼心的舉動,讓她真的很感動

 

雨勢似乎沒有停下來的感覺,伴隨著打雷

這樣的山區,實在進退兩難...

 

晴樹環抱著雅紀,貼近著說話都讓她心神不寧

「雅紀,你現在打算怎辦?」

「我...覺得等雨小一點,就離開吧。」

 

沉寂了一陣子,晴樹溫柔的聲音在她耳邊響起

「吶...與一直不停...該怎辦。」 耳邊感覺微微的吹氣

 

雅紀突然間大笑起來「啊,好癢,不要吹氣。」

「誰跟你吹氣啦!!!」

 

晴樹忍不住生氣,這樣浪漫的氣氛都被破壞掉了

這時電力也回復過來...

山間小屋電話響了

 

雅紀看晴樹好像未有要放開的意思

「欸,我要接電話。」

「不用接了。」

 

晴樹回答的簡潔,雅紀傻眼了

 

「你不打算離開這個地方了嗎?」

 

她看不見晴樹的表情,不過她實在有些生氣

好不容易電力恢復,剛好電話又響了

這時候也方便報平安,請人來幫忙帶路下山

 

但她突然感覺晴樹將頭靠在她的肩上

 

「我只是想跟你多點時間相處。」

從她背後傳來了這句話,讓她驚訝不已..

其實沒想到晴樹會這麼說

他的條件,很多女生都很喜歡他,就算不問,辦公室裡也常常聽見...

 

她不太相信,晴樹會這樣對她說

 

「吶,我可以...接電話了嗎?」

 

晴樹果然放開雅紀了

她果然還是對我有偏見...

 

晴樹這幾天相處下來,覺得雅紀是個好女孩

越是相處,心情便隨著這個女孩而有所變化

他總是不經意偷偷看著雅紀再忙什麼

 

「你果然還是比較喜歡你手機裡的角色吧?」晴樹苦笑著

 

雅紀轉過身,面對他跪坐著

「裡面的角色會愛我、會告訴我他的故事、會讓我覺得有心跳的感覺。」

 

「嗯?然後呢?」

 

「晴樹。」雅紀看著晴樹無奈的神情「但是我比較喜歡你。」

 

晴樹微笑,將手撫向雅紀的臉頰,原本害羞想逃走的她

卻被晴樹擋住了去路,抓住雅紀的手

 

「我說過了,不准接電話。」

 

Screenshot_2014-05-11-17-35-57.png  

 

 

然後直接吻了雅紀

這個吻來得又急又驚喜,雅紀腦中一片空白,她不確定現在是什麼情形

當她回過神來時,晴樹才剛剛離開她的唇

 

「你不知道女生接吻時,要閉起眼睛嗎?」

晴樹很認真的看著雅紀呆滯的神情

 

「什麼?什麼?」

雅紀簡直腦中一片空白

 

「我再給你一次機會。」

晴樹壞壞的微笑著,將臉靠近雅紀

 

雅紀像是抓狂似的逃離了晴樹的"魔掌"

然後拿起山中小屋的電話,直接撥了遊客中心

「我這裡是山中小屋,我...我...我們有兩位在這裡,很安全。」

 

晴樹在一旁,無奈的笑了笑

雅紀的反應怎麼這麼可愛

他抿了抿唇,那樣柔軟的感覺和他想得差不多

 

 

雅紀掛掉電話,嘆了一口氣

「目前這場雨會下到明天。」

 

雨持續性的中強雨,雖然勉強可以行走

為了考慮遊客的安全,建議是明天天氣好時,在離開小屋

山中小屋設備齊全,可以暫時度過一天

 

雅紀走到櫃子,打開有水、罐頭、換洗衣物

開了開水龍頭,水看起來很清澈...應該可以度過

她轉頭看了看晴樹

 

晴樹倒是很開心的拿起手機起來看綜藝節目

還呵呵呵的笑了好幾聲

 

「晴樹,你手機怎可以收得到訊號?」

 

「喔喔,因為特務手機都是強訊號呀。」晴樹怡然自得的看了手機

 

「原來如此。」

雅紀深深覺得自己好像被騙了...

那這樣...剛剛那種好像很危險的狀態是?

 

 

 

兩人簡單的吃完罐頭後,各自拿了睡袋

雅紀還特別標註,不准超越這條線之類的

晴樹覺得十分麻煩

 

 

夜晚

外頭的風雨還是很大,晴樹過一陣子就習慣聲音

不過那條線後的雅紀呢?

他朝雅紀方向看過去...

 

果然又縮成一團

好吧,這次我還是會為你,跨越那條線....

 

 

 ===

本篇有使用東京特勤部八卦組的圖唷

這是個好地方~有空可以去踏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