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雅紀微微睜開眼睛...看到身旁的晴樹

「!?」雅紀驚訝的睜開眼睛,晴樹還在睡..打呼著

她將視線往下一看...好險衣服還正常..

可是晴樹將手枕在她頭後該怎麼處理?

 

cap111  

 

晴樹一個側身,臉更更是靠近雅紀

雅紀現在頭昏腦脹,臉已經整個脹紅...除了昨日的宿醉以外,還有現在的情況

 

她偷偷戳晴樹的臉頰,晴樹毫無反應欸

細細觀察著晴樹的臉,雖然是特勤部...但皮膚一點都不黑

還有迷人的唇型,吻起來應該很棒吧...

...他應有結實的腹肌吧

 

『不行、不行,我在胡思亂想什麼』

雅紀已經陷入亂七八糟的想像

 

此時晴樹也漸漸睜開眼睛,看到懷裡的雅紀像發燒一般燒紅了臉

晴樹將手撫著雅紀的額頭「你發燒了嗎?臉怎這麼燙?」

「沒有沒有。」雅紀起身,雙手摀著臉頰「我昨天...是你送回來的嗎?」

「啊不然...你覺得會是小叮噹送你回來嗎?」晴樹坐起,尷尬笑了笑「那我回去了。」

 

雅紀送晴樹到了門口...

「真的很謝謝你,我覺得很抱歉。」雅紀不斷的彎腰道歉

晴樹突然逼近了雅紀,雅紀嚇了一跳一個後退,後面是牆壁...

他將手放在雅紀背後的牆上「這樣好了,你今天就直接准假給我。」

 

「准嫁?」雅紀瞪大眼睛

 

晴樹看雅紀的反應,想想自己說的話...「准給假期。」

他捏了她臉頰「你想到哪裡去啦?」

 

 

「好、好,准,你快回去吧。」

遇到這麼糗的事情,雅紀都想挖個洞鑽下去了

推著晴樹離開,關上大門...

 

 

過了幾天....

晴樹出現在遊樂園的門口...

想起昨天的情景,他深深覺得被長官坑了

 

當時棗拿了一張通知「我可沒有害你...長官指派的。」

蓮搶過通知看了一下內容..「這算聯誼嗎!?恭喜鳥窩大人、賀喜鳥窩大人」

「囉嗦。」晴樹抓了抓頭,怎會遇見這種麻煩事...

夏目露出微笑「你就一開始到,之後就消失,免費假期何樂不為?」

 

「也是啦。」晴數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參加了

 

 

雅紀也來了,不過穿得很輕便

「晴樹,我還以為你不會來。」

「你也是來參加的嗎?」

「不是,我是工作人員。」

 

雅紀拿出胸前的吊牌,上面寫工作人員

 

「加油呀,今天要好好認識女孩...」雅紀淡淡微笑

晴樹拍拍雅紀的頭「你希望我是認識女孩嗎?」

 

雅紀呆住...這樣說法是?

 

晴樹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

兩人等待其他人到齊

 

今天活動是森林遊樂園,顧名思義就是在山區奔走

晴樹在活動中一直不太積極,大概是沒興趣這樣活動

他隨意找了休息區坐了下來

 

天空漸漸變暗 ,天上烏雲漸漸累積

看著大家都紛紛回來...惟獨雅紀還不見蹤影

 

「雅紀呢?」晴樹隨意抓了工作人員

「她說她找不到你,往山區小屋跑去了。」

 

「真是笨蛋。」

晴樹隨手抓了一支雨傘,往山區走去...

他進來時有看了一下地圖,記得山區小屋並不遠

不過...雅紀應該沒有帶雨傘吧,他比較在意雨的問題

 

雨越來越大,伴隨著下雨

當他走到山區小屋時,褲管上滿是泥濘

「雅紀!」晴樹看了四周圍,並嘗試將燈打開

燈沒亮,電力中斷,外頭的雨看起來需要幾個小時

 

「雅紀?」

晴樹朝向小屋內走去,看見雅紀蹲在角落,雙手摀住耳朵

看來雅紀除了怕黑以外...也很害怕打雷

 

晴樹走了過去,將手放在她耳邊兩側

雅紀回頭,看見了晴樹

「晴樹...。」

「大家都回去了,只剩下你了。」

 

雅紀眼眶裡淚水打轉著「對不起...手機也沒訊號。」

「唉唷,不怪你啦。」

 

突然一聲響雷

雅紀緊張的身體整個僵硬...

晴樹很受不了這樣,只好將雙手伸出,由後環抱著雅紀

「你真的很膽小欸。我在這裡你怕什麼」

 

雅紀這時只感受到晴樹體溫及貼心...

「你這個討厭鬼。」

 

雖然嘴上罵罵,但臉上卻是開心的微笑

 

晴樹淡淡的笑了

能認識雅紀這個女孩也不錯

 

雖然宅了一點,但個性也蠻可愛的

 

晴樹摸了摸雅紀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