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將近半小時,才解除停電情形

燈來了,雅紀終於心情比較穩定一些...

在黑暗中志水只是默默陪伴她,讓她感覺安心...

 

「晴樹,謝謝你喔。」雅紀看著晴樹坐在一旁,心裡抱著感謝

「那我可以提早回小隊嗎?」晴樹笑了笑

 

「不行。」雅紀說得很堅定

 

此時門開了,保全看見兩人似抱非抱

「不好意思,打擾兩位了。」

 

雅紀立刻起身「謝謝你喔,我們沒什麼。」立刻撇清關係

晴樹將地上資料抱起「謝啦,阿伯。」

 

「沒什麼,你們還需要一點時間獨處嗎?」阿伯很好心的問了...

 

「不用。」兩人同時答話

 

兩人走出了電梯,直到頂樓的倉庫

雅紀只是臉紅的不敢直視晴樹,默默將資料拿起分類

 

「那我再去一趟好了。」

晴樹離開了頂樓的倉庫

 

 

雅紀放下手邊的資料,正想喘一口氣時

覺得心已經快不屬於她了

她還可以感受到肩膀上志水強而有力的臂膀...

 

 

但幾天相處下來

雅紀對晴樹確實有些改觀了

兩人工作時還能有說有笑

 

 

 

「終於,完成了。」雅紀看著這疊浩大工程「晴樹,謝謝你。」

「不會。」晴樹看著這些資料,不得不配服眼前這位研考..

這麼繁瑣的工作,其實頗無聊的

 

「晴樹,晚上要喝一杯嗎?我請客喔」雅紀甜滋滋的笑著

「怎可以讓女人請客呢。我自己付就行了。」晴樹露出開朗容

「吶,下班見。」

 

 

 

兩人各自回到工作崗位上

雅紀拿起手機默默的輸入一些文字,臉上還微笑著

隔壁的同事看著雅紀甜蜜的微笑「你該不會和那個志水?」

「別亂說啦。」

 

晴樹確實讓她有些改觀,但是...她還沒這麼輕易的去喜歡這個男人

 

 

 

 

 

下了班,兩人一同走到居酒屋去

志水喝了一點小酒後,覺得心情好了許多

他看了坐在隔壁的雅紀...中短髮及肩、微微嘟起的嘴巴...

其實怎看都和一般女孩子長得差不多...但是現在看起來卻覺得蠻不賴的

 

雅紀有個習慣,每到特定時間就會把手機拿出來

晴樹忍不住問了「你到底是在玩什麼?」

「喔,就你上次看到的那個APP嚕。」

 

她稍微朝晴樹晃了一下手機螢幕,又繼續低頭滑

 

「那個遊戲,有這麼好玩嗎?」晴樹又喝下一杯

 

雅紀美當玩手機時,會露出很甜蜜的微笑...

非常不尋常

 

「你這種長相...想要談戀愛很容易呀。」

雅紀有點微醺了,開始喃喃念著她心裡的看法

 

她也知道手機遊戲不真實,但是從遊戲可以滿足心裡的那份感覺

你們這些長得帥的、美的,怎能理解我們普通人的感受呢

 

「你亂講,哪有談戀愛呀。」晴樹碎念著...

夏目跟蓮好像桃花蠻多的欸...徹的話看不太出來

哈,棗應該沒有

 

晴樹拿出手機「你看我也迷KKB48呀,那些限量商品我也在收集欸。」

「欸?」雅紀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那你跟那些宅男也差不多嘛?」

「什麼宅男,你也太汙辱我們這些小粉絲了。」

 

的確,每個人都有喜歡的東西。

晴樹感覺真平易近人...

 

 

還討論到某些八卦消息,忍不住又拼酒起來

兩人幾杯黃湯下肚後,晴樹還算免強保持清醒

但是雅紀則已經有些體力不支了

 

「雅紀,你還清醒著嗎?」晴樹看著趴在桌上雅紀...

「廢話,我當然還醒的...」

 

雅紀看起來罪得很很嚴重,晴樹只好將她參扶起來

「你還記得你家住在哪裡嗎?」

「嗯...在...」語畢,又將眼皮闔上

 

晴樹其實聽不太清楚地址...既然如此就好人做到底吧

 

走到某個間道口,晴樹停了下來

「雅紀。」

「...」

沒反應,那只好試看看...

 

「雅紀,你最好清楚告訴我你家的位置。」

晴樹靠近雅紀的耳邊「不然我就要把你手機的秘密告訴大家嚕。」

 

雅紀突然間驚醒「我家位置是在....」終於講了很清楚的位置

就清醒了幾秒鐘後,又繼續陷入彌留的狀態

晴樹不禁無奈的微笑

 

好啦,至少知道位置在哪裡...

 

 

找了門口,晴樹用鑰匙轉開了大門

將雅紀放在床上,結果雅紀像是抱到大娃娃一般不肯放他走

「雅紀,你到家了。那你就放我走吧。」

 

雅紀真的醉了,醉得不省人事

「嗯...」然後又繼續呼呼大睡

 

「好吧。」晴樹只好自動的躺在她的隔壁

 

雖然有些生氣,但細細看著雅紀睡著的臉龐...

他伸出手指,在她臉上滑動著

直到雅紀的唇

 

他有些動心

 

「這什麼亂七八糟的念頭。」晴樹停了下來,望著天花板

唉,這女人倒底有沒有搞清楚我是男人呀?

還是只是把我當成玩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