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紀,今天要一起吃午餐嗎?」

我收拾身邊的資料,將電腦螢幕暫時關閉...

將外出小背袋整理整理...錢包、鑰匙...

最重要的是手機,最近沒有手機我就覺得快活不了了

 

因為智慧手機很重要,有很多重要的"內容"呢

 

「好,請等我一下。」

我的名字叫做雅紀,是斯特拉組織裡不起眼的秘書組小職員

 

 

這麼龐大的組織裡,總是需要不同默默無名的腳色做普通的事情

我們不需要很會打架或者很會電腦之類的

我們的工作...就是讓組織可以"正常使用"

 

當然全世界有這麼多的組織內容

我們負責將資料配給對的地方

有人受傷了需要撫恤金、有人需要休假、有人要動用金費

 

都需要透過秘書組這關

我們的上級,直接隸屬斯特拉

說起來好像很龐大,事實上就是雜七雜八

 

我常常笑自己和秘書組的同仁是小小螺絲釘

螺絲釘的好處是不用衝鋒陷陣,我們是幕僚,只需要提供上級資料而已

 

 

我們微小,不起眼

但是組織運作,是需要靠我們去運轉

 

 

 

 

「今天要吃什麼呢?」

我與幾個同事討論過後,決定去吃新開幕的"勝丼"

果然是新開幕的店,滿是人山人海...

在外頭排隊排了一陣子,才能夠進店裡

 

「最近秘書組氣勢太低迷了」同事露出頑皮的表情

 

到了店裡隨意找了位置坐下來

我習慣先拿出手機...開始滑呀滑呀

 

「雅紀,別玩了,你看。」同事指著對面穿西裝的那一群人

我看了看,又低下頭繼續滑手機

「雅紀!」同事小小聲地在我耳邊說「那些是特勤組的,超帥的欸。」

「很帥又不能吃。」

 

服務生端來午餐

 

我小小咬了豬排「這些男人,長得帥一定有小三、說不定夜夜笙歌呢。」

同事被我說的話逗得開心的笑了「雅紀,你不要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好嗎?」

「他們只是長得比較好看的葡萄。」我默默拿出手機

 

中午的時間很快就過了,我們兩人回到公司

「雅紀,我有一點是要去別部門一下,你先回去。」

「好喔。」我按了電梯,望著同事離去的身影

 

 

對了,每次中午手機遊戲都有"免費扭蛋",我忘記了

 

 

我將手機拿出來,默默地轉到APP

聽見電梯的聲音,我頭也不抬的走進去...

結果...撞到別人

 

「欸,走路要看路,不要滑手機啦。」

一個很陌生的男子聲音,聽起來很有朝氣

 

「對不起。」我連忙的道歉

 

當我抬頭一看,這...不是特勤部的志水晴樹嗎?

雖然我對這些美男子...一向沒有好感

 

晴樹撿起我的手機,看見我在玩"戀愛警報"

我立刻緊張的將手機搶了過來「請不要偷看人家手機內容好嗎?」

 

「那個好玩嗎?」晴樹站了起來,拍了拍自己的衣服,向我伸出手

我生氣地哼一聲「你麼這種人,怎會知道這種遊戲好不好玩...」

 

實際上我覺得,你們這些人靠著臉蛋騙過不少女生吧!!!!

 

「好吧,雅紀。下次走路要看路。」晴樹露出了微笑

「你怎知道我的名字。」我有些訝異

 

晴樹默默指了我胸前的名牌

「我不是有意要盯著你胸部看...不過剛剛...。」

剛剛的意外似乎...

 

「啊,不要說了。」我簡直聽不下去後續是什麼...

連電梯都不用坐了,我生氣的向樓梯走去

 

 

「雅紀!」晴樹在後頭呼喚了我麼名字

 

志水晴樹,你給我記著,我一定會報仇的!!!!

 

 

回到辦公室,我回到了自己位置

剛開啟電腦螢幕就覺得很頭痛...

有資料要回報,亮著紅色的警戒燈

 

「新堂小組...最近怎老愛請假...」

 

我們每個人負責項目不太相同,我負責考核事項

所有斯特拉凡發生了任務失敗、人員無故缺席、資料缺少...

我就要去追報告、資料

 

真煩悶...我將手邊資料微微整理後,決定去找新堂好了

隊長應該好說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