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徹看著...做菜有些笨手笨腳的秋奈,居然可以做好提拉米蘇...

手邊做了馬鈴燉肉及涼拌小菜

現在就等待...

 

外頭有些吵雜的聲音

 

「疾風,你有看見徹來嗎?」夏目望著廚房方向看

「當然。」疾風露出笑容「還有貴賓呢。」

 

「貴賓?」蓮馬上就聯想到...「秋奈小姐嗎?」

疾風神秘的一笑「我去忙其他事情。」

 

棗已經坐在吧檯邊「夏目,啤酒。」

「好~。」夏目轉身從冰箱拿出一罐啤酒,遞給棗

 

徹從廚房走了出來,將小菜放在吧台上

「大家嚐嚐吧,雖然不是什麼新菜色。」

 

 

「太好了!!」蓮馬上用手拿了一小塊丟進嘴裡「好幸福的感覺。」

 

 

秋奈有些害羞的拿出了甜點「如果可以,也請嚐嚐。」

蓮露出神秘的笑容「可以品嚐你嗎?」,語畢感覺身後有殺氣!!!!

徹立刻敲下蓮的頭「你最好不要這麼做...。」

 

「哇,下手有夠重的啦。」晴樹緩緩走到吧檯「我錯過了什麼嗎?」

 

「鳥窩窩,你最好也乖乖吃」蓮帶著頭上的包,乖乖端了一盤蛋糕「不要覬覦桐生嫂。」

晴樹開朗的大笑「誰像你這麼白癡。」

蓮立即挖了一匙蛋糕,"硬塞"進晴樹的嘴裡

「你這是幹嘛!!!把這個塞給我...」晴樹感覺到背後有殺氣「嗯...還蠻好吃的。」

 

「對吧對吧。」蓮露出奸計得逞的笑容

「你也真是夠了,很愛把東西塞來我嘴裡嘛。」晴樹手臂勾著蓮的脖子,舉起拳頭

 

棗終於露出微笑,上班都要撐著隊長的表情

終於可以休息了...

 

夏目看著棗難得的微笑「你也真是辛苦了。」

「不會呀。」棗默默喝了一口啤酒「誰叫你們都需要幫忙。」

「來吧來吧,吃一甜點。」夏目遞上提拉米蘇

「你知道我是不太愛吃甜點的。」棗放下了酒杯

 

「蓮~(愛心) 棗需要幫忙。」

「好呀好呀,我來了。抓住雙手嗎?」

 

「你們真是夠了。離我遠一點(怒)」

 

 

秋奈看著徹的同事相處如此開心(!?)

她深深覺得來是對的。

輕輕把手放在徹的手上「上帝,待你很好喔...你有很多好同事。」

 

「是嗎?」徹聳聳肩,將頭靠近秋奈...

「上帝給我最棒的禮物是...認識了妳。」

 

給秋奈一個很輕,但甜蜜的吻

未來呢?他不知道...

只知道要把握當下...

 

 

===故事結束===

 

寫這篇小說時,完完全全沒有動用到特務之類的女性

秋奈就是單單純純的小女人~(不過比較有錢)

雖然筆者本來有意要"羊入虎口",但覺得這種想像留給讀者自行想像吧

 

另外因為接近尾聲,各成員互動情景只會越來越多

不是說我反對寫BL向,筆者也確確實實寫過...

只是這不是我想帶給大家的想像~

筆者是製造一個夢給大家,至於太過超限的內容,就只好鎖文或不寫嚕

 

加上最近有想籌備後記事宜,一切都還在斟酌中

 

經過這幾篇下來,認識很多很有趣的讀者呢

我也很喜歡跟大家互動喔

最重要的是...謝謝您喜歡我的小說

 

以上,謝謝觀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