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徹輕輕的將吻落在秋奈的肩上,深怕會弄疼秋奈身上的傷口

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喜歡她身上淡淡的味道

不是香水,是一種類似花香味道

 

秋奈挺起身體,看著洗手台上鏡子倒映出徹與她的模樣

臉撇向一旁,她不敢看...她因信仰的關係有守貞的自我約定

知道自己的身體因徹的觸碰而漸漸發熱著

就像是發燒一般,腦袋裡一片空白

 

「徹,對不起。」

秋奈看著手搓揉衣物,勉強將注意力移轉

「請你在客廳等我好嗎?」

 

徹輕輕吻了秋奈的耳際,低沉卻又迷人的聲音

「我等你。」

 

然後轉身離開了浴室

秋奈將手放在胸口,久久不能平復心跳

徹和她往日所預見的男子都不相同,她簡直無法控制自己狂亂的心跳

 

『不要亂想了。』

她將衣服放入烘衣機裡,按下按鈕

心裡和烘衣機一樣,正在亂哄哄的停不下來

看來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她轉過身去,走到了客廳

 

徹光上身的姿態,讓秋奈一直低著頭不敢直視

「...等下想去哪呢?」

 

徹抓了抓頭,想了一下,臉頰微微的紅了起來

「我可以今天待在你這裡嗎?」

 

這樣的回答,讓她十分意外

徹握住了秋奈的手「這樣會造成你的困擾嗎?」

 

「啊?」秋奈又發愣了「還、還好啦。」

 

徹了另一隻手已經輕撫上她的臉頰

他的手溫暖而厚實

 

浴室裡傳來機器的聲響,烘衣機已經烘好衣服了

「我去拿衣服。」

 

她起身,想要離開這尷尬的場景

秋奈的戀愛經驗非常的少,她實在不知道該怎面對這種情況

卻被徹緊緊拉住了,一個使力,倒向徹的懷裡

 

「衣服等等再拿吧。」

 

語畢,徹低頭直接吻了秋奈

徹打從一開始就思念著她的吻,和焦糖布丁一般甜甜軟嫩的口感

秋奈感受到徹強烈的吻,那樣的吻不像他溫柔風格,而是一種霸道的掠奪

兩人的心跳急速的跳動著

 

她將手倚靠著徹結實的胸膛,微微的惦起腳尖

就像一觸即發的野火般,燃燒著兩個人

 

徹將秋奈身體抱起,輕放在沙發上,看著身下心愛的女人

就像配合身體節奏一般,吻由臉頰直到鎖骨

他聽見秋奈微微喘息的聲音,與動作形成一種默契

秋奈的聲音,無形鼓舞著徹繼續向下游移著...

 

她也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著魔似的深陷徹的吻

 

 

突然間,徹的手機響了

徹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秋奈輕輕推阻止徹「你的手機響了。」

「嗯。」

 

姿勢沒有改變,徹只是不情願的將手伸進褲子口袋裡拿出手機

「喂?」

 

但話那頭傳來夏目的聲音

「徹,你現在有空嗎?」

「嗯,沒空。」

 

徹將手機按下關機,把手機往另一沙發一丟

他覺得不接電話"他們"也能明瞭

徹將鼻子輕輕磨著秋奈的鼻子

 

「我實在無法中斷這種感覺...。」

 「嗯..?」

 

看著她無辜可愛的表情,徹忍不住笑了出來

輕輕吻了秋奈的手背

 

身下的女人可愛的像一朵白色玫瑰,讓他難以離開視線

「你為什麼這麼令人難以離開視線...」

 徹不忍心捏粉嫩的臉頰,於是又輕輕的吻了唇...

 

 

 

被掛電話那頭的夏目,默默將手機放下,臉撇下一旁

「徹,很少會這樣對我這麼冷漠...」

蓮露出了邪惡的微笑「說不定人家正在忙。」

「現在要聚在一起真是越來越困難了。」晴樹望著窗外的景色

 

夏目默默的在手機輸入簡訊

「晚上一起喝一杯吧?」

 

棗看了看資料,冷冷的說了一句

「...以後徹的手藝會不會吃不到?」

 

「啊,不可以。」蓮露出哀傷的表情

「徹是不會這樣的。」晴樹微微冒汗

 

辦公室瀰漫著一片哀傷感

 

「棗,立刻註銷徹的假。」蓮拉著棗的手臂

棗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這跟假沒有關連性。」

 

「這種事情已經無法阻止了呢。」

晴樹露出了幸災樂禍的表情

「那個女人好狠心呀」蓮向晴樹揮了一拳

晴樹輕鬆閃過「幹嘛!」

 

「徹,簡訊傳來了欸。」夏目驚訝的看了手機

「怎樣怎樣。」蓮瞪大眼睛

 

『好。』

 

辦公室氣氛又瞬間有歡樂的氣息

『不過就是小酌一杯而已』

棗小小嘆了一口氣

 

 

傍晚,徹牽著秋奈的手一起走到黑貓的門口

門打開,只有疾風在裡頭

「我們還在準備中喔...徹?」

 

疾風看到徹牽著女人的手,心裡默默有數了

「今天是來約會的嗎?」

 

徹抓了抓頭,有些難為情

「今天本來休假,但是秋奈說...不可以忘記朋友。」

 

疾風偷偷笑著「好啦,廚房交給你們了。我繼續忙了」

 

 廚房裡,徹熟練的做起了下酒菜,秋奈坐在一旁津津有味的看著...

「你有想吃什麼嗎?」徹切著馬鈴薯

「你什麼都會做嗎?」秋奈的眼睛閃閃發光

「大概吧。」徹伸出一隻手臂,環繞勾著秋奈,輕輕吻了臉頰「我比較想把妳吃掉。」

「徹,你正經一點啦。」

「可是...」

 

秋奈看到廚房裡有一些攪拌器等、烤箱器材

「我知道了...我來弄一些點心吧。」

 

兩人約定好互不打擾,在廚房裡各自忙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