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奈被送進醫院,徹無法入眠,想去醫院看她...

卻被醫院警衛擋在門口,徹心裡不禁生起擔心...

此時,剛好翔太剛好來到醫院探望秋奈

 

「先生,請問您是?」警衛擋在門口

翔太拿出了某張卡片「這位是我的朋友,他要和我一起進去。」

兩人走到了電梯門口,翔太按了電梯按鍵

他將剛剛的卡片塞給了徹

那是一張看起來很普通的卡片

「我就知道你會遇到這"小"麻煩。」翔太仰頭看著樓層漸漸向上

「徹,那張卡片的年費大概一百多萬。你先幫我保管吧。」

 

這間醫院在業界是出了名的五星級醫院

除了管理森嚴外,相關器材及醫療設備都是日本最好

本院採取年費收取,費用收取驚人

 

徹拿著卡片...突然覺得這張卡片很沉重

這就是有錢人的世界,用錢堆砌而成的世界

 

推開門,秋奈躺在病床上,眼神微微向窗外放空

窗戶灑進了陽光,帶著徐徐的涼風

「秋奈,我們來了。」翔太走到了病床邊,在秋奈臉頰親吻一下

 

秋奈纖細的脖子上,有著細細的繃帶

她微笑「感謝上天,沒有傷到要害。」

翔太放下了水果籃,挑了幾顆水果「我去切水果給你吃。」離開了房間

 

 

徹看著秋奈,秋奈雙頰染上一層紅暈

「我...。」兩人同時發出聲音

 

 

徹抓了抓頭,坐在秋奈病床旁邊的椅子上

「我...要告訴你,我有其他真正的工作。至於...」

秋奈將手放在徹的手背上「沒關係,我知道了。你有你的困難...」

徹終於展開笑顏,他悶了好久,都快悶出內傷來

秋奈和他預想的一樣,不會過問他太多細節

 

 

「我明天再來看你,好嗎?」徹溫柔望著秋奈

「嗯。」秋奈露出笑容

 

 

三人簡單寒暄幾句後,便離開醫院

翔太拍拍徹的肩膀,說有什麼問題儘管找他,往回店裡的方向

徹沒有直接回家,他走到了超市,選了幾樣製作甜點的材料

徹的心裡,有太多太多話想跟秋奈說

趁著明天,再好好跟秋奈聊聊吧

 

 

 

隔天

徹帶著做好的甜點來到了病房,不巧,秋奈剛好閉起眼睛休息

看著她沉睡的面容,徹臉微微的紅了起來...真可愛

徹輕輕的將臉靠近了秋奈,在秋奈的唇上輕啄一下

 

秋奈緩緩睜開眼睛「徹...你來了。」

緩緩的伸展身體,覺得身體痠痠的

 

徹拿出了一個焦糖布丁「希望你會喜歡。」

秋奈露出了笑顏,挖了一匙含在嘴裡...微微焦脆的口感、融合著甜而不膩的綿密

 

「真好吃。」

徹也露出微笑,她很開心秋奈喜歡

 

秋奈愣了愣,好像想起什麼,眨了眨眼

挖了一匙布丁,然後往徹的嘴邊送去

「徹,你也吃。」

 

徹雖然有些尷尬,還是乖乖張嘴吞下

 

秋奈開心的看著徹「這些布丁,如果可以分給小朋友吃該有多好。」

她放下了湯匙「我也會做一些甜點,改天我們一起拿給小朋友吃,好嗎?」

「嗯。」徹輕撫著秋奈的頭髮「只要你快快好起來,做什麼都好。」

 

秋奈聽完這句話,頭低了下來

 

這病不太可能好了,她還記得當初醫生告訴她的情景

就像被宣判了死刑一般,然後遭遇了很多事情...

那些事情至今仍歷歷在目

 

「秋奈,你還好嗎?」徹擔心的眼神

秋奈勉強出一點笑容「嗯,想起了一點事情。」

 

她握住了徹的手「今天我想出院,你可以幫我嗎?」

「可是你的傷口。」

「不礙事,換紗布時在回來醫院就好。」秋奈站了起來,隨手整理的衣服

 

她決定自己去辦理出院手續,被徹攔了下來「我來吧。」

「我們一起。」秋奈很喜歡徹如此溫柔貼心的舉動

 

 

終於離開醫院,他們兩人在公車站牌

外頭艷陽高照著,但風稍嫌涼

徹將自己的外套批在秋奈的身上

「謝謝。」

「不謝,先回你家放東西吧。」徹看著手上兩袋行李

 

他們搭上了公車,公車彷彿有兩人的回憶一般

秋奈挽起徹著手,輕輕的將頭靠在他的肩上

她看著外頭風景一閃而逝,心裡滿是甜甜的幸福

 

 

她在心裡默默的祈禱著

她已經很久沒有要求任何願望了,這次她希望可以活長一點

如果可以,她想把這種感覺牢牢的記住

 

公車鈴聲響起,到站了

兩人走下了公車

 

「我在樓下等你。」徹感覺有些不好意思

「沒關係,我是自己住在這裡。」秋奈拉著徹的手「進來喝杯茶吧。」

「嗯。」徹有些臉紅

 

 

秋奈自己住的地方,是家裡買的小公寓

小公寓布置十分溫馨,走著森林、大地的氣息

 

「請坐,我去拿茶。」秋奈蹦蹦跳跳的往廚房走去

看著秋奈這麼開心,徹也十分開心

乾脆也跟著秋奈走進了廚房

廚房設備看起來十分完善,徹很喜歡這樣廚房

 

「欸,你怎進來了。」秋奈推了推徹「廚房是我的天下喔。」

徹微笑著站在廚房門口「好。」

 

 

看著秋奈手忙腳亂的樣子...就知道秋奈平常應該不常下廚吧

 

 

「好了。」秋奈拿了一杯茶「可以喝了。」

但突然眼前一黑,秋奈感覺到昏厥..

徹一個跨步,將秋奈抱住

 

「秋奈!?」

 

秋奈停了幾秒,才回復視覺...

她看見徹身上有被茶濺到的痕跡

「對不起。」秋奈眼眶裡有淚打轉著

「沒關係,倒是你。我擔心你。」

 

秋奈淚眼汪汪的樣子

不過徹更擔心的是...秋奈的病情似乎沒有好轉

 「徹,你把衣服脫下來給我。我幫你洗吧...」

「...嗯。」

徹衣服上一大片的茶漬不清理也沒辦法

 

兩人走到了浴室,徹脫下了上衣,露出性感的上半身

將衣服交給秋奈。

 

「麻煩你了。」

 

秋奈感覺到自己的臉像發燒一般,不敢直視徹...

她知道男生上半身稀疏平常...但是不知為什麼心跳跳得特別快

「嗯。」拿了衣服,先到洗手台上用手搓揉著

 

徹緩緩站在秋奈的身後

手悄悄的環住秋奈的腰際

 

「秋奈。」

 

徹將頭埋進了秋奈後肩...

徹感覺到心裡平靜了許多...抱在環裡真真實實的女人

 

「嗯?」

她將手覆蓋在徹的手上,儘管心裡跳得很快

但她感到安心,她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