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帶著秋奈往上走,直到天台

「徹,你還好吧。」

徹平常就有訓練習慣,這幾層加秋奈不成問題

「秋奈,你不重的,放心好了。」

將秋奈緩緩的放了下來,徹小小的喘息著

 

 

突然從身後傳來恐怖份子的聲音

「我說,秋奈小姐。我找你找得好苦呀。」

 

徹立即將秋奈往身後擋住「秋奈不會跟你們走的。」

 

恐怖份子露出了一點笑容

「本來想說,一開始見面不要這麼暴力的說。」拿起槍對準了徹

「你真是多管閒事的傢伙。」

 

槍聲...

恐怖份子看了看自己的槍,沒開呀

回頭一看

 

夏目站在門口,手舉著,朝天空開的槍還在冒煙

「啊,不好意思。我實在不忍心你這樣欺負一對小情侶。」

 

蓮從一旁串了出來「啊,風頭被搶盡了。」

「你剛剛跟我比還輸我哩。」晴樹雙手插在腰際上

 

恐怖份子反而露出詭異的笑容...

徹身後的秋奈,突然被拉開,原來恐怖份子角有埋伏在天台上

 

「可惡。」徹聽見耳機裡早發出了咒罵聲「漏掉了一個。」

 

 

徹直盯著秋奈,他心裡在盤算著...

恐怖份子抓著秋奈...無非是想用她來要求更高的贖金

 

「徹。」

秋奈留下了眼淚,恐怖份子將刀抵在她脖子上

 

「你放開她。」徹怒吼著

 

「我偏不要。」他的刀已經輕輕的擱在秋奈脖子上

「唉呀,流血了。」歹徒"顆顆顆"發出笑聲,故意要讓鮮血流下

 

此時的徹幾乎已經喪失理智...

他舉起了槍,瞄準了挾持秋奈的恐怖份子

 

『徹,不要開槍。總部支援已經到了,他們逃不了的』

棗的聲音在耳機響起,但徹幾乎已經聽不見指示了

他心裡只想著要救出秋奈

 

「徹,沒關係的。」秋奈發出了聲音「反正我都會死的。」

 

「我不准你這麼說!」徹再度發出怒吼

 

突然門口一陣雜亂的人聲,組織支援已經抵達

夏目趁機踹了拿槍的恐怖份子,解決了一個

只剩下...

 

徹還在對質的恐怖份子

 

他決定開槍,扣下版機

 

「你不要亂來喔。」

恐怖份子拿起的刀更是朝向秋奈,秋奈鮮血越來越多,染紅了禮服

 

 

 

第一槍 擊中了恐怖份子的手

恐怖份子放開了秋奈,身上毫無遮掩

第二槍 瞄準了....

夏目阻止徹,組織人員一擁而上,將恐怖份子包圍

 

徹可是狙擊手,對於槍法的瞄準度,頗有自信

更何況這麼近的距離...

夏目阻止徹是正確的,在下去可能就會鬧出人命

 

 

徹朝著秋奈跑去

「秋奈...」徹緊緊抱著秋奈,看著他脖子流著鮮血

「醫護呢?」他難過的聲音顫抖著,他好怕會這樣失去秋奈

 

 

好不容易,才坦承的心意

為什麼上天要這樣拆散?

如果生命就已經要到了終點,又為什麼不多留一些時間給他呢?

 

 

秋奈用滿是鮮血握有小十字架項鍊的手

用僅有的力氣握著徹...

然後努力用餘力慢慢一字一字的念著...

 

 

「慈愛的父...感謝您赦免我的罪...請您讓徹就算沒有我...也可以快樂活下去...」

 

 

「不會的,你會活下去。」

徹已經忍不住淚水

 

「今天我有你,我已經很滿足了...」

秋奈就這樣再也沒有說話了...

雙眼闔上...

 

只剩下徹痛苦的緊緊抱著秋奈

 

 

 

秋奈心裡響起一段起禱文...

這是她平常用來起祈禱一段平常的文字...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您的國降臨;願您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您的,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