棗還沒進入會場,頭上已經冒出了生氣的記號

「誰可以跟我解釋...這是什麼情況?」

 

徹不是穿特務衣服,反而是穿起參加宴會正式的西裝

「...是夏目建議我這樣穿的。」徹抓了抓頭,穿成這樣...他也沒有想到

夏目將雙手放在棗的肩上「我強烈建議...由徹去變裝保護秋奈小姐。」

 

「我們只需要一旁注意她的安危就好。」

棗捏了一下眉間,這些人不按牌理出牌

 

「我也這麼...」當徹還沒說完,蓮已經飛奔站在徹的面前「我們這是製造機會。」

蓮轉過身去,用嚴肅的表情向棗報告「我們不知道恐怖份子會用什麼方式接近秋奈。」

晴樹看了另兩個一搭一唱的情景,心裡默默有數了

「棗,我認為這樣也是可以。」

 

「不需要你們用投票來決定任務分配好嗎?」

棗冷冷看著眼前四位同伴「我知道了。」

 

 

 

 

宴會的大廳

秋奈穿著高雅的深翡翠綠色低胸晚禮服,挽著爸爸的手,一同走入會場

「我知道...你不喜歡這樣的場合。」父親將手放在秋奈的手上「但是我希望你可以多多接觸人群。」

「爸爸,你知道我已經...不談感情了。」秋奈低下頭,感覺十分無奈

「沒關係,去嚐試一下吧。」

父親輕拍了秋奈的手,放下女兒,然後向別的企業打招呼...

 

 

為了遠離人群,她決定走到人煙稀少的陽台

秋奈只能無奈的拿了一杯香檳,走到了陽台上

秋天月亮,明亮無雲遮蔽,感覺非常清徹

 

 

「秋奈。」一個熟悉溫柔又低沉的男聲,從她的背後傳來

她來不及轉過身去,背後已經被一個男人環抱住

這樣熟悉的氣息,還有背後傳來的溫度...

但她知道,就算不回頭,她也知道...

 

「徹...你怎會來這裡?」

 

「因為我...。」

 

徹的耳機傳來了夏目的聲音『徹快說...因為我愛你。』

 

「我...」

徹辦不到...尤其還在別人監控的情況下說話

蓮似乎看不下去了「徹,不要拖拖拉拉,快說。」

「這樣有點沒情調。」晴樹忍著發笑的聲音說

突然麥克風傳來了棗的聲音「你們玩夠了沒!!!!???」

 

耳機突然大聲的讓徹摀住耳朵「唉...。」將耳機關起

秋奈擔心的轉過身去,擔心的看著徹「你怎了?」伸出了手

徹撫著臉頰上秋奈的手,看她為他擔心的模樣,心裡那份情感蠢蠢欲動著

 

環在秋奈腰間的手,朝向自己收近

臉越來越靠近秋奈...「秋奈...」

雙唇緊緊的附貼上秋奈軟軟的唇間

 

秋奈沒有反抗,她將眼睛閉了起來...

那種戀愛的感覺...該不會是自己喝醉了吧?

秋奈有些懷疑...好不真實...

 

 

 

徹終於離開她的唇,帶著愛戀的眼神看著懷裡的秋奈

「你...唔...」

 

秋奈自己踮起腳尖,輕輕的又吻了徹

這個吻說是輕,輕得鉤住了徹的整個心都癱軟了下來

然後依依不捨的推開徹,秋奈的眼裡有些淚水

穿著小禮服的美麗女人,在徹的眼裡...

他多想把這樣的場景自私的自己永遠擁有...

 

 

突然背後發出喧嘩的聲音

徹才想起,立刻將耳機打開

馬上映入耳朵的是蓮稱讚的聲音「好樣的...我都看在眼裡了呢,真忌妒。唉呀」

蓮似乎有被K中的聲響,晴樹發出了哼哼的聲音

「徹,先躲在柱子後面。」棗發出了指令

 

徹立刻將秋奈壓低身體...拿出了一把槍

「秋奈,我以後再跟你解釋。」

秋奈臉色瞬間有些白「徹...你怎會有...?」

 

「我會保護你的安全。」徹眼神堅定的看了秋奈

徹感覺到秋奈的手握得更是緊了,她感到害怕

 

「目前情況怎樣?」徹詢問了情形「可以的話,我想往樓下走。」

棗似乎考量什麼「不行,你們只能往上走。左手邊,樓梯向上」

 

「秋奈,你還好嗎?」徹輕輕吻了秋奈的額頭

秋奈才像回復心神的看了徹「我還好。」

 

徹拉著秋奈的手往左手邊樓梯向上走

秋奈有些喘,徹知道她體力無法負荷這麼沉重體能

「秋奈,我揹你吧。」

「沒關係的。」

 

 

方才說完,後面傳出了幾聲槍響

看恐怖份子已經放棄搜尋的方式,想使用更激烈的手段

 

秋奈蹲下,身體顫抖著...

徹將手摀著秋奈的耳朵...

「徹,怎辦...」她非常害怕,身體幾乎癱軟

 

徹心裡已經開始有些暴躁了起來

「棗,指示。」

 

棗那頭遲疑了一下「徹,繼續向上撤離。」

「可是...秋奈...。」

 

「相信我。」

 

徹心裡已經有些想抵抗的念頭,他無法看秋奈如此害怕

但是...

 

 

「秋奈,請忍耐一下。」

他選擇相信棗,將秋奈背在身後,向上撤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