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頭下起大雨,店裡本來生意就不好

翔太想說提早收店好了,他將玻璃門後的招牌轉向"休息"

 

 

此時玻璃門上的風鈴響了

一個穿著連身帽的男人跑了進來

呼吸有些急促、身體有些被淋濕的區塊

 

 

「不好意思,我們已經打烊了。」翔太看著男子一眼

「是桐生先生喔?」

「不好意思,我可以點一杯特調咖啡嗎?」

徹走到了櫃台前坐了下來,抓了抓了頭

 

「我就知道,你喜歡我的咖啡。」翔太微笑著

開了機台,將咖啡豆到入了機台...

空氣中很快就瀰漫著咖啡的味道

 

「這杯我招待。」翔太將咖啡遞向徹「你是來問我...秋奈的事情吧?」

徹看著碟子上的咖啡,小小喝了一口,這次喝起來有些苦

翔太趴在櫃台上,手托著下巴,細細端詳著徹皺著眉頭的表情

 

「秋奈,得了血癌。」翔太淡淡的說著「身體一直都很不好。」

 

原本因教會而認識的兩人,論及婚嫁時,秋奈檢查得病

當然他絕對不會因為秋奈生病而不要這個女人

但是翔太的雙親強烈反對...

秋奈後來也決定不要繼續下去...

兩人經過一翻爭吵,最後只好妥協

 

秋奈受夠以淚洗面的日子...

她和所有身邊的一切,決定用微笑來面對

 

 

「這樣的妥協,我們都不願意。」翔太聲音有些顫抖

徹看著眼前的翔太,這個男人還是深深愛著秋奈吧

咖啡漸漸冷掉了...不再繼續冒白煙

 

「我看見你之後,就不知道為什麼...」

翔太勉強微笑「覺得你可以代替我照顧她。」

 

徹的確想說些什麼,但是...

「所以秋奈一直不肯接受我的原因...?」

 

「也許是因為在我這裡受過的傷,讓她不再繼續談感情。」

翔太轉過身去,將器材放入水槽

肩膀微微顫抖一下...

 

她是個心非常柔軟的女人,不願意傷害任何人

看來這一段傷痕,在心裡都是一段遺憾

 

 

沉默了幾分鐘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你就讓她知道吧。」

翔太拿起乾布擦拭剛剛洗的器具

 

 

外面的雨,不知不覺得停了下來

外頭的空氣中,有淡淡的雨水味道

自翔太的店離開後,徹原本雜亂無章的情緒好像有個頭緒

 

走著走著,手機響了起來

電話那頭,是棗的聲音

「徹,明晚有任務要執行。」

「嗯?」

「你先來黑貓一趟吧。」

「好。」

 

 

 

在黑貓VIP室,大家都到齊了

「新堂小隊都沒有沒美女...這樣不行啦。」夏目喝了一口酒

蓮看著資料一眼後,就指著裡面圖片說「這種你喜歡嗎?」

「你品味也太差了吧。」晴樹揉了蓮的頭

「你滾開,豬毛頭。」蓮拍了晴樹的手

 

棗將資料遞給徹「你先閱讀一下,我等下說明。」

 

「徹,我肚子好餓喔。」蓮露出了可憐兮兮的眼神「有沒有什麼可以吃。」

 

當蓮在一旁說肚子餓時,棗硬是將東西塞進蓮的嘴裡

「什麼~又是毛豆。」

「毛豆不好嗎?」棗眉頭已經有種火氣上來的感覺

「有得吃就不錯了,還吵,哈哈哈。」當晴樹開口大笑時

 

蓮見機不可失,將毛豆以連發攻擊的方式射進晴樹的口中

晴樹連咳兩聲「你想害死我!!!」

 

兩人亂糟糟的吵了起來

過沒多久,兩人在棗的"開導下",兩人頭上個一包

 

 

 

「好,現在說明任務。」棗開了簡報

 

任務是在某棟大樓開的國際宴會

組織收到恐怖份子預告,將在宴會裡抓走OO企業的千金

企業規模涵蓋全日本的經濟十分之一

 

當OO企業的千金照片出現在簡報上時

徹吞了一口水,是秋奈?

秋奈是大企業的千金?

 

「有問題嗎?」棗將資料關閉「那分配任務...」

任務分配好後,棗就離開黑貓VIP室

 

 

徹將椅子轉向夏目,小小聲的詢問

「夏目,你可以幫我查一些資料嗎?」

夏目露出了招牌微笑「你需要秋奈的資料嗎?」

 

 

徹聽見後,露出了微微臉紅的表情

看來夏目早就知道...徹喜歡的女孩是秋奈吧

不過看徹的行為,他更加確定了呢

 

蓮這時偷偷的湊過來

「徹喜歡女孩的品味是優雅型喔。」

「噓,這件事情我們知道就好。」夏目眨了一邊的眼睛

「徹需要幫忙嗎?」蓮笑嘻嘻的看著徹

「不用不用,我們只是需要推徹一把。」夏目拿出了筆記型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