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幾天,秋奈沒接電話,說沒接...比較像故意的

她清楚明白,自己喜歡徹的心情

那天徹離去的身影,在她的眼裡、腦海裡想了又想

她將戒子又默默戴回去了,既然早就決定不要感情、又何必改變?

但她告訴自己,只要不要進一步,就不會有事的...

 

「老師。」小男孩輕輕拍了秋奈的腿

秋奈將男孩一把抱起「拓海,怎啦?」走到到外頭的遊戲場

 

下課了,大家各自與爸媽回去

剩下這個男孩還在等待家人

 

在工作時,她發現自己越來越常恍神了

 

 

在幼稚園外,來了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秋奈仔細看,是徹。

徹,帶著傷心、生氣及擔心的表情站在遊戲場的外面

 

「秋奈!」徹看著秋奈

 

秋奈的確想轉身離去,她聽見徹著聲音卻又停了下來

在懷裡的拓海朝著徹的方向看去

 

「哥哥」拓海開心的笑了

 

秋奈轉過身去,看著拓海好像認識徹

於是抱著拓海走到徹的面前

 

「徹,你是拓海的?」秋奈不敢直視徹的眼神

 

這樣的情形,讓徹十分難過...

要不是今天這個情形,秋奈可能再也不會理會他

 

「我是拓海的鄰居,他家人剛好有事,我來接他。」

徹伸出了手,想直接將拓海抱來懷裡

秋奈將拓海抱出去前,拓海拒絕的,他抓的秋奈的肩膀

 

「我不要離開秋奈老師。」拓海眼神很堅定

秋奈溫柔的笑了笑「拓海,哥哥要帶你回去,要乖喔。」

拓海向發脾氣的嘟起小嘴,緊緊黏在秋奈的肩上

 

徹一把將拓海抓起,秋奈一個重心不穩向前傾

徹將拓海扛在肩上,懷裡接住了秋奈,他伸手抱著秋奈,直到秋奈穩住腳步

「秋奈,對不起喔。拓海謝謝你照顧了。」徹溫柔的聲音在她耳邊響起

 

她貼著徹的胸膛時,聽見了徹紛亂的心跳聲

這樣的心跳,讓秋奈也忍不住跟著不正常律動

臉已經熱的讓她輕輕推著徹

但徹卻是抱得十分緊

 

「那個...我該回教室了。」秋奈隨意找了一個理由

「你不要躲我好嗎?」徹沒有放開秋奈的意思

 

「好,我不躲。」

 

這句話,讓徹鬆開了手

秋奈站穩了,抬起頭看著徹迷人了臉龐

拓海則是在徹的肩上,不停拍打

 

「回家路上小心。」

秋奈的臉緩緩的低下,她不習慣說謊

這種答應的陳諾,她明知道...不該繼續和徹往來

 

「秋奈。」沉穩又溫柔的聲音呼喚著她

當她想要轉身離去時,強而有力的手抓住了她的手

 

此時,徹彎下身親吻了秋奈的額頭

「不管你怎想,我...絕對不會放棄你。」

 

秋奈摀著嘴巴,眼睛的淚已經無法控制

轉身離去,不管徹在後面如何呼喚她

 

慈愛的父,謝謝你希望我上天堂前...有人能夠愛我

但是...對眼前這個男人來說,如果他知道...如果他知道了...

他還會接受我嗎?

 

 

徹看著秋奈頭也不回了離去

心像被撕裂一樣痛

 

肩上的拓海也冷靜下來,乖乖的不吵鬧了

徹將他抱在懷裡

 

「拓海乖。」他用手揉著拓海的頭

「以後我一定要娶老師,保護他。」

「這樣喔。」徹淡淡看著拓海天真的樣子「你喜歡吃布丁嗎?」

 

 

這樣喜歡的心情,如果可以更單純一點該有多好?

 

 

徹拉著拓海回家了路上,他就在思考著秋奈這幾天的反應

他覺得應該要去找"翔太"問出一點線索

但是這麼突然找他,感覺不太禮貌

 

徹在路上經過了雜貨店,拓海吵著要吃糖

他只好買了糖果給拓海吃

 

「秋奈老師,有一個盒子,裡面也有很多不同顏色的糖果喔。」

拓海可能吃到酸的糖果,將臉皺成一團

「糖果?」

「對呀。」拓海眉頭還是皺再一起「老師說,那個是生病才可以吃的。」

 

徹好像得到了一點線索,他聽到了不尋常的消息

不過...

想問得更清楚,應該直接去問翔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