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當和那才剛進入浴室沒多久,她的浴室門居然又被打開了。卓也雖然紅著臉,但還是硬擠了過來,淋浴的空間小,於是漢娜將雙手交叉在胸前...什麼時候當哥們到可以一洗澡不用問一下?漢娜微微一笑,用手輕觸碰卓也的背後,卓也連身都不敢轉。

 

「小卓也。」漢娜將手移動到卓也結實的臀部「你難道沒有生理反應嗎?」

「...跟姐姐洗澡哪會有什麼反應。」卓也揉了揉頭髮「不要性騷擾我。」

「你真的沒有嗎?」漢娜將身體傾斜「讓我看看。」

「走開,你這個變態!」卓也用雙手護著下體「等下我要去接Mu,總不能帶著酒味吧?」

「...Mu啊?」

 

『果然還是到這種關係了?』漢娜看著卓也洗了戰鬥澡,然後匆匆走出浴室...原本的好心情,突然跌到谷底。漢娜捏了捏自己的肩膀,總覺得昨晚只是一種意外罷了。的確,自己在期待什麼?

浴室外有衣服、餐桌上有早餐,漢娜慢慢咀嚼著卓也做的早餐,邊看著卓也匆匆忙忙寫的留言。

 

『早餐要吃!鑰匙放在老地方!卓也留。』

 

***

 

漢娜又回到辦公室了,該死,她今天的心情特別糟糕。才剛踏進辦公室,便看到TOWA坐在她的位置上。好樣的,今天只差沒有踩到狗大便而已。漢娜才剛把外套脫下,TOWA便將手放在衣櫃上,一雙美麗的眼眸和長髮,濃烈的古龍水卻十分得宜...。

 

「寶貝,昨晚沒回家嗎?」

「誰是你寶貝...」漢娜又轉過身去,將包包塞進衣櫃「這樣別人會誤會的。」

「這樣的誤會,不是為你帶來了機會了嗎?」

「...」

「怎樣?毫不考慮才是你的作風呢。」

 

TOWA絕對不是壞人,然而他似乎想藉由漢娜的能力,推出一個剛出道微不足道的新人。漢娜的工作能力以及交際手腕,能在最短時間內讓新人竄起...對演藝生態如此熟悉,加上曾出道一陣子,漢娜可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漢娜對TOWA有點成見,TOWA可是非常樂意將漢娜收歸自有,差一點就將訂婚戒子套上她的手指上。然是情過去了,TOWA卻發現漢娜已經不似以前的她了?TOWA深深嘆了一口氣,難不成漢娜就這樣便宜了卓也吶小子?

 

「好啦。」漢娜抬起頭「我真是上輩子欠了你。」

「何止,多的呢。」TOWA輕笑「你最大的進步,就是可以面對我了。」

「...」

 

TOWA又提起了往事。漢娜將雙手摀上耳朵,這輩子她的桃花多又帶凶,漢娜除了考慮過出家以外,只能一頭栽入工作來遺忘這些意外。TOWA將一張紙條放在桌上,微笑離去...她才鬆了一口氣。

 

***

 

雖然百般不願意,下午時刻漢娜又看見卓也了...什麼節目必須要經紀人到場?貴子居然請假?漢娜用雙手揉了揉頭髮,現在的她只想一頭栽入電腦裡面看小鮮肉,然而卻被逼著要跟著當保母?她看了看節目流程,這種問題卓也要不要回答,幹嘛過問她?

下題、下題,快速翻著問題,邊走到主唱的化妝室。TOWA已經在裡頭了,Mu則是緊張的想要站起來,立刻被漢娜阻止。一屁股坐上沙發,漢娜必須再度確認,有沒有問題是公司不准提問的問題...。

 

「你們繼續忙吧。」漢娜看著手板「我只是來確認你們有沒有問題。」

「貴子很厲害。」TOWA對著漢娜微笑「但漢娜才是最厲害的喔。」

「真的嗎?漢娜姐很厲害?」Mu露出淡淡微笑。

「漢娜姐?」漢娜挑了眉「卓也教你的?」

「不,她都是直接稱呼您的名字。」Mu眼神有點落寞「我覺得這樣不太好。」

 

漢娜沒有特別注意Mu,手指停在手版問題...『對你而言,現在有沒有特別重要的人?』漢娜看了問題許久,雖然這問題不是特別尖銳,然而...她的確很想聽到卓也吶傢伙會說些什麼?

 

「漢娜。」

「嗯?」

「該走了。」TOWA伸出手「瞧你一臉蠢樣。」

 

節目正式開始,是個別詢問的方式。漢娜一個一個在站攝影機後面確認,雖然她有伸出手推了一把,然而這些人可是靠著自己的努力,才有現在的成就...輪到卓也時,漢娜原本要離去,卻被TOWA拉住了...男人甜美微笑之後,到底還有什麼陰謀?

TOWA將手靠在漢娜的耳邊,他想推出的新人,其實就是...才剛說完沒多久,漢娜就露出驚訝的神情,TOWA將漢娜的手輕放在嘴邊,很紳士的吻了一下。

 

『桐生先生,現在您的身邊,有沒有對您來說很重要的人呢?』

『...』卓也怒瞪著TOWA『有!』

『呃...吶可以跟我們透露...想跟她說的話。』

『我、我...喜歡你!』

 

卓也激動的站了起來,TOWA拉著漢娜的手對著卓也微笑著...這是卓也第一次感覺TOWA有殺氣,平常溫柔的感覺,在這一刻都成了一種挑釁!卓也握起拳頭,又靜靜的坐了回去。漢娜為什麼不反抗?他心裡有股造動與不安...漢娜推開了TOWA離開攝影棚,卓也深吸一口氣才能轉回注意力。

 

***

 

卓也抓著包包就想衝去找漢娜,然而那女人卻不接他的電話,她幾乎不曾這樣!他實在想不到漢娜會去哪裡,連她最常去的辦公室都去了,漢娜就這樣消失了?卓也緩慢的走到平常去的居酒屋,看見了一個男人攙扶著女人,卓也躲進了一旁的巷子...TOWA和漢娜?

這兩個人到底什麼時候便得這麼熟絡?卓也拿起手機撥了漢娜的電話,然而漢娜拿起手機便掛掉,讓卓也百思不得其解。跟著兩人一路來到一旁的公園,卓也明知道不能再看下去了,然而他還是...。

 

「居然要我出道?」漢娜揉了頭髮「我真想不透你。」

「這個歌姬,打算以全新的模式出現在市場。」TOWA用手輕托著她的臉龐「這將顛覆演藝圈的生態。」

「為什麼你這麼有信心?」漢娜笑著「我可是很久沒彈樂器了。」

「再一次。」TOWA將臉靠進了漢娜「給我、也給你再一次機會,好不好?」

 

TOWA的唇輕輕吻上了漢娜,女人沒有掙扎,但眼角流下了淚來...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想起自己當初...當初的自己有個想要成團的夢想,然而現在呢?她到底在過怎樣的生活?過往離她有點遙遠了,於是她已經有點遺忘了...。

 

「放開漢娜!」卓也可是看得非常清楚「放開她!」

「卓也?」TOWA微笑「你怎會在這裡?」

「我?你不用管!」卓也拉住了漢娜「我送她回去。」

「卓也...?」

「漢娜,你喝醉了。」卓也摻扶著「我送你回去。」

 

TOWA目送著卓也背著漢娜離開了公園。他本來就沒有要對漢娜踰矩,然而卓也的反應,出奇的熱烈呢。

 

***

 

卓也邊背著漢娜,邊碎念著。要不是自己早一步找到漢娜,說不定漢娜就會被TOWA給吃掉了呢?沒想到TOWA也是個男人啊?漢娜,你到底有沒有再聽?

又回到了家,開了家門,老實說卓也不知道漢娜住哪裡,所以回到卓也家已經是一種習慣了。剛放下女人,漢娜若有所思的模樣,卓也才伸出手輕揉了漢娜的頭,漢娜撲進了卓也的懷裡,開始痛哭了起來...。

 

「對不起,我再幫你洗衣服。」漢娜好久不曾這樣痛哭「抱我,好嗎?」

「...好。」

 

卓也雖然常跟漢娜鬥嘴,然而女人這樣哭的模樣,還真讓卓也整個心揪了起來...他不知道漢娜的過去,但卓也真的認為那些不重要。漢娜的眼淚如同雨水一般,不斷不斷的流著。似乎要把心裡所有的苦和痛一次爆發出來...最後,漢娜終於累了,緩緩閉上雙眼睡去。卓也將漢娜輕放在沙發上,看著女人熟睡的模樣...

 

「你...不要跟TOWA在一起,好不好?」卓也用手指抹去了漢娜的淚水「我也可以給你幸福啊...」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