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真有意思...。」

 

緒形在一旁,稻葉如何親吻著家光的樣子,他靜靜的看在眼裡,站在走廊一旁,沒有直接走出來。眼鏡反射了蠟燭的黃光,他的手握得更緊了,很久沒有如此讓他這麼生氣的感覺?生氣...還太小孩子氣,但他覺不會承認自己憤怒這件事情。關於稻葉的個性太過軟弱,緒形非常瞭解呢...

 

他將手指微微彎曲放在嘴唇之上,思考著到底遺漏什麼訊息...嗯,男人的唇微微抿了抿,關於計謀對他而言,要玩死大奧任何角色都不算困難...當然前題時,家光一點都不在乎的情況下。突然一陣冷風吹拂,緒形伸手撫過了臉頰,深深吸了一口氣...

 

「啊...不小心認真起來了呢。」緒形轉過身體「只要確認家光是我的,就簡單多了嘛。」

 

隔天早晨,外頭下著傾盆大雨。稻葉輕開了紙門,發現家光比平常更早起...若有所思的看著外頭的大雨。

溫度比較昨天來得更低許多,稻葉協助家光更換衣服時,便發現家光有些心不在焉,是感冒嗎?他的手碰觸到她的肌膚時,感受到比平常還要溫熱的溫度。雨敲擊著磚瓦所發出了聲響,有著消磨意志的氛圍。稻葉跪坐到了家光身邊,輕輕握住有些熱的手,直到家光驚覺到,緩緩將臉轉向了男人...

 

「發燒了嗎?」稻葉將頭輕靠在女人的額頭上「感覺很沒精神呢。」

「稻葉...我還可以。」

 

家光知道自己似乎有些發燒,因為腦袋有些不清醒的感覺...不過,今日她有非出席不可的會議。桌上有一張書信,說明靠近邊疆的部分,音不知明的原因發生暴動的情況。信短短一句,不能盡言,然而家光大概猜到了情況,心裡正盤算著如何對付那些人...

她可以視而不見很多事情、也可以當作不在意身邊的事情...唯一百姓,是她不能退讓的底線。

 

「請不要免強自己好嗎?」稻葉將家光擁入懷裡「對不起,我只能這樣...」

「這樣就夠了。謝謝你,稻葉。」

 

家光知道稻葉的擔心,然而還是必須完成使命,於是她站了起來...絕對不能依賴任何人,當初站上將軍個位置時,她花了一些時間思考...必須守護的東西。後來她找到了答案,就是在她領內管轄的一切,至少都要能讓人民豐衣足食,要自己的力量去完成,這就是身為將軍的使命。

 

在會議上,就算有著堅毅的決心,還是無法直接和那些家丞抗衡啊...家光要不是身體有些不適,早就拔刀斬除這些糟老頭!看來事情又要再拖個幾天,然而會議一結束,她便走向了馬槽...在走廊邊被拉住了手腕,力道掌控不夠精準,手腕立刻有疼痛的感覺,家光輕咳、側過臉,果然是春日局。

 

「家光大人,你就不能再等待一下嗎?」

「我能等,但人民能等嗎?」

「不准去。」春日局用另一隻手指推了眼鏡「這是建議。」

「你試想吵架嗎?春日局。」家光其實已經無力爭吵「你真得很煩。」

 

在一陣爭吵之後,因為推甩的過程中,春日局的手不小心觸碰到家光的臉頰...春日局停頓了下來,看著家光撫著自己的臉頰。家光低下了頭,她知道自己任性了...突然間冷靜了下來。家光一直都明白,春日局不是敵人,而是提供她最好的意見與管道。一定有什麼是,剛剛會議上漏聽的,她無法直視春日局...因為剛剛的任性的吵鬧,就像小孩一般的無知與自以為是。

 

「家光...我...」

「夠了,我冷靜下來了。」

「...對不起...」

「謝謝你。」

 

在春日局伸出手觸碰到家光肩膀時,家光逃開了。春日局望著家光逃離的身影,心底的痛苦襲擊而來,其實這不是他們第一次爭吵,然而這次卻是第一次,他失手傷害了家光。然而能阻止家光...這是正確的,春日局緩緩抬起頭,外頭的雨勢似乎沒有減弱的趨勢...而他的心,也像這場大雨一樣,正在痛苦著。

 

家光從春日局身邊逃離了,她有些無神的走在長廊上,直到撞上了迎面而來的人,她無力的倒向對方...她腦中一片混亂,關於以前的記憶,還有一些事情,怎了?她依稀看見了淡淡櫻花色長髮...那人將她抱起,溫柔的告訴她:『沒關係的、沒事了』就像催眠曲般,讓她緩緩閉上了眼睛,有股安心的感覺...。

 

家光緩緩睜開眼睛...鼻子已經聞到濃厚的藥草味。緒形坐在她身旁,嘴角淡淡微笑著,溫柔的撫了她的額頭。家光還是感覺很不舒服,卻比剛剛好多了...半瞇著眼睛,剛剛是緒形救了她吧?...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緒形救了她?

 

「...緒形,謝謝你。」

「這是我的責任呢...小傻瓜。」緒形將女人的髮絲撥到耳邊「你太倔強了。」

「...這樣啊,是啊。」家光緩緩閉上眼睛「以前的我,是個怎樣的人呢?」

「你就是你,沒有以前或未來的差別。」

「...原來如此...」

 

緒形看著家光虛弱、自責的模樣,太過嚴格的要求自己,造成了反效果吧?緒形吻了家光的額頭,心疼也無法。關於御門的魔法,他花了點時間研究,然而經過幾日反覆思考之下,他決定不要解除了。緒形看著家光沉睡的臉龐...御門將家光第一次深愛的角色,從她腦海裡除去了呢。然而卻沒想像中的順利...緒形推測著,應該說家光潛意識裡抗拒了,春日局的樣子在她的腦海裡和緒形重疊了,造成了家光一想起自己就會頭疼。

 

緒形嘆了一口氣...這也是他的推測,御門希望家光愛上大奧以外的人,這樣控制幕府、或者說攏絡永光或春日局就更加容易吧?相較於讓家光想起愛的男人,到不如就這樣愛上自己吧?他的手指輕撫過女人的唇。男人將彎下了身體,希望家光可以將他的話聽清楚...

 

「家光,不要否認你愛上我吧。」緒形淺淺一笑「這樣你的頭疼毛病...就會解決了。」

 

 

不知到昏迷多久,家光突然間驚醒了。她坐挺了身體,感覺身體全身冒著汗...緒形握住她的手,趴在一旁睡得很沉。她撫了自己的頭,其怪的感覺?

 

「你醒了啊?」緒形抬起頭,露出微笑「感覺怎樣?」

「...感覺...好多了。」

「嗯,真是太好了。」

 

緒形移動了身軀,坐在家光的身旁。將額頭靠近了女人的額頭...溫度已經不似之前了,應該沒什麼問題。家光呼吸有些急促,身體不自覺得向後移動著...緒形伸出手摟住了她的腰,不能再讓你逃避了...。家光將手放在緒形的胸膛上,雙頰有些紅潤,側過臉,無法直視緒形的眼睛。

 

「不要逃避我了,好嗎?」

「我、我沒有阿。」

「請你...將我放進你的心裡好嗎?」

 

男人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唇輕碰的耳珠,使得家光全身無力...該生氣嗎?不對。家光對於緒形一點辦法都沒有,說到一點辦法都沒有...還有一個人也是這樣呢。那個模糊的身影,讓家光又開始頭疼了起來..她撫著頭,緊皺的眉頭。

 

「不要想起那些了。」緒形順勢將家光壓在身下「那些東西,都沒有現在來得真實。」

「真實?」

「是的,我親愛的主公。」

 

家光咬了嘴唇...的確,聽說自己失憶了。於是花了很多時間探索著,什麼是自己?以前發生過什麼事情?嗯,似乎明白了什麼。突然間疼痛的感覺也減輕了,原來不是緒形造成自己頭疼...而是自己壓力造成的?緒形的眼神帶著笑意,然而笑意被後隱藏的...是什麼?

 

「我懂了。」

「太好了呢,家光大人。」緒形嘴角輕輕上揚著「那我可以要求獎賞嗎?」

「親、親吻嗎?」

 

家光想起之前的情況...緒形,是唯一讓她感覺無法控制的人。不自覺得心跳加速、不自覺得逃避、不自覺得...眷戀?同樣是心安,但緒形跟稻葉的感覺完全不同。緒形的微笑,感覺有些邪惡,家光才發覺自己被困在男人雙臂形成的牢籠裡。

 

「是的,親吻。」

「嗯。」

 

然而家光安心的太早,緒形的吻不是落在唇上,而是脖子上...移動著到了肩骨,領口緩緩內男人拉開了,和服腰帶不知在何時已經鬆脫了?突然間鎖骨傳來一陣痛楚,家光皺了眉。緒形才停止手邊的動作,用手抬起家光的下巴...欣賞著她嬌羞的模樣。可以了呢...都已經到了這個位置,還沒有反抗...真是溫順。

 

「等、等下,緒形。」

「家光大人,您不喜歡嗎?」

「...」這問題可是難倒她了「也不是說不喜歡...。」

「我很期待下次的獎賞呢,家光大人。」

 

緒行離開了家光身邊,坐到藥桌邊...越靠近家光、越有失控的感覺。然而這樣的感覺,真是棒極了!緒形輕撫過了自己的唇,要不是自制力夠強,到嘴的肉哪能就如此安然離去呢?家光趕緊拉上了衣服...慌慌張張的走到了門前,然而卻停頓了下來。緒形一手撐著臉龐,雖然內心激動不已,然而招牌笑容卻能隱藏的很好。

 

「需要我陪您回去嗎?」

「不用。」家光微微側過臉「我感覺有點奇怪...」

「怎說?」

「沒事。」

 

家光帶著疑惑離去了,緒形眼神飄到窗外,雨停了呢...家光,我絕對不會給你任何答案,直到你問我之前。

微弱的月光,家光緩緩走在長廊上...這樣的感覺不太正確,應該說,緒形到底對她...到底帶著什麼樣的情感。在開門的那剎那,她佇足了腳步,手放在門上嘆息著。後方傳來了腳步聲,她並未察覺到...直到靠在門上的手,被另一隻寬厚溫暖的手覆蓋住,她聞到淡淡花草香。男人低沉的嗓音在她耳邊響起,讓她感到安心的稻葉,就在她的身後...默默的守護著她。

 

「家光,你身體好多了嗎?」

「稻葉...我們進房間談好嗎?」

 

一進了房間,稻葉一如往常安份的跪坐在她面前,注視她的雙眼仍是一往情深。家光將手輕按在胸前,一股難以言喻的感覺,讓她現在有些混亂...稻葉看見了她如此恍神模樣,往前移動了身軀。稻葉溫柔的撫著女人的背部...家光是太疲累了嗎?還是身體不舒服?

家光默默搖了頭,伸出了手抱住了稻葉...男人安靜著抱著她、包容著她,然而她還是覺得有些...無法言語的感情,在心底默默發酵著。

 

「稻葉,吻我。」

 

稻葉溫柔的吻了家光,臉頰、唇間...家光的唇微微開啟,她想要更多稻葉的味道和記憶。在這一刻,她允許稻葉可以多處碰她的身體,希望男人可以更多愛撫與愛情...閉上眼睛,她感受到衣帶已經鬆開了,輕輕喘息著...手指從腰間輕柔的來到了胸膛。半瞇著,看見了稻葉正細細品嘗的模樣,讓她更加無法明白。這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有一個問題,剛好都有一個答案嗎?

 

男人的手指溫柔觸碰著她隱密的位置,家光咬著唇才忍住不發出聲音...稻葉注視著心愛的女人,然而他的心卻比什麼都還要困惑。稻葉疑惑是,這樣親密的舉止,也許是取悅家光...就算自己有了生理反應,也只是忍著。也許這一生就是為了家光而存在吧?稻葉身體已經熱到有些衝動了...就算都在家光允許之下而進行。

 

「家光...要停止了嗎?」

「可以繼續嗎?」

「...」稻葉抱著赤裸的女人,她明白什麼是繼續下去嗎?「如果只是為了取悅...」

「稻葉,我不要你取悅我。...請你疼愛我,好嗎?」

 

疼愛?稻葉淡淡微笑了,家光早就接受了他...怎會不斷認為自己是在取悅將軍呢?溫柔而灼熱的挺進了女人的身體,女人的雙腿和腰肩肌膚觸碰著,稻葉感受到家光潮濕而火熱的身體。家光輕撫了稻葉的臉龐...原來自己還無法拿捏愛情的平衡。家光是認真的愛著他,而且將自己放在同一個位置...哪個夜晚只有平等的稻葉和家光。

 

隔天,當陽光灑進了房間...家光緩緩的睜開了眼睛,她在稻葉的懷裡,感受著男人的體溫。稻葉還沒醒,然而他的手卻沒有一刻是放開的...他是家光為珍寶。家光靜靜的聽著男人的心跳,然而眼睛卻有淚水在打轉著...似乎明白了什麼,一種名為罪惡感的情緒,在昨晚她離開了緒形,而稻葉來到她房門前的時候。

 

不確定的是...為了緒形?還是為了稻葉?家光緩緩閉上了眼睛,果然除了打仗以外的東西,她一慨都不了解...。原來愛情是這麼複雜的東西?她正在思考時,突然間額頭有柔軟的感覺...她仰起頭,稻葉溫柔的微笑,讓她暫時忘卻煩惱。

 

「家光,你醒了,怎沒叫我呢?」

「嗯...我喜歡你睡著的模樣。」

「你喜歡的話,我往後都來伺寢...」稻葉捏了家光的臉頰「直到你厭倦為止。」

「...你開始學會捉弄我了?壞稻葉。」

 

稻葉收緊了手臂,他想緊緊抱住家光...太愛這女人了,簡直身身無法自拔了。所以忍不住露出了壞壞的那一面...這天,認清與家光的關係之後,稻葉某種心靈上,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自由,就算只能偷偷摸摸的愛著家光都無所謂...只要家光可以從他這裏感受到幸福,一切都值得了。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