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好天氣,蓮站在醫院病房門口,幫小葵提了簡單行李

煎熬的一個禮拜後,葵終於出院了

雖然看起來還是很虛弱...

 

「蓮。」葵挽著蓮的手,幸福的微笑「謝謝你陪我。」

「不用謝,應該的。」

 

蓮才起今天一棗打電話給棗

還未開口,棗則是冷冷在電話那頭說

「你不要告訴我,你家的金魚溺水了。」

「...」蓮突然出現了幾個驚嘆號,冷靜下來後「棗...這件事情絕對不是金魚溺水這麼簡單。」

他聽見電話那頭的棗,深深深深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好吧,那這次是什麼事情?」棗恢復了冷靜

「棗,這件事情真的很嚴重...。」

「說重點。」棗冷不防的打斷蓮

「就是...隔壁家的小狗,突然開始喵喵叫。」

 

棗嘆了一口氣

「你要請假是吧?」

「棗,我真的很認真、很認真跟你說這件事情。」

棗的理智線瞬間有斷掉的聲音

「好,批准。」

棗的電話瞬間掛掉了

 

蓮不經冒了冷汗

棗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好說話

不過他更擔心的是...到時候

棗不知道會怎麼"折磨"他

 

 

「蓮,你在想什麼?」葵看著若有所思的蓮

「沒、沒什麼。」蓮想起,還會冒冷汗

 

蓮溫柔的抱著葵,淺淺的臉頰印記

「今天我要帶你出去走走好嗎?」

「嗯。」葵溫順的點頭

 

蓮帶著葵去遊樂園

雖然不適合坐刺激的遊樂器材

 

「葵,你看,那裏有衣服租借欸。」

蓮看到遊樂園有租借公主王子衣服,突然靈感一現

連忙借了各一套衣服,催促葵去換上衣服

 

蓮穿好了王子的衣服在外頭等待

葵從換衣間走出來時,害羞的摀著自己的臉

「不要害羞,葵很美,我們就這樣玩一個下午吧。」

蓮拉著葵著手,露出小惡魔般的笑容

 

最後,傍晚他們趕上了最後的摩天輪

看著夕陽,葵今天都保持著微笑

「蓮」葵的微笑緩和了下來「我確定要去美國待一陣子。」

葵聽見了自己心碎的聲音,雖然已經默默在腦海裡想了幾次

但是實際說出來時,還是這麼的痛

 

除了身體檢查外,葵看透了組織的模式

總部要求他去美國還有其他用途 ,她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

她不敢想、不敢說太多。甚至連時間都不確定

日本唯一放不下的...

 

蓮的表情似乎沒有改變,可能是覺得不意外

「嗯,我知道。你就放心的去吧...」

蓮聽見自己微微顫抖的聲音,可能是不捨吧

 

「蓮,我很快就會回來了。」應該吧

葵的頭依靠在他的肩上

「嗯,我等你。」蓮捏了捏粉紅了臉頰

 

 

 

隔天,葵帶著行李飛往美國之前

她將當初蓮檢到的手機,放在蓮的手上

「這是我的玻璃鞋。」葵露出調皮的微笑

蓮也微笑「那你要將玻璃鞋借放在我這裡嗎?」

「我希望你,可以記住我...。這一去不知道會多久...。」

葵眼眶有淚在打轉著「如果我在美國期間收到了我的手機,我就知道你..已經有其他女孩了。」

 

蓮捧起葵的臉頰,輕輕吻了她

「你已經吃了我的毒蘋果,還想往哪跑?」

 

葵甜甜的微笑,在蓮心裡已經心滿意足

未來將會如何、該會如何

應該是幸福快樂吧

 

===故事結束===

沒想到寫這篇會這麼、這麼心痛。

寫蓮的這幾篇,是寫了改、改了又寫,不斷修改內容

一天出一篇是最大的極限。

心裡悶悶的想著,這麼難過的小說,讀者應該不喜歡吧

(我自己很不喜歡、也不擅常寫...個人是樂觀的射手座)

加上還沒玩到蓮篇,所以常常一個失神寫偏了內容

謝謝讀者不吝嗇告訴我該哪裡改進

 

這篇在當初構想上就是以童話故事為基底

加上一點點看圖說故事的想法(可惜圖片收集不多)

還有一些圖片是不知道能不能使用的狀態下...

不過內容真的很長很長,導致無法濃縮,痛跟樂必須同時進行

還是希望您會喜歡微甜微苦的短篇文

 

以上,謝謝觀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