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住院了

蓮待在辦公室裡感覺非常煩躁...

『好吧,今天偷偷翹班吧...』他哪躡手躡腳的想要離開時

 

 

「蓮,你要去哪裡?」

背後有冷冷的了殺氣...棗邊打著電腦,邊看著行蹤給詭異的蓮

 

 

「哈,沒有啦。我要去一下廁所。」蓮抓了抓頭

「廁所在反方向。」棗冷冷的看著蓮,他托著下巴

「我...我家的金魚溺水了...」蓮雖然腦筋動的很快...卻也一時語塞

 

 

棗站了起來,走到蓮的坐位上

他看得出來蓮的心不在焉

 

「去吧,去救你家的魚...」棗嘆了一口氣,覺得這種說法有些幼稚

「不過事後回來,你工作可能有加倍的情形。」

「沒關係。」蓮站了起來,整理了東西「謝啦,棗。真想給你一個吻」

 

棗頭上冒出了一個生氣的記號「快走,在我改變心意之前。」

 

 

 

蓮買了一束向日葵,匆匆忙忙得趕去醫院

因為葵身分的關係,她有獨立的病房

 

當他踏進病房時,他聽見了笑聲有男有女

看見徹坐在葵的病房旁邊...這樣的情形不太對勁

他捧著一束花,卻保持一樣的姿勢...該進?該退?

 

 

『徹怎麼在這?』他心裡了疑惑以外,還帶點酸酸醋意及憤怒

 

 

葵發現蓮站在門口

「蓮?」葵露出喜悅的神情,很意外...

蓮表情越好像有些失落?

 

 

徹站了起來「葵,你要保重身體喔。」拍拍葵的頭

蓮緩緩走進來「徹,你要走嚕?。」鬆了口氣

「嗯。」臉上有些難以言喻的神情「我要去探望一個朋友。」

 

 

然後拍了拍蓮的肩膀

 

 

蓮將花束交給葵

葵聞了聞花香,她喜歡蓮為她準備的一切

可是蓮...看起來有些不高興

 

「蓮..你怎了?」葵伸出了手

蓮一把抓住葵的手腕,眼神帶著濃濃的醋意、憤怒、忌妒交雜的情感

 

「我想躺在你的身邊。」蓮鑽進病床旁邊的空位

 

 

蓮緊緊還抱著葵孱弱的身體,太瘦弱了感覺好像會被折斷

蜷曲在葵的左邊,將臉深深埋進葵的肩膀

他聞見了葵身上有股淡淡的蘋果香味

葵沒有說話,只是回抱著他

 

 

「你也真是的...男人都是野狼,你不知道嗎?」蓮深深吸一口氣

 

 

葵淺淺的微笑...

「是,可是我不是...。」她低頭看著蓮

 

還未說完,就被連霸道吻堵住了後續話語...

環在背後的手,透過衣服輕撫著背,卻感覺如此狂野力道

他另一手輕撫著葵了臉龐

「葵,我不是大氣的男人...。」

 

指尖滑過了腰間的肌膚,逗著葵露出甜美笑容

「是、是...。」

 

「要不是你身體不好...我可是...我可是一直拼命忍耐著。」

蓮露出了微微漾紅的雙頰

「不然我...不然我...」

 

 

葵只是靜靜聽著蓮說話...感受著蓮身上的溫度...

「嗯、嗯」

 

 

蓮看著葵又闔上了眼睛...

真是令人生氣的女人,到底知不知道呀

他乾脆進一步好了,用身體讓他深刻感受一下

 

蓮又附上一個深甜的吻,舌尖碰觸著濕漉漉的甜膩感

環在腰際上的手,向下沿著寬鬆的褲子滑落

 

葵小小喘息著,露出了無比害羞的神情

「蓮,這樣不太恰當...。」這是她第一次拒絕蓮

 

然而蓮沒有停下來的意思「我知道。」

這樣發自心愛女人聲音,簡直無法讓蓮停下來... 

 

 

不過蓮還是在緊要關頭作罷

他轉過身去,就像生悶氣般

 

葵抱住了蓮,在耳邊唱出了一首簡單的童謠

簡單的旋律,雖然不足以讓蓮放下心中的怒火,但是也冷靜許多

 

「我是屬於蓮的,就是屬於蓮,永遠都屬於蓮...。」

葵溫柔在蓮耳邊呢喃的念著,彷彿要蓮記得

 

 

秋天徐徐的風從窗邊吹過,飄了幾片紅紅黃黃的落葉

「蓮,醫生說我可能要去美國一趟,做更深層的檢查。」

 

她輕輕撫著蓮強壯的手臂

雖然不知道連有沒有聽見...

 

「我不確定什麼時候回來...蓮可以找另一個好女孩去喜歡你。」

葵心底是酸酸苦苦的,但是面對蓮這樣為她著想的好男人

她也要為這個男人著想

 

「別說了。」蓮轉身過來,盯著葵「你怎可以這樣說。」

 

葵愣了愣看著他

 

「故事的結局不是這樣的...我們最後會幸福快樂。」

蓮說得十分堅定

 

葵的淚水堆滿了眼眶,她很不容易哭泣

她揉了眼睛,然後咬著嘴唇

 

 

「說好了要幸福快樂,你要趕快出院。」

 

 

蓮看著不斷淚水湧出了葵,免強說了打氣的話

雖然他也不確定未來會是什麼模樣

童話故事的結局

都是從此過得幸福美滿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