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交往後才知道...葵真的溫順的讓人心疼

葵是不太黏另一半的情人,也不太吵鬧,就像溫順的綿羊

生過一場大病後,就像沒有斷根,葵不斷輕咳著

還有偶發性的發燒...為了不讓蓮擔心,她都自己默默的忍受

 

葵戒掉晚上在外遊蕩的生活方式

除了生病,一方面是因為她有了蓮的歸屬

蓮也成為她開心生活的一部份

 

有幾次蓮回到家便發現葵做了宵夜放在桌上

自己則是蜷曲著身體窩在沙發上睡著了...

 

當蓮將她輕輕抱起,驚醒她

她便回揉著眼睛說要回去,不打擾蓮

這樣情形一多,蓮有些心疼與生氣

 

「葵,你真的不用這樣,感覺好委屈。」

蓮覺得女孩子倔強一點也好。

「你平常就很忙了...我不希望占用你太多時間。」

葵拖著疲累的身軀,看了時間已經十一點半了...該回去了

 

「等一下。」連拉住了葵的手,一個使力將葵攬進懷裡

 

Screenshot_2014-05-01-22-33-19.png  

 

 

閉上眼睛...感受到蓮溫熱的體溫及淡淡的香味

就算確定交往了...感覺還是很不真實

因為蓮就像是城堡裡的王子,她只是普通的女孩

葵輕輕咳了兩聲,摀著嘴巴

 

「葵,我休息幾天陪好嗎?」

「嗯,沒關係。」摀著嘴巴輕輕推開蓮

 

「不管了,明天我們去吃一頓好的。」蓮露出微笑

葵喜歡看著蓮開朗的微笑

 

 

隔天,蓮訂了一間不錯的餐廳

是古典華麗風格,現場有LIVE鋼琴伴奏,現場可以吃飯、可以跳舞

葵的確很喜歡這類的風格

 

兩人開心的吃著餐點

葵臉頰有些溫熱,但她不以為意...

 

蓮伸出了手「葵,你願意賞光跳舞嗎?」

葵露出了開朗的笑容,伸出了手,緊緊握著蓮

 

 

這是一首慢歌,簡單的步伐,簡單旋律

在蓮的帶領下...葵想起自己好久沒有跳舞了

體溫有些升高,是因為太高興的反應吧...

 

 

她將頭倚靠著蓮「謝謝。」

「這是應該的。」蓮略帶沙咬的聲音,性感極了「今夜,我不會讓你回去了。」

蓮親吻了葵,直到耳際她小聲的說著

「今夜就算過了12點,南瓜馬車也載不走你了...。」

 

 

突然衝進來一群黑衣人,帶著墨鏡

「不要動。」向天花板開槍

 

蓮環抱著葵,壓低身體,快速的跑向身邊最近的桌旁

「嘖,今天怎會遇到這種事。」

「蓮...。」葵本來就很虛弱的身體顫抖著「可以幫我拿到包包嗎?」

葵的額頭上有細小的汗珠

 

會場裡人聲雜亂,黑衣人彷彿在尋找什麼

蓮叮嚀著「趁現在很亂得時候,你跑到靠近陽台的位置。」

兩人分頭行動

 

蓮拿了葵的包包...

他需要槍,因為就行動上來說,葵沒有戰鬥力

 

 

他緊張的往陽台一看,是一個熟悉的身影

是徹身穿便服,正安撫著躲在陽台的葵,他向蓮比了一個"讚"的手勢

蓮看了一下四周,目前場面已經穩定下來...

他花了幾秒鐘整理了一下思緒,今天這種事情應該是突發狀況

 

 

他壓低身體,小心翼翼躲到陽台

「徹,你怎在這裡?」

「我有事來這裡...沒想到會碰到這種事情。」

 

 

葵從包包拿出了手機,輸入了一連串的代碼

「我已經向總部發出通知,要求支援。接下來...情報組會給我一些資料,我需要一點時間」

意識有一點點模糊,葵覺得還可以撐下去...

 

 

有個黑衣人走經陽台,徹先注意到了

他用最快的速度將敵人打昏,搶走他手上的槍,丟給了蓮

「蓮,這樣躲下去不是辦法。我去引開他們。」

葵拉了徹的衣袖「總部說三分鐘後就會先緊急支援,你要撐過三分鐘。」

徹拍了拍葵的頭,小聲的在葵耳邊說

「你體溫很高...可能又發燒了,自己小心不要太逞強。」

 

 

然後看著葵...「會的。」給了葵一個溫暖的微笑

 

 

然後轉身離開,故意發出一些聲音

 

 

蓮輕捏了葵的臉頰「你什麼時候跟徹這麼熟?」

「好痛 ,我在醫院碰過他幾次。」葵實在沒時間理吃悶醋的蓮...「傳來了。」

規劃逃離計畫時,葵利用無線電傳輸方式,控制整棟大樓電力

將電力切斷,干擾範圍性的無線電...

 

 

心臟的跳動已經開始不規律了

葵緊緊用拳頭壓著胸口

她不希望讓蓮發現...

 

 

葵的計畫是,目前樓成共有十樓,他們在八樓

可以跑到屋頂上,組織計畫由直升機來接應,順便掃除敵人

蓮覺得計畫是可行的,看到遠方已經有直昇機在盤旋

 

 

「你要好好跟在我身邊...」蓮拉著葵往逃生梯前進

原本應該很順利,卻碰到了兩名黑衣人

對蓮他說對付他們絕對是輕而易舉,但是他顧慮到葵,開了兩槍

還是小小受了點傷

 

 

Screenshot_2014-05-11-17-36-50.png  

 

 

他們奔向天台

「葵,你安全了。」蓮露出了微笑

 

天台上,都是組織的人

大家說葵準確的發出了求救訊號,組織得以立刻派人前來

 

 

 

葵看著蓮卻是模糊的,她哭泣了...

很心疼蓮受了傷,她知道她是絆腳石...

「對不起、對不起...」葵哭得很傷心很傷心

 

 

主管前來「蓮,我們先帶走葵,她看起來受到一些驚嚇。」

葵推開主管的手「先送蓮吧,他受傷了...。」

 

 

她厭倦組織一直將她視為寶物一般,任由她隨意想做什麼

組織只想把她留在工作崗位上,因為她可以支援任何系統

她只是一個工具

 

 

蓮拍了拍葵的額頭

「乖,我隨後就到。你也累了...。」

他明白身體孱弱的葵經不起這樣的折磨,他也有些懊悔,怎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果然雙頰紅潤的葵,抑不住發燒

在聽見蓮說過話後,直接倒在蓮的懷裡...

 

 

『蓮,你不是說...今天不會有南瓜馬車來接我....。』

 

大樓的鐘聲響起,噹噹噹...

敲了十二下的鐘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