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喚不醒葵,只好將她先行帶回家裡

將她放在床入上,自己也打起哈欠

『原本想說...等下要去上班的,這樣應該無法暫時離開吧。」

 

蓮看著沉睡中葵,不知為什麼興起一個想法

他伸出手指,在葵的嘴唇上輕輕劃過

 

「沉睡中的公主,如果輕輕一個吻,會醒吧?」

 

於是蓮慢慢靠近睡得香甜的葵,輕輕的將唇複印上

當他親吻的那刻,他發現葵果然慢慢著睜開眼睛

葵眨了眨眼睛,雙頰漾著粉紅十分可愛

 

「蓮,這裡是?」

「這裡是我家。你睡得很熟...我沒有叫你」

 

蓮趴在另一邊的床上,看著葵可愛的模樣

葵摸了摸自己的唇「剛剛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啊。」蓮露出小惡魔的微笑「故事中的公主都是接受王子的親吻才醒的呀。」

 

葵羞澀的摀起臉,露出了指尖縫隙看著蓮

「你...女朋友不會吃醋嗎?」

 

蓮捏了捏葵的臉頰,果然剛剛她睡了,沒聽清楚

「那...你去跟我女朋友解釋。」

再次給了葵一個甜蜜的吻,這次是確定雙方的心意

蓮將手伸出,緊緊的將葵攬在懷裡

 

葵是個溫順的女孩,不太反抗蓮的舉動

 

當蓮離開了她的唇時,她才小小的喘息著

這種大人式的接吻方式,果然對葵來說負擔有些重吧

「我不把你當妹妹看了...。」蓮看著葵迷濛的眼神「我把你當成是女人看待。」

 

葵露出了甜甜的笑容,但是她仍不太相信。

像夢一樣輕飄飄的,沒有著地的感覺

 

她一向都是逃避現實,現在難得她想回到現實

 

「我本然就是女人。我是大人了,不是小孩」

葵生氣嘟起小嘴,她可以一直一直看著蓮的臉龐

蓮握起手,輕輕吻了手背

 

 

蓮喜歡她不真實的樣子,也喜歡她真實的樣子

葵是充滿迷樣,卻又無比真實的女人

聰明卻隱藏著的痛苦,不知為什麼讓蓮有些心疼與著迷

不知不覺,成了一種依賴

 

 

「大人的世界,可是沒有一點夢幻喔。」

蓮壞壞的笑著,捏了捏葵的鼻子

葵好像聽懂什麼,又默默的漾起粉紅的雙頰

 

蓮想到更恰當的比喻

「比較像是小紅帽與大野狼吧。」

一個翻身,已經將葵壓在身下...

他輕撫著葵紅潤的臉頰,在葵耳邊說「我是大野狼嚕。」

 

葵推蓮的胸膛,輕咳了幾聲

「我可不想做...會傳染感冒的事情。」

 

「吶...就等你感冒好吧。」蓮躺回床上「今天我就不去上班了。」

 

葵坐起身體「沒關係,你去上班吧。我自己可以...。」

蓮看了葵堅強又柔弱的模樣

「今晚你有說服我不去上班要陪你的理由。」

 

 

葵淺淺微笑著,蓮還記得那件事情呀

 

 

努力的站起來「我去客廳好了...休息一下就可以回家了」

她覺得不好意思,畢竟自己不是輕微感冒...

 

「你很倔強欸。」蓮攙撫著葵走到客廳

 

但是蓮一屁股先坐了下來

向葵伸出手...

「來坐在我懷裡吧。」

 

Screenshot_2014-04-15-21-30-27.png  

 

葵溫順的伸出手,一拉順勢坐在蓮的懷裡

「你真的很令人擔心...。」

 

今夜,灰姑娘不急著趕回城堡

她在王子的城堡裡,安詳的度過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