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育訓練當天

「嘖,果然又是比賽……」晴樹看著公告碎念一下

本次教育訓練比一天,大樓密室比賽

大概是因為最近很流行密室逃脫遊戲吧

 

「應該幾小時就解決了吧。」蓮微笑

「嘿嘿,我們來比賽。」晴樹充滿鬥志

 

晴樹的手機響了,他接起電話……

原來棗認為這種事情派代表參加就好

於是只派晴樹與蓮參加

 

「搞什麼」晴樹碎念「對方也只意思派兩個代表。」

「好吧。我們還是可以比賽」蓮做好了準備「豬毛頭,可別輸我」

 

兩人預備好賽跑姿勢,向前衝

 

 

眼前一片黑暗,兩道門

「我左邊。終點見!」

晴樹開了門,瞇起眼睛露出笑容

 

「那我只好選右邊。」

蓮開了門,走了進去

 

 

 

黑暗中,蓮碰見某個人,碰到軟軟的部分,立刻警覺到是人

本能的抓住對方的脖子,制住對方

 

「放開我,你碰到我的胸部了。」是女孩子的聲音

「阿,對不起欸。」蓮急忙道歉

 

對方拿出手機照明

「是一條先生?」

「葵?」

對方無誤之後...兩人沉默下來

 

葵看到光亮遙控按鈕的地方,是電腦控制的部分吧

拆掉儀表板,拿出包包裡的傳輸線連接到手機部分

蓮不禁覺得...這有用嗎?

 

「我知道你在一懷疑我。」葵拿下眼鏡「你等著看好了」

 

葵看了蓮還半信半疑的神情

她伸出手,拉著蓮的手

「魔法開始嚕...。3  2  1」

 

 

室內燈全部打開

「現在,我們需要一點仙子的力量。」

葵甜滋滋笑著

拉起蓮的手指碰手機螢幕

關卡門居然被解除,各樓層門均被打開

 

蓮發出讚嘆的聲音,不過想了一下

「為何我是仙子?」

 

葵戴回眼鏡,推了推眼鏡

「你沒看過灰姑娘嗎?仙子變出了所有東西給灰姑娘。」

她看了一下手錶「我可不希望這個爛遊戲,拖到我回家的時間。」

 

蓮露出了無奈的微笑,小女孩果然是小女孩,還相信童話故事呢

不過他們放心的太早

 

蓮的無線電耳機收到了晴樹的通訊

「前面有為數不少敵人...你在哪裡?」

「我...」當蓮還未說完,看見通道門出現了大批身穿黑色西裝的敵人

 

真麻煩,蓮看著湧上的敵人

葵操控了門,門關起,暫時阻擋這些不知名人士

 

「麻煩死了。」葵仔細查閱手機路徑「我最討厭暴力了。」

蓮轉過身去看著使用手機查詢資料的葵

「說到這個...你會打架嗎?」

 

葵拍了拍自己的額頭「我不會。」繼續查詢資料

 

蓮從口袋裡拿出了一把手槍

「你會用手槍吧?」

 

「不會。」說得非常肯定

 

蓮不禁傻眼...組織到底為什麼要選擇她呢?

 

過了五秒後,蓮就知道為什麼了

 

葵已將所有資料拷貝於手機內部

「這些敵人,是研發部開發的機器人。你可以拆掉晶片,但我的建議是...」

後面的牆壁出現了地下道

「可以跟"瑪莉葵"一起走地下道,吃金幣嚕。」

 

兩人跑下地下道,是躲開了機器人的攻擊

「但是我有同伴還在上面。」

 

「我也有同伴在上面,但是這是比賽...最好個憑本事。」

葵邊看著手機資料,邊分析最佳逃離地點

 

蓮想想也對,既然是"教育訓練"那應該不會有太大影響

 

突然"碰"的一聲

葵摀著頭...又撞到門了

蓮不禁很沒同情心的笑了出來

 

「你很沒同情心欸。」葵忍著淚水

 

他伸出手揉了柔葵的頭

「不哭不哭 ,哈。」

 

後面傳來了機器人的聲音「發現敵人、發現敵人。」

葵還痛得再蹲在地上時

 

蓮一把將葵公主抱起

「你最好不要像灰姑娘一樣,將鞋子丟在地上...不然只有機器人會找你試鞋嚕。」

於是在葵分析路徑,蓮抱著葵跑的情況下

 

抵達終點,遊戲結束

 

蓮喘吁吁的倒在終點

「沒想到...你還蠻重的...呼呼。」

 

葵紅了雙頰

「我又沒有讓你要抱著我跑。」

 

「因為...因為...還會不會自己去撞門或牆壁之類的...呼...哈。」

 

「你很討厭欸!一條先生。」

 

「叫我蓮吧。」蓮伸出了手向葵,露出了微笑

「你、你好。」葵伸出了手握住了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