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幾天

當蓮要去分析部找葵時,被告知已請了一個禮拜的假

雖然不知道請假是由是什麼

還是有些在意走到葵的家門口

 

按了門鈴

 

「請問是哪位?」略帶沙啞的聲音

「伯母你好,我要找小葵。」

「這裡沒有伯母,我就是小葵。上來吧」

 

葵開了門,戴著口罩懶洋洋的樣子

「我家只有我一個人住。我感冒...你可以進來。」

蓮露出了尷尬的微笑

 

葵看起來十分痛苦,桌上有許多藥罐

 

「葵,你沒去看醫生嗎?」

「沒有。」說完就勿自打在沙發上,她受不了了,意識一片模糊

蓮走過去摸了摸小葵的額頭,非常燙

 

「你怎不去看醫生呀。」

「我沒力氣出門。」連說話都有些喘

 

「不管了。」將葵背起,拿了鑰使叫了計程車便出門

 

一番折騰後,終於平安回到家裡

蓮溫柔的將葵放回床上

 

「醫生說,你在燒下去就要燒壞腦子了。」蓮看著眼前虛弱蜷曲成一團的葵

「燒壞也好...這樣我就會成為普通人。」話中有些澀澀的感覺

 

蓮看著房間裡有一些藥罐及獎杯外

就是許多可愛的娃娃

 

「你的家人呢?」蓮看不到半張家人的照片

「他們移居美國....」葵眼前一片模糊,眼底酸酸的「我是唯一一個在日本的人。」

 

每次十二點,她就會坐在電腦前等待視訊

在視訊裡看見家人是她,一天之中最快樂的事情

 

蓮走到葵的床旁邊「我好像問了不該問的問題。」

葵只是瞇著眼睛,看起來很痛苦

「蓮,你可以陪我一下嗎?」

 

蓮聽見了葵微小的求救聲音

好吧,反正就照顧一個身體虛弱的妹妹

葵含糊答了感謝之後便淺淺睡去

 

這一夜裡

葵幾乎不能好好睡眠,不斷在夢中哭泣想念家人

蓮看得心疼,卻又無法幫助什麼,只能換了濕毛巾及拿藥給葵吃

 

隔天醒來

蓮發現自己跪在床前趴在床上睡著了

眼前是葵沉睡的模樣,她拉著蓮的手,很緊很緊

 

當他凝視著葵時,葵慢慢睜開眼睛

「辛苦你了...蓮。」聲音有恢復正常些

 

蓮拍拍葵頭說「葵就像妹妹一樣,不辛苦。」

然而他發現葵的眼神有些失落「是妹妹嗎?」聲音很虛弱

「其實我...其實我...喜歡蓮。」

 

居然在種情況下被告白了,蓮有些無奈

拍了拍自己的額頭,其實他的心意還不是這麼準確

 

「去盥洗後,我去公司在幫你請假吧。」

「不,我也去上班吧。」葵坐了起來,還有些暈

蓮立刻將她扶住

「別逞強了。」

 

拗不過葵的請求,只好一起去上班。

 

 

不過蓮確實有些心神不寧的想

葵有沒有按時吃藥之類的事情

鬥不過自己胡思亂想念頭,於是中午決定去探望一下葵的狀況

 

站在辦公室外

蓮看見了晴樹站在葵的位置

葵站了起來,晴樹溫柔攙扶著。兩人看起來還有說有笑

他沒進辦公室,只是心底有些酸溜溜的、悶悶的回到原本的位置

 

雖然很在意,他沒有問晴樹

蓮答應了送葵回去,於是他到了辦公室

 

葵看起來很虛弱,卻也很開心

「蓮,你來了。」她輕輕的伸出手想拍蓮,蓮卻閃躲了

 

讓葵很在意

「蓮,你怎呢?」

 

兩人一路上都沒有多說話...

蓮忍不住打破沉默

「晴樹他,今天有來找過你吧?」

 

葵虛弱的輕咳兩聲「你是在吃醋嗎?」

 

蓮不禁驚訝『我這是在問什麼問題。』

突然像明白了什麼般,心裡踏實的下來

 

「他只是要我好好保重身體而已。」葵淡淡的說

 

太虛弱了,葵有些昏厥

蓮扶住了她,雖然視覺有些模糊,她瞇著眼睛盯著蓮俊俏的臉龐

「我只喜歡蓮。就算蓮....很多個女朋友。」

 

蓮將她背在身上,就像是親人一般

葵聽見蓮的心跳聲,像催眠曲般...

 

葵想著

當你在夜店親我時,我就深深記住那種感覺

這一輩子,我第一個喜歡的男人,我記住了

 

葵十分確定自己的心意

 

蓮輕拍了葵的額頭

「我並沒有很多個女朋友...」

 

「是嗎?」葵苦笑著「那...千萬不要告訴我是誰,不然我會送她毒蘋果。」

蓮突然有些臉紅「那...你會吃毒蘋果嗎?」

 

肩後居然沒回話

葵沉沉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