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居然比我看來早到!」晴樹拍了拍頭

「哈我贏了。」兩人互相開心聊天

 

葵準備默默的離開……整理包包,便準備轉身離開

蓮拉住了葵的手

 

 

「欸,葵我們一起喝一杯,來慶祝一下吧!」

「不好吧……。」葵低下頭,臉微微微紅

「沒關係,走吧。」

原本要拉著手向前走,蓮好像想到什麼,小小聲在葵的耳邊說

「如果你覺得換裝會比較舒服,我可以等你。」

葵這注意到,但蓮略帶沙啞的聲音很性感

 

點頭

 

 

蓮發現葵有個魔法,每當夜晚換了裝後

個性比較開朗許多...應該說不一定是開朗而是坦率多了

他蠻想知道夜晚的葵,藏有什麼祕密

 

「我在公園等你,要來喔!」

蓮微笑著,轉身和晴樹一塊離開

 

 

 

 

 

當蓮走進公園時,看見盪鞦韆上

身穿皮衣短裙,頭髮微捲,有些rock風

不過葵仰著頭,看著月亮……眼神帶有迷濛的感覺

很好看、但感覺很孤單

 

蓮坐到旁邊的鞦韆上

「你提早到了。」

葵晃了一下盪鞦韆,看了一下手錶……

 

「蓮我可以問你一件事嗎?」

「嗯?」

「你為什麼要約我?」

「因為我把你當朋友呀。」

 

葵停下了鞦韆

「我從來都沒有朋友...,你是第一個這樣對我說話的人。」

當天才兒童太忙了,每個人視是為怪胎...因為他們跟普通人不一樣

蓮看著葵的側臉,有種亦喜亦悲的表情

 

「這樣啊。」

 

「謝謝你,蓮。」

她伸出了雙手,露出了溫柔的微笑

「走吧。」

 

今夜的感覺很不一樣……

 

蓮和葵來到了歌舞伎町

 

『這裡,我還是比較熟悉……』兩人同時心裡浮現的話

 

蓮看著繽紛的廣告

葵露出微笑,看來兩人都蠻熟的

這裡形形色色的人都有,這裡就像愛麗斯夢遊仙境之仙境般

每一個來這裡的人,都是尋求短暫的快樂或不同吧

 

「吶……」葵主動牽了蓮的手「我們去夜店吧。」

欸?蓮皺了一下眉頭,與他預期的不太一樣

「好吧...為了配合小葵嚕。」

 

被拉近地下室,推開門,電子搖滾音樂隨之而來

兩人來到了酒吧台

 

 

音樂太大聲了

葵說了一些話,蓮沒有聽得很清楚

她惦起腳尖,將手放在蓮的胸膛,臉靠著耳邊

 「你要喝什麼?雞尾酒或香檳?」

 

這裡說話都彼此會互相更靠近一些

除為了聽見對方訊息外,其實葵想更貼近蓮的氣息

 

兩人隨意點了酒後,葵說要去跳舞便穿越了人群

留下了蓮,獨自喝了酒

 

舞池中央的葵露出了難得的笑容

這樣開朗的笑是上班時看不到的

蓮開心的看著舞池中央的葵

 

 

就像綻放中的向日葵一樣

 

 

不過,來了幾個女人圍繞在蓮身邊攀談聊天,蓮隨意聊天

「這樣好了,今夜你就陪陪我好嗎?」

剛認識的女人們已經開始展開攻勢了

手在蓮身上假裝不經意的觸碰

 

「不好意思,我今夜有伴了。」蓮微笑著說

女人們發出"欸"的聲音「誰呀?」

 

正巧葵回來了

「蓮,我回來了。好好玩喔,你都不跳舞。」

 

「看起來很年輕呢。」

「啊,不過就是乳臭味甘的小女孩。帥哥,跟我們走吧。」

其中一個女人拉著蓮的手

 

葵立刻推開女人「你們這是幹嘛。真沒禮貌。」

真沒禮貌,手搭上蓮

 

「唷,人家帥哥說不定想跟我們走呢。」

看來還未死心

 

 

蓮將手環住葵,先貼近了葵的耳邊小聲的說

「你配合我一下。」

「啊?」

 

蓮撫著葵的臉頰

突然吻了葵,說是吻但是只是碰到了嘴角

然後半推半拉著葵轉身

「對不起欸,我女朋友說要走了。我失陪了。」

 

 

 

 

 

兩人加速離開了夜店,來到了街道上

「蓮,我...」葵嘴角像是有吻餘溫一般

「啊,那個是權宜之計啦。」蓮笑了笑「你應該有接過吻吧?」

 

葵紅了雙頰,拍了蓮的手臂

「我沒接吻過。」

這不是疑問句...這是肯定句

 

「我猜的。欸?真的嗎?」

蓮驚訝的看著眼睛臉紅不已的葵

 

 

葵拿起手錶一看,已經十一點了「啊,我要回去了。」

 「對不起,我先走了。」便轉身向電車方向跑去...

 

蓮拉住葵「從這回去一定來不及,既然如此...就多陪陪我吧。」

「陪你?」葵很疑惑的看著蓮「那你有什麼理由好說服我?」

 

蓮看了眼前女孩...什麼理由呀?我第一次聽到這樣說法

然後將手勾著葵的脖子,有點半抱似的感覺...

「今夜我把所有說服你的理由一次表現給你看,如何?」

 

語畢,給了一個臉頰的親吻

 

葵突然呈現爆走似狀態

「啊,不用、不用了,明天還要上班呢...我我我先走了。」

然後向前走了幾步,高跟鞋勾到了地磚跌倒

再爬起來,繼續向前前進...

 

蓮忍不住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