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幾天上班時候

蓮和晴樹一起去附近餐廳吃飯

遠遠的,蓮發現了葵的身影

葵穿牛仔褲、粗框眼鏡及綁著兩條辮子頭

非常的不引人注目

 

「豬毛頭,你在看什麼?」

「沒。」

蓮反常的沒回擊晴樹,讓他感到非常奇怪

晴樹舉起手在蓮面前揮著,又將另一隻手放在蓮的頭上

 

「幹什麼啦。」

「你在看什麼嗎?」晴樹往蓮的方向一看...

那個不是分析部的...妹妹嗎?

 

晴樹笑了笑「喔,你對小妹妹有興趣喔?」

「別亂講。」蓮吃了一口飯「我只是覺得...她蠻有趣的。」

 

晴樹仔細看了葵的舉動

葵低頭滑手機邊走路...然後就撞到了透明門

摀著頭,然後推門離開

 

晴樹和蓮同時噗滋的笑了出來

 

「啊,真的滿有趣的。」晴樹覺得蠻滑稽的女孩

「平常沒有業務上的往來,不知道她是什麼樣的人。」蓮若有所思的說

晴樹吞了一口飯「很少見你對"女孩子"有興趣。」

蓮喝了飲料「嗯...只是單純好奇。」

 

晴樹將手勾著蓮的肩膀

「怎樣,需要調查一下嗎?」

「不用了。」

蓮其實沒有這麼在意

 

「對了,關於分析部,我們明天教育訓練好像會有接觸。」

晴樹抓了抓頭,公司偶爾會辦些無聊的教育訓練

 

美其名是教育訓練,事實上是各部門的暗中較勁

可能是柔道比賽或者電腦比賽之類的

員工已經很習慣,通常都會讓地主隊贏

 

蓮只是淡淡的喔一聲

 

 

下班,葵背著包包向外頭走去

走進了公共女廁,換下衣服後,走出了廁所

不小心撞到了別人,雖然不是故意的,卻倒在對方懷裡

葵拼命的道歉,她仔細一看,發現是蓮

「是你喔?」

 

兩人站了起來

蓮看他已經換了一套衣服,髮型莊容都已經不一樣

「你蠻有趣的,上班跟下班是不同的模樣。」

 

葵拍了拍身上的灰塵

「很正常呀,我討厭引人注目的感覺。」

她順手幫蓮拍拍的衣服

「你這麼說蠻奇怪的,你現在的裝扮,就蠻引人矚目的。」

蓮實在忍不住吐槽一番

 

葵撿起包包,撥了微捲的頭髮

「雖然我很低調,但是我是低調中的高調...一條哥哥」

拍了拍蓮的肩膀後,眨了眼睛,轉身離去

 

「居然被叫哥哥。」蓮有些好氣又好笑

當他準備轉身離去時,他發現地上有個熟悉的東西

「又是手機。」蓮將手機撿起「真是迷糊。」

 

不過今天沒打算工作的蓮,只好著手機回到家裡

回到了家,蓮洗好澡後便開始看電視

雖然有點不禮貌,但他決定拿起手機翻閱一下

 

他看見了葵的本名

很熟的名字,好像哪裡聽過

蓮將名字輸入電腦...

『日本數一數二天才兒童』新聞標題是這麼寫的

 

如果葵是天才兒童,那他這麼說就頗有道理

數學、理化、外語都很強...

不過感覺神經就是大條一點...

 

手機突然響了,他一看是葵

「喂?」

「是一條先生嗎?」手機裡傳來很吵雜的電音樂

「嗯,你的手機,我幫你收起來了。」

「不好意思,那...我去找你拿。」

「不過你知道我住哪裡?」

「知道。你離我住的地方很近。」

「我十一點會過去,可以嗎?」

「嗯。」

掛上電話,蓮不禁想,以前都沒有注意...

『住得很近?』

 

十一點,蓮家的電鈴響了

開了門,葵站在門口

「不好意思,一條先生。」

蓮拿出手機交給葵,葵看起來有些疲累

 

「謝啦。」葵拿走了手機,看著蓮,臉不自覺紅起來。

蓮拍了拍葵的手臂「早點回家喔,葵妹妹。」

 

 「什麼妹妹...」葵生氣的嘟起嘴巴

 蓮把自己當成妹妹看待

 

「你住哪?」

「我就住隔壁呀。」

 

一轉身,葵撞到了門,痛的摀起臉

「你還好吧?」

神經有夠大條的,蓮直接笑了出來

這就是天才兒童嗎?

 

 

葵揮手示意可以

「不聊了,我必須在12點前回家。」

 

轉過身離開

還真的住在隔壁...棟大樓

 

蓮實在覺得,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