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葵上班,便深深澳惱著手機不見的事情

雖然手機沒什麼重要東西,但是有組織的資料...

想一想便發了短訊給自己的手機

 

『不管您是誰,如果撿到手機請跟我聯繫...電話是....』

 

一整天都心神不寧的擔心手機掉在哪裡、被誰撿到

直到下午,她的分機響了

 

「喂?」

「你好,我是一條蓮。你的手機...在我這裡。」

 

葵驚訝的回想昨夜發生的事情...

「那...我怎找你拿回手機,你比較方便呢?」

 

「不用,我在你辦公室外面。」

 

葵緊張的往辦公室外頭一看

滿滿女人都虎視眈眈的看著辦公室外面

蓮,就站在門口,用手機跟她說話

 

「你、你怎知道我的辦公室?」

「啊,我是特勤部的人。」

蓮很大方的自我介紹

 

 

葵則是緊張的拍了自己的頭

看來以後的日子會很不好受...

「一條先生,我不好意思這樣出去...我擔心...。」

「葵,不然你做哪裡?我把手機送進去。」

 

葵緊張的壓低聲音

「對不起,一條先生。不然我去找你拿好不好?」

 

「好吧。」

蓮看著辦公室裡的人,都沒有昨天遇到的那位妹妹模樣...

「如果你不在位置上,我也可以進去一個一個去問是誰的手機。」

 

葵再度拍了自己的額頭

「一條先生,這不是灰姑娘的故事好嗎?」

 

葵聽見蓮在手機後面笑開的聲音

她喜歡這樣爽朗的笑聲

 

「那葵姑娘,我們約晚上在樓下花園見面好嗎?」

蓮忍住了笑意,想出了見面的方式

 

「一條先生,麻煩您了。」

 

電話掛上。

好險附近的女人都沒有發現她在跟蓮說話...

不然她可能就要遭遇不測...

女人的忌妒,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

 

葵深深深深深的呼吸一下

 

看著一條蓮離開了辦公室門口

一群女人嘰嘰喳喳的討論特勤部門的帥哥

好險,她雖然喜歡帥哥,也止於欣賞

這些大哥哥,年紀身手都比她好許多...

根本是不同世界的人

 

 

 

 

 

 

到了約定的時間,蓮坐在花園裡,等待葵

葵急急忙忙的跑進了花園

 

「一條先生。」

 

蓮看著眼前這位幫著兩個小辮子頭,戴著黑框眼鏡的小妹妹

要不是他聽見了聲音,這樣的反差,還讓他跌破眼鏡

 

「你就是...葵?」

「嗯。」

 

葵害羞的點點頭,不敢直視蓮的神情

讓蓮感到有些滑稽

 

「吶,你的手機。」蓮拿出了手機

 

月光下,花園裡點點小燈襯托的著樸素葵的面貌

蓮心裡覺得,這樣的葵蠻好看了

 

葵終於露出開心的神情,連忙向蓮道謝

 

然後轉身,拿起電話,撥了電話

邊走,邊弄下頭髮上的辮子,收起了黑框眼鏡

微捲的頭髮在丰中飄逸著

 

葵回頭對蓮微笑

 

與昨天夜晚他遇見的那個女孩越來越像...

蓮不禁對葵印象深刻起來

 

就像是灰姑娘夜晚的魔法

 

葵在他面前變成了女人的姿態

然後優雅的離開他的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