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斯特拉組織裡分析情報部裡的小葵」

我都是這樣在內部介紹我自己的。

在工作時,我盡量穿的樸素,戴著黑框眼鏡。

 

說起進斯特拉完全是一種意外,因為某一天我駭進了情報部

情報部立刻派來了一群人來"請"我去組織喝茶聊天

那天我跟那位伯伯說,你們的資訊網真是不堪一擊

然後分析了系統得失之後...就入取了這份工作

 

現在我是大一生,我念某間有名的資訊管理

雖然我成績很好,但是我一點都沒有用心念書

因為這些東西對我來說真是太簡單了...

 

 

「小葵,要去夜店玩一下嗎?」

 

朋友常常互相號召群體出去玩

我在夜晚,常常流連著夜店生活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想去牛郎店玩看看

 

「我們去牛郎店好嗎?」我邊看著鏡子補妝

 

夜晚,我就會打扮比較年輕一些

然後搭著朋友的車一同出去玩

 

 

朋友發出"欸---"的驚嘆聲

「那種地方很貴吧?」

「我有的是錢,請你們吧。」

 

在斯特拉工作給的金錢,已經足夠20歲的我準備退休了吧

 

 

 

 

 

 

今天,我來到了傳說中的牛郎店

金碧輝煌的樣子,真的很華麗

大家坐在包廂來很拘謹

店長則是介紹著他們"招牌貨色"

 

我看見了頭髮淺栗色的男人

「就他。」

 

店長露出為難的表情

「不好意思,他正在服務別桌女客人。」

 

「好吧。」我打發了店長

 

陸陸續續來了許多帥哥,但在我眼裡,這些人我都不喜歡....

 

 

 

於是我趁大家都在同樂的時候

走出了包廂

因為我的目標只有一個

 

「泰特拉」

 

 

蓮服務完客人走出了包廂

在走道上,遇上了這個打扮年輕的小妹妹

 

「你好呀,該怎稱呼你?」

蓮露出的招牌微笑

 

「葵,我叫小葵。」

居然忍不住臉紅了,已往在幽暗的夜店裡...

這裡可以清楚的看到對方

 

「你是在等我嗎?」蓮露出了小惡魔的笑容「啊,怎讓公主等待我呢?」

 

「我...我...」

緊張得說不出話來,平常、平常應該可以對答如流

 

蓮輕輕舉起我的手,在手背上輕吻

「那您今天...想要怎跟我度過夜晚呢?」

 

然後我居然做了一件我永遠都忘不了的事情....

我逃跑了...

但是我好像聽見了蓮在背後呼喚我

我頭也不回,太害羞了...

 

 

 

 

 

 

蓮發現地上有隻手機

「小葵還跑的真快。」

店長走了過來,剛有一包廂的客人指定要找你,真讓我煩惱

 

「是那個頭髮微捲,穿著黑色小禮服的小妹妹嗎?」

蓮回想著剛剛的情景

「啊,對。沒錯沒錯。」

 

蓮把手機收了起來

 

「不過他們大約11點多,就說要離開了。看年紀...可能是要趕回家吧。」

「這樣呀。」

 

蓮露出微笑

這位妹妹是他遇見過...有趣的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