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夏目夏目起床時,身旁人已經不在了

 他走到了客廳,看見了早餐及紙條 

 [ 吃完早餐在去上班吧,我有事先去處理 ] 

 雖然紙條留了下來,但夏目心裡非常不安    

 

 手機有被開過得跡象  

Amy應該已取得車商資料  

夏目摸了自己的脖子, 其實車早就修好了 

不過為了想多一點時間相處, 一直沒有老實說  

不過比起這些……   

 

他走到電腦桌前,

 他輸入密碼 雲端資料被刪除了   

「糟糕,這女人難道不能傻一點嗎?」  

 

 

  Amy已經站在主管辦公室門口 

 「你來找我的嗎?」 

主管開了門 兀自走進辦公室,看起來一派輕鬆 

 

不過……我以為她應該已經……   

 

 

 

 「這次任務,你是故意排我去的吧」

  Amy冷冷看著這個主管,她知道更多更黑暗的情報

  「是又怎樣?」 主管淡定喝了一杯茶  

 

  「五年前任務死亡是意外,我盡力了」  

雖然這麼說也不能改變什麼   

「所以呢?」主管根本正眼沒看Amy  

「我不會揭發你,因為你曾經是我未婚夫的爸爸」  

 

 Amy非常心寒……丟下了一封辭職信

 

「我會依你所願,滾得遠遠的。不要傷害別人」  

 

 她現在只想保全夏目

這是她唯一最放不下的…… 

 

 

 

 他很早就想置她於死地,離職,真是便宜她

 要不是夏目插手……  

也好、也好       

 

 

 

 Amy離開了辦公室,

 回到地下室 看了自己的車……  

那個傻瓜,現在應該急急忙忙找我吧

 Amy笑了笑,實在很無奈 上了車,

 她需要休假 

發動車子,  

就決定去國外吧……       

 

 

夏目急急忙忙開車前往公司  

可惜晚了一步 

當他衝進辦公室時, 

已經看到桌上離職信  

 

  「Amy呢?」  

「不幸的,她已經離職了。剛準的」  

「她是很優秀的特務,你會後悔的」 

  主管只是冷笑,看著報紙  

 

 夏目忍不住氣憤,

他拿出了一張光碟  

「我不是威脅你,但我的確有你不利的資料」  

「你是要威脅我嗎?」主管拍了桌子  

「我只是要你在考慮菜菜子的辭呈」 夏目瞪著眼前主管  

「不可能」主管拿起報紙  

「吶,我們就走著瞧。」 

 夏目離開辦公室             

 

 

 

Amy消失了  

 不管夏目如何尋找, 一個月過去完全失去音訊  

雖然資料爆出,他狠狠修理了長官  

廢除了Amy離職決議      

 

但是Amy狠心的一點消息都沒有

夏目開始酗酒,足不出門,頹廢了一個禮拜  

棗看不下去,到了他的住處   

夏目躺在沙發上,兩眼無神    

 

「夏目,你什麼時候要回來上班?」

  「我……」夏目閉上眼睛,思念著……     

 

棗放了一張機票在桌上   

 

「聽說,她在法國渡假。如果你想念她的話,就去一趟吧」 

  語畢,便離開房屋   

 

  夏目拿起了機票,看著鏡中的自己  

「Amy你也是這樣思念我嗎?」  喃喃自語著……  

他有點懷疑是否只有自己單方面喜歡她   

畢竟……他們都已經是成人了  

如果說他們感情是過眼雲煙, 好像也不是不可……

  法國是她與他未婚夫感情最深的地方    

如果此去,會不會……        

 

但是你還欠我第三件事情  

夏目打起精神 整理了行李 

 

下個目的地……法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