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漢娜最近老是覺得全身沒勁,也許是因為...卓也那個傢伙,來辦公室的次數越來越少的關係吧。她將手輕托在臉上,忍不住按開了樂團行事曆那一塊...不、不行!漢娜嘆了一口氣,到底是什麼情形?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情形啊?」漢娜揉了揉一頭亂髮「煩死了!」

「我知道,我告訴你。」

「...TOWA?」

「嗨!」TOWA面帶微笑走了進來「我的寶貝。」

 

TOWA以經很久沒跟和那聯絡了,柔順的奶油長髮,身上還有芳香的味道。如果說漢娜是很man的女人,而TOWA則是很柔的男人,然而她們剛開始可是渡過一場漫長的戰爭才有今天的相知相惜。漢娜嘟起嘴,這傢伙平常可不是『這樣子的人』...TOWA一副胸有成足的走到他的桌前,那雙睫毛極長的雙眸,讓漢娜不寒而慄。

 

「有何貴事?」漢娜想轉過她的椅子「我可是很忙...」

「我相信你,會有興趣的。」

 

TOWA可是早一步轉過辦公桌,來到她的辦公椅前,還雙手架在她的椅背上...逼得她不得不面對他!漢娜尷尬的微笑,這種勢在必行的情況,TOWA可是行動派的。TOWA嘖嘖了幾聲,纖細的手指便勾著女人的臉龐,就算脂粉不沾,這女人還是甜美的令人驚艷。

 

「你、你!」

 

兩人同時轉過臉看向聲音發出處,許久不見的卓也驚訝的用手指著兩人...卓也不是結巴,而是驚訝得說不出話來!這樣的畫面?這樣的動作?漢娜倒是嘴角勾起笑容,卓也吶副複雜的神情,是漢娜這陣子看過最好的表情。

 

「打壞人家的好事,怎麼了嗎?」漢娜後仰「小‧卓‧也。」

「...」卓也一度無言「你們至少要將門關起來嘛!」

「漢娜,我在打給你好了。」

「不,別走。」

 

TOWA挺起了身體,看樣子他可是介入了一場三角戀情呢。然而漢娜似乎沒有要讓他走的意思,TOWA將手輕放在唇上,看來這女人動了情...才會這麼想捉弄卓也。漢娜的程度,也不過是小學生等級而已...但是還一直違反自己意願拼命的幫助卓也,漢娜是真的知道還是假的不知道。

 

「真看不下去了。」卓也轉過身「我們約在居酒屋!」

「...你怎知道我會去?」

「我就是知道!」

 

卓也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漢娜沒看見他的神情,然而將臉轉正時,TOWA的臉可是貼著她很近,差一點就吻上了對方的唇!?漢娜摀著嘴,就算全天下的人都覺得的她們個性相配非常適合,但漢娜就是知道...TOWA跟她之間不可能!

 

「你老是拒絕我...我也是會傷心的。」TOWA坐到辦公桌上「好了,我們來談點正事。」

「你這人沒什麼好說的。」漢娜轉過椅子「條件交換嗎?」

「你真了解我。」TOWA淡笑「看來是好的開始。」

 

 

***

 

 

下了班匆匆來到居酒屋門口,漢娜喘息著,她差點遲到。雖然卓也說沒關係,但是漢娜一直都是個遵守諾言的人...只是單純的因為這樣嗎?

卓也在一旁靜靜的看著漢娜。從中午開始,他就覺得胸口莫名脹痛...無法理解,為什麼Mu沒能帶給他這樣的震撼?

 

「你到了啊?」卓也露出笑容「我可是等你好久呢。」

「久?」漢娜看了手錶「我才沒遲到呢。」

「我們今天,就大喝特喝吧。」

 

說到大喝特喝,卓也還真是開了酒癮,喝了一杯接著一杯。漢娜一如往常,一杯烈酒就足以讓她喝得很久,聽著卓也跟她胡言亂語。她不知道,卓也這麼的碎念到底是為了什麼?信任嗎?還是工作上的關係?

卓也還真不勝酒力,白皙的臉頰紅潤到了耳根。還不忘勸漢娜多喝幾杯,而漢娜還真多喝了幾杯,直到很久沒喝得爛醉的她,終於有了微醺的感覺...兩人又互搭著彼此上了計程車。按照慣例,漢娜還趁著有知覺得時候,送卓也回去。

漢娜熟悉的摸著卓也得口袋,開了門將們在度關上。將喝個爛醉的卓也丟到床上,順手脫了他的外套...這已經是再熟悉不過的事情,漢娜卻累得直接躺到了卓也得手臂上。短暫的閉上眼睛,直到她的手機響起...卓也居然壓過她的身上,搶了她的手機。

 

「TOWA?」卓也碎念著「你什麼時候跟他走得這麼近?」

「關你什麼事情。」漢娜伸出手「把手機給我!」

「...給你就給你。」卓也直接趴在漢娜的胸前「凶什麼?」

 

『卓也啊,卓也。你是在吃醋嗎?』漢娜不知道該哭還該笑,卓也將手機順手按了關機才交到她的手中。卓也今天到底是醉了,還是清醒?漢娜打了呵欠,今天疲倦得讓她好想好好的睡一覺。

然而漢娜正要睡著之際,她的腹部有一陣騷癢的感覺,她將眼神朝向下...卓也的手撫摸了進去,直到她的胸埔上,硬是扯開了她的胸罩。指頭輕捏著敏感的前端,漢娜抬起頭...看見了如同野獸般的眼神。卓也的唇堵住了她的唇,舌有些粗魯的探入她的嘴,攪動了她靜如湖面的心。

 

「卓、卓也。」漢娜喘息著「我是漢娜。」

「我知道。」卓也輕撫著漢娜的臉龐「...我知道。」

 

漢娜看著卓也有些朦朧的雙眼,該不會是喝醉了?然而漢娜推開了卓也,雙腿岔開坐到了男人的身上...漢娜有股就算卓也誤會也沒關係的覺悟。她吻向了卓也的唇,親手脫去男人身上的衣服,撫摸著他結實的胸膛...卓也也如回應他一般,撫著她柔軟的雪乳,順著她柔軟的身軀脫下了身上的遮蔽,直到兩人身上毫無一絲遮掩。

 

「卓也...你會緊張嗎?」

「不。」卓也深吸一口氣「開始吧。」

 

漢娜將男人的灼熱底在自己的幽口,濕潤的液體交融著彼此到最高昂的情緒,緩緩的推入花徑,漢娜痛苦又興奮得皺了眉,直到她完全接納了男人的全部。老實說,漢娜已經很久沒有做了...卓也的灼熱讓她覺得自己的身體快燃燒了起來。然而有可能是因為酒精催化的作用,漢娜美扭動一次自己的身體,就感覺到美妙的感覺燥動著。

然卓也很快就將漢娜壓到了床上,他將漢娜的左腿抬高到了自己的肩上,另一腿壓到側邊。這樣的舉動,讓卓也每扭動一次臀部,都能讓灼熱推近女人身體更深的地方。卓也低沉的嘶吼聲非常迷人,漢娜咬著唇抓著枕頭...猛烈的、甜蜜的,漢娜覺得嬌喘著。卓也的一切...就是讓她受不了。

 

「漢娜...」卓也壓低了身體「...對不起。」

 

一句道歉伴隨著男人的噴發,退出了身體,卓也低頭吻了漢娜的唇,然後才倒向一旁的枕頭上。漢娜不得不清理自己,身體裡流洩出來的愛液。但她知道...他已經耗盡了所有力氣和這個男人做愛...。那句道歉,是什麼意思呢?

 

 

***

 

 

隔天陽光的溫度讓漢娜不得不睜開眼睛,她躺在卓也的手臂上,這是她這輩子離這個男人最近的時候。還看得見卓也假裝睡著,顫抖的眼皮...漢娜用手指用力的彈了卓也的額頭,讓卓也痛得大叫起來。

 

「為什麼要彈我額頭?」卓也摀著額頭「很痛欸。」

「...因為要讓你知道,這不是夢。」

 

卓也才剛聽完漢娜的話,才轉過頭去...他們昨晚的事情,卓也雖然有些模糊,但是看到漢娜裸身、自己裸身,大概就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小卓也,我們就當什麼都沒有發生吧。」

「欸?」

「難不成...你想讓我們的關係成為砲友?」

 

漢娜說話非常直接,但是卓也並不是這麼想的,他並不是把漢娜看成那樣的人...但漢娜似乎只是將昨晚,當成是因為心靈空缺下所發生的『意外』罷了。

 

「不、我不是麼想的。」

「那我們...還是朋友。」漢娜撿起了衣服「好嗎?」

「...」卓也總覺得心裡痛了起來「好。」

 

最後這一晚,就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卓也看著漢娜走進了浴室,仍不明白漢娜倒底將他當成了什麼,或者他們之間的關係是什麼?他揉了揉頭髮,他想給漢娜做一份早餐。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