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卓也氣喘吁吁的跑回公寓,他拿下了鴨舌帽和口罩,再頂著大熱天的情況下衝去便利超商,說真的,買『衛生棉』還是他第一次做。就算拼了命告訴自己這很正常,但是他總覺得對方一定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他。他用手揉了揉自己火紅的頭髮,有時候做是就是不能想太多,向前衝了、事情做好了,才是最重要的,對吧?

然而回到家裡,卻是靜悄悄一片,讓他不禁擔心了起來...怎麼不會擔心?卓也深知漢娜『陽氣大減』的時刻,特別虛弱跟脾氣暴躁...

 

「漢娜?」卓也小心翼翼走到客廳「你還好嗎?」

「...怎麼會好?」

 

的確,怎麼會好?漢娜縮在沙發上,雙手摀著肚子痛得要死。不過手機開始震動時,她費盡的最大力氣想要伸手...卓也到是搶先一步,搶了她賴以為生的手機,不管漢娜用任何眼神攻擊,只差不能發出雷射光束。

最後卓也還是硬生生的在她面前,把手機按下關機。然後再安全距離的十公分內,對她說教。說要愛惜自己、不要老想著賺錢...漢娜虛弱的躺回沙發,她用手臂擋下一些刺眼的陽光,卓也所說的話語,漢娜已經聽不下百遍了。

 

「你真的好囉嗦。」漢娜轉過身去「早知道就不要跟你喝酒了。」

「...好啦,要洗澡嗎?」

 

漢娜向後伸出一隻手,沒想到卓也直接將她整個公主抱了起來。她覺得心裡一震,便把臉撇向外...她雖然很虛弱,但也沒有到這種需要人家抱的地步。

 

「你真是太小看我了。」漢娜說得彆扭「我可以自己走。」

「誰想抱流浪漢。」卓也碎碎念著「我怕我的沙發會髒掉而已。」

「是喔,那還真抱歉。」

 

漢娜轉向卓也,狠狠得朝著卓也得手臂咬了下去。雖然卓也得手臂上有著一排齒痕,還是將漢娜送進了浴室...卓也不懂為什麼漢娜有時可以好說話、有時卻是不可理喻的發瘋。不過比起很多女人,漢娜算是很好哄、很好理解的女人,也許是年紀比他還大的關係?然而年齡這種東西,卓也沒問過,隨著漢娜怎麼稱呼他,他就怎麼回應...真應該好好研究一下?

浴室隔間發出水的沙沙聲響,卓也將自己一件衣服放在浴室外面...漢娜不是第一次來到他家,因此有些小習慣彼此都算知道,卓也一直都把她當成姐姐,就像家人一般。不過這樣好嗎?卓也走回了客廳,捲起了袖子便開始整理東西。之後回到廚房,開始動手做早餐...

突然門鈴響了,卓也匆匆的走到門邊。才剛開了訪客通話,便被眼前的景象嚇住...Mu怎會出現在他家門口?

 

『卓也?』Mu怯生生問著『在嗎?』

「...我、我在!」

『那個...不好意思打擾你。』

 

糟糕了,卓也根本沒想到Mu居然會出現?更何況他心裡還沒做好準備。正當卓也準備要按下通話鍵時,沒想到一隻濕淋淋的手搶先一步按下通話...

 

「他現在有空喔。」漢娜要說下一句話時,被卓也攔阻下來...

『卓也?是有人在你家嗎?』

「不、不。」卓也假咳兩聲「是我感冒了,你聽錯了。」

『這樣啊...不然今天?』

「等我一下,我馬上下去!」

 

卓也好不容易矇混過關,才輕嘆一口氣,才發現自己的懷裡已經被漢娜的濕頭髮浸濕一大塊...漢娜身上的毛巾不知到什麼時候滑了下來,現在他懷裡可是完全沒穿衣服的女人啊啊啊啊啊!

 

「對不起!」

 

卓也立刻把眼睛閉上,將雙手攤開舉高...他真的沒想到漢娜這時候會推他一把,不過也因為她多嘴,讓卓也毫無思考的直接答應要出門,這或許也是一件好事吧?

 

「你害羞嗎?」漢娜魅惑的聲音卓也耳邊響起「小‧卓‧也」

「別玩了,快把衣服穿上啦!」

「誰叫你沒把衣服拿給我。」

「我、我、我放在浴室外面啦!」

 

一陣腳步聲後,漢娜穿好衣服,用手推了卓也的頭。這傢伙正經又好笑,是她所見過的男人中,最令她...。卓也揉了揉頭,然後趕緊跑進了房間換衣服,之後便將鑰匙交給了漢娜,現在的他經過昨天的經歷可是非常有信心。

 

***

 

這屋子空蕩蕩的有些寂寞,漢娜修長的雙腿伸直在沙發上,然而她不管怎麼做,都感覺空氣中充滿了卓也的味道。不是吧?她揉了揉額頭,隨手梳理的長髮...為什麼她現在便得有點在乎那個男人呢?

等待衣服洗好的時間,漢娜走進了廚房想給自己泡了杯咖啡。看見桌上的吐司和躺在一旁的荷包蛋,漢娜露出溫柔的微笑...她覺得卓也給了她力量,現在的她不能浪費時間了,等下就去公司繼續打拼吧。

 

時間過得極快,漢娜看了看牆上著鐘,已經接近晚上八點了。突然她的辦公室門被推開了,一頭火紅髮絲的傢伙,還是一副被欺負哭喪的臉...

 

「小卓也?」漢娜雖然喜悅卻面露難色「怎麼了嗎?」

「約會很順利。」

「恭喜你。」漢娜低了頭,默默嘖了一聲。

「但是...我覺得還不夠好。」卓也猛烈的抓了頭「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你們第一次約會...想一次就?」

 

漢娜才剛舉起手,卓也便抓住了漢娜的手。不、他的意思絕對不是思想邪惡,而是著也認為自己真是囉嗦過頭了,又有點大男人主義。卓也又持續的碎碎念著,漢娜將手輕托在臉頰...她喜歡卓也這麼信任他的神情,就算談話內容裡約有九成是廢話,但漢娜一點都不感到厭煩。要堵住一個男人的嘴,除了用吻、漢娜能想到大概只有這樣吧...

 

「所以呢?」漢娜將手指輕靠在卓也嘴上「你下一步想要怎麼表現?」

「...我想要表現得更成熟點。」

 

漢娜露出嘲笑的神情,卓也立刻又氣呼呼的跳了起來...漢娜的滑鼠標早就在樂團行程的資料夾上,不過常常這樣幫住卓也好嗎?

 

「之後你們有個專訪。」漢娜假裝很隨興的說「需要正式服裝...」

「這是可以展現我成熟男人的魅力時候!」

「...還真敢說呢。」漢娜將臉靠近了卓也「需要我的幫忙嗎?」

「當然!」

 

***

 

拍攝當天,Mu對於卓也的造型似乎很喜歡呢。漢娜幫卓也挑了一身西裝,她看人的眼光精準,只要是工作內的事情,她總是能做得特別好。漢娜默默的喝了一口美式,看著兩人互動的模樣,她的心裡有莫名的酸感。卓也轉過身來,對漢娜露出招牌笑容,然後和女孩一同進了攝影棚。

 

「沒想到你看人的眼神這麼有愛...」

「...TOWA你怎還在這裡?」

「我們也算有合作過。」TOWA露出笑容「尤其你嬌嫩的肌膚令我難忘。」

「要不是你是化妝師,這種話小心被人誤會呢。」

「我知道,你會跳出來幫我。」TOWA輕拍了漢娜的肩膀「但感情這種事情,沒有『成人之美』喔。」

 

TOWA神祕一笑,便離開了現場。漢娜了解TOWA的個性,不過這男人可是比女人還女人,這種幾乎沒有隱諱的說法,就是要漢娜知道些什麼。漢娜苦笑了起來,她現在可是拼了命告訴自己,不要浪費無謂的時間談戀愛。

 

當然,小卓也和她得關係,就是待出道的藝人和經紀人而已。

 

突然和娜的手機震動了起來,是卓也傳給他的訊息...『謝謝你,Mu的神情看起來很開心呢。』漢娜靜靜得關上訊息,不知道該笑還是該難過,總之現在她的臉色一定不怎麼好看。她用手撥了撥頭髮,關心的不是那個女孩怎樣,而是卓也...開不開心。這也是經紀人的責任之一吧?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