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琪,你不用過來沒關係,我已經找到炸彈了。」

棗不戴任何情緒說話,讓我十分憤怒

 

耳機裡傳來了時生的聲音

「棗,我已經找到其他人了,目前正在互相支援。」

「嗯,很好。」

「棗,你是不是應該向優琪說明一下,昨天...?」

 

「昨天怎了?」蓮感覺很有興趣

「不關你們的事情。」棗冷冷回答著

 

 

聽見耳機雜亂的聲音,大概大家都沒空關注其他話題

我已經站在車外,大口大口的喘氣

我將無限電鎖定棗

「呼呼...棗,你那裏怎樣?我在車外」

「你趕快離開,這裡我應該可以應付。」

「棗,你說這什麼話,把照片傳給我。」

 

棗將炸彈內配置圖圖片傳自我的眼鏡裡

我估算著解炸彈的線路

「優琪,你按照我說得去解。」棘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棘,你怎不直接跟棗說。」

「因為...我只想跟你說話。」

 

啊,雙子就是雙子,個性一樣腹黑

我種重的敲擊了車邊

「快說。」

 

按著棘的解法,我又將話重複傳給棗

雖然我不確定棗有沒有聽見,我跟棘之間的對話....

 

到最後一條線時

紅線跟藍線

「棘,最後呢?」

「最後我手上沒有資料。」

「你不要開玩笑了。」

「我手上沒有資料,誰跟你開玩笑。」

 

「優琪,你走遠一點吧,我怕爆炸會傷害你。」

棗淡淡的說著,他的聲音一向是如此冷靜

 

「棗,我們非得這樣傷害彼此才甘心嗎?」

我用拳頭敲向了車身,蹲了下來,眼淚潰堤

棘和棗同時都聽見了我無助的怒吼

 

「優琪,你別跟棗在一起了...他只會傷害你。」

棘在我耳機裡留了這句話,我將他通聯切掉

 

「棗,不管你跟哪個女人在一起都好,你要好好活著。」

我努力的將眼淚含著,仔細再看一次配電圖

棗沒有說話,只剩一分鐘了,我沒時間....

 

突然車門被打了,我看見棗走了出來

拉了我,朝外奔跑

過沒多久,炸彈爆炸了,發出巨大聲響

 

我和棗被餘波彈飛

在意識消失前,我看見了棗用自己身體保護我

緊緊的抱著我的身體

直到我意識消失的那刻

 

 

 

 

 

 

直到我醒來,已經人在醫院了

我看著身邊的時生,仔細的看著我的臉

我的頭劇烈疼痛著...

「時生,棗呢?棗還好嗎?」

 

「棗.....情況不樂觀,還在急救中。」

 

聽到這句話,我又忍不住了留下眼淚

「如果我沒有離開車上,說不定我可以更早解除炸彈。」

 

時生 溫柔的撫著我的頭

「棘有來看過你,後來就離開了。」

我將頭撇了過去

「棘...還沒放棄我嗎?」

 

我掙扎想起身,時生連忙阻止

「你現在還不適合下床。」

「拜託你...我要看棗。」

 

扭不過我的請求,時生攙扶著我走到了加護病房

我隔在外面的玻璃看著棗

忍不住懊悔著...

 

「那天晚上,你看到女人應該是...棘的女同事。」

時生看著懊悔的我,緩緩說著...

「棘很得美國總部女性的青睞,當棗來時,他想盡辦想得到更多資料...或者吸引棗。」

 

當然棗那天被設計了,他硬是被那名發酒瘋的女性闖入了房間

不巧,我正在那個拉扯那刻看到令人誤會這幕

時生,知道卻沒有告訴我

 

「為什麼?」

我含著淚水看著時生眼睛

時生將頭撇向一旁

「因為我心底...很希望你們不要在一起。」

 

我突然了解了什麼...

原來忌妒這種事,不是講明了就以為不會發生

時生還是對我有一絲期待

 

我的手機響了,是TOM的簡訊

 

『優琪,我很抱歉這種事情發生...如果可以我希望你我可以重新認識』

 

我看到簡訊,我清楚明白他是棘

棘在剛開始和我就沒有很好的開始...

當然我不會選擇...

 

我望向了棗

對不起,棗

但是我覺得你更適合更好的女性

至少個性要溫順你

 

「時生,我們回去吧。」

我和時生回到了病房

其他人已經先回去日本總部

而我也說服時生先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