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激動得讓我輾轉難眠,雖然我沒有嚎啕大哭

因為不斷想著棘剛告訴我的事情

我拿起了手機,TOM,該不該發訊確認呢?

 

突然來了一封簡訊,TOM

但是我...沒有勇氣打開

將手機放在床頭上

 

房間的門鈴響了

我起身去門口,看見門後面是時生

「時生,你怎...?」

 

我還沒說完,時生一把抱著我,另一手將門闔上

「我知道你遇見棘了,他有沒有對你怎樣?」

時生摸摸了我的臉頰,看了手、看了身體四周

 

 

「我沒事。」我推了眼鏡

因為已經換上居家的衣服,所以面對時生很不習慣

時生好像沒有想走的意思,兀自走到了床邊,躺下

 

「被棘看上的女人,應該都不會有好下場。」時生看著天花板

 

我坐回床上「其實我,也很困惑。」

 

「這樣吧,我可以陪你睡。」

時生轉過身趴在床上,看著一臉無奈的我

「不了,你可以回去。」

「我堅持。」

 

拗不過時生,約定只能各睡各的

當然我相信時生是不會趁人之危

然而,原本睡不著...

現在倒睡得很熟

 

應該是因為很信任時生的關係 

 

 

隔天,當我轉身看見時生時,時生還睡得很熟

我躡手躡腳的走去廁所梳洗換衣

當我回到床邊時,看見時生拿起我的手機....

 

我急忙的將手機搶下

「欸,誰准你看我的手機。」

「TOM的感覺好熟悉呀,你是怎認識的?」

 

「聊天室呀。」我生氣的嘟起嘴巴「你可以回去了。」

 

時生彷彿在思考什麼

又躺回床上,「我想賴床。」

 

「今天有任務欸,快起來。」我坐在床邊用手推著時生的手臂

 

時生一個起身,我後退靠到床頭

他將雙手搭在我背後的牆上

「是是是,遵命。」快速的偷親我的臉頰後,走到了廁所

 

 

之後,我跟時生打打鬧鬧的來到現場

棗看見了我彷彿向是陌生人的眼神

感到很心痛,我忍不住將手放在胸口...好痛

 

時生走過來摟住我的肩膀

我含著淚水抬頭看著時生溫柔的微笑

「我...唔...」

 

時生當著大眾的面前親吻了我的臉頰

她溫柔的揉了我的頭

「專心工作。別想太多。」

 

 

我打起精神,仔細聽工作內容

這次據線報有恐怖組織放置炸彈

大家都被派到不同的場所間是可疑人物

 

棗和我待在充滿電腦螢幕的車上

情形十分尷尬,我和棗都只盯著電腦螢幕

 

棗一一確認位置安全

我則是盯著螢幕及中央資訊

資訊視窗竟然跳出紅色訊息

我迅速輸入解碼...

 

三個大大的英文字母

TOM

 

我驚訝的看著這三個字母

「優琪,怎麼了?」

 

我立刻想要消除訊息,但對方似乎想要抵抗我般

可惡,我立刻輸入更多破解程式

「棘,你不要太過分了。」

我對的電腦螢幕大叫,然後加速了輸入的程式代碼

 

棗在一旁看著我

「優琪,你說棘?」

 

「我抓到你了!!!!」我按下了ENTER鍵

電腦螢幕出現了棘的視窗

 

「優琪,你比我想像中的厲害嘛。」

「你少說廢話,不要干擾我工作」

 

我生氣的敲了桌面,按下BACKSPACE鍵

螢幕暫時被關掉了

旁邊的棗卻是驚訝的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切...

 

「你怎會跟?」

「你不要問我,你昨天也跟一個女人...」

 

我憤怒的盯著電腦螢幕,我一點也不想看到棗的表情

然而我注意到,時生附近出現了不明人士

我立刻輸入比對臉型資料,情況不樂觀

 

「棗,下達指示。」

我看著螢幕蠢蠢欲動的恐怖組織者

 

棗卻遲遲沒有聲音

 

「棗!」

我看到棗的眼神,感覺還在等待時機

 

不需要等在時機,時生可能會被...

我緊張得放下手上資料

然後跑出車外

 

 

 

我跑到最接近時生的位置

「時生!」

已經有點遲了,對方已經對時生下手

時生手腳俐落,但人數微多

我衝了過去清理的幾個

 

 

我按下預先準備好的智慧型眼鏡,推演最近逃脫的距離

「時生跟我走吧。」

 

希望我最糟的情況不要發生

 

棗透過麥克風,向我說話

「優琪,你不要這樣擅離職守。」

「棗,你這樣會害死大家。」

 

 

然而當我和時生跑到大廳時

我的眼鏡鏡然顯出棘的影像

 

「優琪,對方放了炸彈,你需要去處理。」

「怎叫我去處理,不是有拆彈...。」

 

我仔細看了炸彈位置,在心裡忍不住罵了髒話

「棘,你現在去支援棗。」

 

「不可能,我現在這裡也離不開。我剛就是要提醒你這件事情」

 

「你,打那種亂七八糟的東西,我怎知道你是來支援。」

 

 

這次恐怖組織人數眾多...更重的是他們想針對斯特拉

炸彈在...棗待的情報車上

我請時生先去支援其他人,自己則是沿路跑回情報車

 

「棗,你快離開車上」

「優琪,車被反鎖了。」

棗很平淡說著目前的情況

 

「笨蛋,快出來。」

我恨不得自己立刻可以跑到車旁

但是還有一段距離,我必須在奔跑一段距離

 

目前倒數五分鐘,應該是趕得到

我默默的在心裡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