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凌晨要出門時,我看見時生的車停在宿舍門口

原以為他要載哪個女人,結果時生叫住了我

 

「你要去紐約嗎?要不要搭順風車?」

「你也要去喔?」

「嗯,我們都要去。」

時生笑了笑,後座蓮伸出手向我揮手

 

雖然有猶豫了一下

我還是坐上時生的車

蓮還是一把撲過來

「優琪,我好想你~」

「你走開啦,怎這讓對女生上下其手」

晴樹拍打蓮的手

 

坐在前座的徹偷偷笑著

時生還是依然很幽默風趣

 

 

「棗呢?」

 

當說完,整車的人都安靜下來

 

「我們收到任務要去美國。」時生看著後照鏡「棗說他有事先去美國處理。」

 

我看著時生嚴肅的臉,依棗的個性應該沒有說我們之間的事情

 

「這樣喔。」

蓮捏了捏我的臉頰

「你怎開始不化妝啦,這樣會老喔。」

「你亂講,優琪很漂亮。」晴樹說完自個臉紅起來

徹抓了抓頭「優琪,不化妝我也很喜歡。」

 

整車又開始鬧哄哄起來。

我很開心。

 

 

 

 

飛機上我習慣靠在靠窗的位置

時生坐在我旁邊

我看著外面的景色變化,我想起了棗

我想他應該還為了昨天爭吵的事情耿耿於懷

所以自己選擇先離開了吧

 

時生看著我緊皺著眉頭的表情

他握緊我的手

「雖然我知道你跟棗之間有了什麼...但是我還是願意做你的後盾。」

 

我轉過頭去看著時生的神情

時生突然間將臉靠得很近,他親吻我的臉頰

我可以聞到他身上淡淡的古龍水香味

我...很喜歡,他這樣包容

 

 

「謝謝你,我和他...個性不合,也不知道該怎辦。」

個性不合就是致命傷...讓我的心情一直處於不穩定的狀態

時生將我的手舉起,輕輕的親吻我的手背

我確實感覺到心跳加速...

我臉紅的立刻望向窗外,無法再繼續這樣想下去..

 

 

到了紐約,處理好住宿事宜後

我立刻詢問了棗住的房間

 

在房間的門口,我猶豫了

按下門鈴後,我等待開門

卻聽見了門後傳來女性的聲音

棗開了門,驚訝的看著我

 

我從門縫看見了一位女性確實在他的房間沒錯

「對不起,我打擾你了。」

我轉身時,棗拉住了我「聽我說。」

 

我拉開他的手「不用說了,你忙吧。」

 

大步離開棗的位置,邊走視線越是模糊...

眼淚已經從臉頰旁邊滑落

我不斷的想起自己說的個性不合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如此

 

走的過程中,不小心撞到一位男子

我抬頭一看...「棘?」我驚呼了一聲,沒想到會再次見到棘

 

我可以想像棘會用惡毒的語言來數落我

 

「你怎會在這裡哭呢?」棘冷冷的看著我

「不關你的事。」

 

當我要走時,棘拉住我

「對了,我有些事情想問你。你可以跟我來一下嗎?」

 

因為心情有些亂,所以沒有太多的思考

棘緊緊拉住我的手,我跟著他向是被控制一般

 

他將我拉近了房間

將我一把推到了床上

當我坐起,他坐在我身旁

 

「我那個不成才的弟弟,該不會欺負你了吧?」

 

「如果你要問我這些話,那我要走了。」

 

當我準備起身時,棘拉了我的手,後座力使我倒在軟軟的床上

他則是壓了上來,並用手撫著我的頭髮

「不要用這種驚恐的表情看著我...」

棘的重量壓得我無法翻身「是我告訴棗你喜歡他。」

 

「什麼?」

 

「但我更要告訴你一個驚人秘密。」棘將臉撇向我的耳邊

「其實是我先喜歡你的。」

 

我聽到這句話時,驚恐的看著棘

棘用時指撫摸著嘴唇「可惜那個人不懂得珍惜。」

距離太近,我可以感受他的呼吸聲

他應該可以見我狂亂的心沒有節奏的跳著

 

「什麼時候?」

「當我一開始見到你的時候。」棘說得很肯定「我知道你誤認我為棗」

 

棘將唇貼著我的耳邊說話,我很害怕也非常羞愧

「我承認我利用你讓棗認清某部分事實,但我自己卻沒能即時發現。」

 

雖然我不覺得我將棗與棘的氣息搞混

但是...

「你一直在跟TOM互傳消息,你有發現我是TOM嗎?」

 

這個消息又再度讓我陷入迷亂

在什麼都不愉快的情況下成了正式隊員

被指派到情報部時,我的確陷入了低潮

我在某個時段躲在聊天室裡,不可自拔的發呆

 

TOM出現了,我們是網友兼筆友

互相留下訊息,我將所有秘密告訴了他...

 

如果棘是TOM,那這一切...就...

 

「不要逃避我的情感,優琪。既然不能調查我的資料,為何不直接來認識我?」

棘的眼神充滿著神秘

 

我伸出了右手決定反擊

「你不要開玩笑了,你是偷取我的情報吧。」

 

棘接住了手

「你的情報我根本不需要偷取,我自己就得到。」

 

棘更進一步的想吻我,但我拒絕了

我反抗,這種奇怪的事實。不、這不是事實

棘只是想透過我,去傷害棗而已

 

「請讓我離開。」我堅定的告訴棘

 

棘放開了我,讓我得到自由

我往門口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