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優琪要上班時,打開門便發現棗的車停在門口

看看了一眼,然後轉身繼續向前走

棗緩慢的開車,將車窗放下

「欸,上車。」

「啥?」我停了下來「我家又離公司不遠。」

 

「上車。」

棗開了車門,看著我一臉疑惑的樣子

我只好乖乖的坐上車子

其實我宿舍離公司並不遠

 

「你以後上下班,就由我來接送吧。」

我沒說話,拖著腮,打著哈欠很累

棗看我沒說話,將車突然停下

 

「我說的話,你有在聽嗎?」

「你是一大早就要跟我吵架嗎?」

我推了眼鏡,拿出了手機,仔細看簡訊

 

棗終於放下碎碎念的攻勢,好聲好氣的跟我說話

當然我心裡是很高興,但是就是覺得有些煩

 

「我不敢保證,我情報部加班是很平常的事情。」

「嗯,我等你。」

「不用。」

 

一路上棗像是要找我吵架般,不斷要求小事

雖然我表示有些可以接受,但基本上我都不太答話

就這樣到了公司,我自己下了車,往辦公室走去

 

 

「真不像是情侶的感覺。」棗小聲的碎念

「什麼情侶?」時生從另一台車走了下來「該不會你跟優琪?」

「喔,沒什麼,順路經過。」棗只是含糊的帶過關係

 

時生只是笑笑看著眼前棗那一副不乾脆的樣子

「其實如果你需要建議...我可以幫你。」

 

棗推了眼鏡後,就兀自的走向電梯

時生追了上去

「你好冷漠喔,棗。這樣怎追女孩子?」時生推了棗肩膀

 

 

優琪到了辦公室

原本被喜歡的人開車上下班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結果一早就被弄得氣氛很糟

『可能是我太久沒有談戀愛了吧...』

 

我心裡想著,順手將頭髮柔捲了起來,盤著

旁邊走過一個男生事情報部的同事,棨

「你怎看起來心情很糟。」

「因我我碰到全世界最麻煩的事情。」

我喝了一口水,看著電腦螢幕不斷晃出的資料

 

「該不會是戀愛吧。」棨隨口一說

 

我立刻噴出了一小口水

「你很髒欸,優琪。」

「一大早別害我好嗎?」

 

棨笑了笑,推了我的頭

「不要想太多,在情報部裡,你的一切都歸我管。」

我揮了揮手,示意"好啦好啦"

 

棨是個怪人,但在情報部一直都很照顧我

因此我沒有想太多

有時我虧他為大叔,他也無所謂的樣子

情報不待久了,就習慣邋褟

 

 

我的耳機響起電話

「喂?」

「你下班了嗎?」

耳機那頭是棗的聲音

 

「還沒,我還要一點時間。」

我看了一下手錶,七點

 

「我等你。」

棗掛上了電話。

 

我則繼續彙整資料,最近是情報部最忙的時候

但是說是最忙,情報部也只有三個人

前輩都還在努力,我也還在努力

 

 

閱讀資料時,我發現了一個我也蠻感興趣的對象

『棘...』

想起之前遇到棘都不是什麼好事

不過現在那邊組織者在情報部看來....

我將滑鼠游移到資料夾上

果然被鎖住了SS級,極機密情報

 

「我們這裡有訪客喔。」

棨看著監視螢幕偷偷笑著

我起身「我去解決一下。」

「別太親熱呀。」

 

我一把揮拳向棨,棨輕鬆閃過

「你少說廢話。」

「少說廢話你會比較愛我嗎?」

 

我兀自輸入密碼離開辦公室

棗已經離開電梯,站在一旁

「十一點了,你該回家了。」

「我還加班,麻煩你先回去。」我按了電低梯的按鈕

 

棗抓住我的手

「這麼晚了,一個女人很危險。」

「以前我也是一個人走,現在也是,以後也是。」

我掙脫被抓住的手,看見棗眼神裡帶著憤怒

他一把將我拉到辦公室門口

「輸入密碼。」命令口吻

我只好無奈的輸入密碼,開了門

 

棨看著棗的模樣

「新堂,你最好別踏進情報部,不然我一定讓你革職。」

 

棗憤怒的瞪著棨

「你最好讓優琪趕快回家。」

「優琪可以回家,但是她要跟誰回家是她的自由。」

 

我第一次看見棨被惹怒的神情

棨轉過椅子,托著腮「不送客,你最好快滾。」

 

「棗,我求你了。我等下下去,好嗎?」

我感覺到辦公室裡尷尬的氣氛

棗放開了手轉過身出了辦公室

我整理的包包,準備回去

 

「優琪,不要選擇這種男人。」

棨注視的電腦螢幕情報,手不斷輸入相對應的代碼

然後推了眼鏡,回過頭對我微笑

「考慮跟我在一起吧?」

 

啊?這是告白嗎?

我很疑惑的看著前輩

然後快速的鞠躬

「對不起,我先離開了。」

 

便離開了辦公室,走向電梯

在電梯時,我的心裡七上八下的

最近不知是撞邪還是?怎這麼麼多意想不到的情形...

 

棗開了車在公司樓下

我直接上車

「你們情報部,都這樣不通人情嗎?」

「這是工作。」

 

我拿起來手機,緩緩的了個簡訊給前輩

棗看到我輸入簡訊,搶了我的手機

將手機往後座丟去

「棗,你不要太過分。」

「優琪,你也試著去習慣有我們生活好不好。」

 

我們一路上都沒說上什麼話

果然個性不合,導致很多紛爭

到了宿舍,我下車到了後座拿手機後,便離開

 

 

我回到了房間

棗真的事太過分了,我窩在沙發上

我知道棗很大男人主義,但我覺得太不尊重我了

 

我在開了電視...

突然手機響了,是簡訊

我看了簡訊內容

 

有任務需要出差去紐約?

已經很久都沒去美國了...

我起身搬出了行李箱,準備出國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