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不清楚來電人,因此直接接起

「喂?」

「優琪,是我。」

 

「時生?」

 

當我正在確認對方是誰的時候,棗悄悄的將手伸進了我後背

衣服完好,但是我可以感覺到棗冰涼的手...

正在游移向上,摸到了我背後的扣子

 

我忍不住向前傾

看不清楚棗的表情

但我很確定,我一定滿臉疑惑

 

「妳什麼時候有空?我想約妳吃個飯」

「約我吃飯?」

 

棗將頭靠在我的肩上

用很小聲、帶著命令口吻說「拒絕他。」

 

我沒答話...考慮的一下

棗見我還在思考的樣子

故意將扣子解開了

 

因驚嚇,我連忙的向電話那頭時生

「對不起,我再回電話給你,好嗎?」

「嗯。」

 

時生還未說完,我按下電話的掛鍵

 

我將手機甩到了沙發上,憤恨的看著眼前不正常的棗

棗倒是不懷好意的笑著,將手退出了我的背後

我想要離開他腿上,卻被他再次拉回

 

「你夠了,棗,你是在調戲我嗎?」

我有些氣憤,但是害羞顫抖的聲音已經蓋我的憤怒

 

「是。」

棗回答得很乾脆

「我知道...你一直在調查我的事情。」

 

「我沒有。」我立即反應

 

「你一定很難想像...這樣的情報我是跟誰要到的。」

 

棗繼續看著眼前無力虛弱的我

越說關於棗的任何事情,我越是無力跟無奈...

 

棗直接的抱住我,大手撫著我的頭髮

「是你逼我要這麼對待你。」

「棗...」

「我其實很喜歡你。」

 

棗在我耳邊告訴我他的想法

我的心塵埃落定的下來

 

棗又將手伸進了我的衣服裡,解開了扣子後

手已經毫無阻擋的放肆撫摸著

我只能無力的喘息著

 

「棗,你真的很壞。」我含著眼淚看著他

 

棗吻了臉頰、額頭、脖子

最後將我一把抱起將我壓在沙發上

我看著他好像失去理智一般,親吻我身上的肌膚

我幫他脫了領帶、襯衫

我們都在沉淪著...

 

 

 

隔天,我醒來時,發現棗早就醒來看著我熟睡了臉龐

我們都很冷,一起蓋了一條毯子

我可以感受到我背後棗身體傳來的溫度

那種毫無遮蔽的肌膚接觸...

 

「照你這種時間醒來,上班都遲到吧。」

「我沒有」

我瞇著眼睛,手一伸出毯外就感覺非常寒冷,我很猶豫的收回

 

「你在不離開我身上,我只能在好好的"教育你"。」

 

啊,可惡的腹黑君。

我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將手伸出,尋找我的眼鏡

可惜太不清楚了,況且只要我一動作,就能感受到背後肌膚正摩擦著

 

總而言之,現在情況十分危急

 

「我可以將毯子拿走,去尋找我的眼鏡嗎?」

「如果你覺得,你看到我的裸體也沒差的話。」

「吶,我可以不轉身,你幫我拿一下眼鏡嗎?」

「我比較想...看見你轉身模樣。」

 

可惡可惡可惡,我發誓在心底咒罵了一千遍

 

「請你,幫我拿眼鏡好嗎?」我哀求著

 

棗終於放過了十分傷腦筋的我,將我的被輕推了一下

「你包著毯子快去穿上衣服吧。」

 

惱怒呀,除了腹黑還十分懊嬌

我站起,立刻將毯子包裹著身體

跌跌撞撞衝進房間

我似乎聽見了棗的笑聲

 

 

等我換好衣服出來時,棗已經將衣服穿上,站在冰箱前

 

「你是不上市場的嗎?」

「你當我監視人的時候,你不就知道我不做"任何"料理。」

 

棗放棄的關了冰箱回到沙發上

開了電視,看新聞

 

我將他的領帶撿起,走到他的面前

跪著幫他繫上領帶

 

「昨天的事...」

我兩個同時開口

我決定讓他先說

 

「你不考慮搬來跟我住嗎?」

我哼笑了一聲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們個性不合。」

我的這句話提醒他,我們都已經多少歲數了...

我可以為我自己行為負責

 

棗一臉哀傷寂寞的感覺

他應該沒料到,我會如此回答他

 

「吶,我盡量配合你,好嗎?」

 

我驚訝的看著棗有些害羞的臉

(剛就那麼邪惡,現在卻擺出一副嬌羞的模樣...)

 

「給我時間考慮一下。」

我在說這句話時,我時分懊悔脫口而出

 

但是有這一個夜晚,我就滿足了

個性不合適,到頭來磨合也是辛苦

我自己思考過...

 

棗捏了捏我的臉頰

「優琪,你好好考慮一下。我給你...五秒鐘」

 

「啊?」

「五」

「等下」

「四」

「欸,這樣不對。」

「一」

 

棗邪惡的看著眼前驚慌失措我的模樣

然後再度將我擁入懷裡

我從來就不知道,在他這麼"假裝"的面具底下,這麼大男人主義

 

於是我也棄械投降

「真拿你沒辦法。」

 

 

於是約定棗一禮拜幾日我們暫時同居

當然這個消息,我們很有默契都決定不說

暫時保有互相交友的空間

 

也許因為我們都還不確定彼此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