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監視人是新堂,然而最後...我們並沒有在一起

也許是因為我常常惹他生氣,不受控制

想起最後的慶祝會時,我還跟棗了一架

並不是一個優秀的特務

 

 

最後時生反倒是跟我保持著似戀人的關係

但是我很明白,我喜歡的人不是他

我沒有拒絕他的好意

相對那天...我也沒接受他的玫瑰

 

 

現在在組織裡,我是情報組,負責收集所有斯特拉所有情報

但我還是忍不住利用職務之便...

我偷偷觀察著棗

 

「優琪,你在嗎?」

 

我的耳邊無線電響起熟悉的聲音

「志水什麼事?」

「我們晚上要去黑貓小酌一杯,你要來嗎?」

 

我看了手上的資料,雖然蠻多的,但應該可以消化

「你們這些人還改不了習慣要找我小酌,我已經不是你們隊上的人了。」

 

「真是囉嗦,要來喔。」

那頭晴樹已經已經掛上電話

 

 

 

 

 

九點我推開黑貓酒吧的門

裡面還是一樣熱鬧

 

現在是冬天,生意還是一樣得好

 

「優琪,你要吃點點心嗎?」

徹還是一樣體貼到照顧我的胃

 

「麻煩了。」

我默默的走到櫃台,看著時生溫柔的微笑

 

「好久不見了,你還想我嗎?」

「嗯,完全沒有。」

「啊,你這樣說,我好傷心。」

時生遞出一杯啤酒

 

我想時生在我拒絕他的時候,他應該就明白

只是我很喜歡時生的照顧

 

我用圍巾拭去眼鏡上的霧氣

自從進了情報組,一忙碌我就不戴隱形眼鏡了

每天運用電腦裡的情報已經讓我眼花撩亂

當我重新戴好眼鏡時,看見身旁棗剛坐下一旁

 

另一邊蓮還是易如往常的熱情

 

「優琪,你怎都不接受我邀約呀」

「嗯,情報部很忙。」

「那我放火燒掉情報部,嘿嘿」

 

我用食指戳了一下蓮的額頭

 「那我會"非常"感謝你。」

 

 

 棗喝了一口啤酒

「優琪,情報組看起來蠻適合你的。」

「你怎知道什麼適合我?」

我們兩個沉默了一會

 

黑貓一如往常的熱鬧

但是在霸台我們兩個位置,卻是異常安靜

 

「我要回去了。」我推了眼鏡「時生,謝啦。」

「不會,你有事沒事都可以來嘛...至少來看我」

 

我對時生淺淺的微笑

 

如果棗知道我的心意就好了

或許我可以不用這麼痛苦追尋棗著影子

但到了現在...我幾乎快放棄了

 

當我跨出店門口時,看見雪花陣陣飄下

初雪,這場冬天裡的第一場雪

天氣沒有感覺異常的寒冷,但我只想趕快回家

 

「初雪,你很幸運。」

 

我回頭一看,是棗。

「嗯?」

 

兩人又沉默了一下

 

「時生說要我送你一程。」他拿起了雨傘

「不用沒關係。」我往前踏出一步

 

手卻是被拉住了

是棗,伸出了手將我的手拉住了

 

「我堅持要送你。」

 

 

棗像平常的棗

說得很固執,但是臉上有淺淺的緋紅

 

「嗯。」

於是我停了下來,看著棗面無表情

 

「走了,不等你。」

我轉過身去向前走去。

 

 

 

 

路上就是我走到前面

棗走在後面

 

我一停,棗也停了下來

 

我實在是有點生氣,明明說要送我回家

搞得好像是保鑣護送主人一樣

 

我轉過身去,準備要生氣時

 

棗好像沒注意到

他撞到我,當我要跌倒時,他伸出了手

 

「優琪!?」

「啊」

 

一回神,我已經緊緊抱住棗

雖然我很喜歡棗,但是這種情況...我沒有預想到

 

「你沒事吧。」棗放開了我

「唉」但在走第一步路時,我就知道腳不太對勁

 

棗看了我的怪模樣後「你腳扭傷了?」

 

「不礙事。」

我免強的想跨出一步,馬上痛得蹲下

 

「我揹你吧,不然你要怎回去?」

「不用。」我的脾氣依然倔強

 

 

棗不顧我的反對,將我揹起

我很高興,甚至臉上應該已經燒紅

但是我沒辦法談白告訴棗

在棗的背後,倚靠著棗,是我想像很久的事情

我貼著他的背部,聽著他沉著的心跳,原來和我想像的一樣...

 

我不知道問什麼,我們之間的關係會如此

棗也從來不過問我在想什麼

我也不問什麼

 

於是我們就一同回到我的宿舍

 

 

 

 

回到了宿舍,房間一樣混亂

「你還是一樣」

「習慣,改不了。」

 

將我放在沙發上後,輕輕捏了腳踝

我感到一陣痛

「別...」

 

 

棗冷冷的手溫,在受傷的腳上捏了幾下,感覺有舒緩些

他去冰箱拿了冰塊,放在熱熱腫腫的位置

「你就這樣休息,明天應該就好很多了。」

 

棗轉身,可能要離開房間了吧

我看著他的背影突然覺得很難過...

 

「棗...」

 

 

 

棗應該是看不過混亂的房間,決定動手整理

「真不像女孩子的房間。」

 「又沒有叫你整理。」

 

棗是來找我吵架的吧,我怒氣又湧了上來

他整理起一堆衣物時,我發出了求饒

「拜託,不要...。」

 

棗已經不小心看到了...我的內衣

我整個羞紅的臉快去撞牆了

 

棗嘆口氣,將衣服原封不動的放回"原地"

 

「謝謝配合。」

我摀著臉,真想挖個地洞下去...

 

棗終於放棄整理的任務回來乖乖的坐在我身旁

我也識相開了電視

 

「我平常時間未到我不看電視。」

「棗,你生活真的很無趣。」

 

棗推了一下我的頭

「你的生活才是完全沒有紀律可言。」

 

 

此時HBO竟然在播愛情片

男女主角準備要接吻時

我緊張的拿起遙控器要轉台,但是手一滑掉到棗的另一邊

我想都沒想的用腿跨過去時....

 

 

我跨在棗身上

 

「你...」棗還是一樣的用詞精簡

但反倒是我沉不住氣了

 

「棗,對不起...」

我直視著棗的眼睛

 

棗沒說話...當我要離開時

我發現腰部被抱住了,我身體正被下壓

我微微的張開嘴巴訝異著...坐在棗的身上

 

棗用一種朦朧的眼神看著我

心跳很快,我的手很自然的放在他的肩上

 

棗沒說話,只是吻了我。

那個吻不是蜻蜓點水的吻

而是很沉很重的交流

我可以感覺到棗的舌頭上,剛剛啤酒花的味道

我覺得有些難以呼吸,但是...我很喜歡

 

苦苦的,卻又很甜蜜

 

「你的眼鏡好礙事。」

棗終於離開我的唇,舉起右手將我的眼鏡拿起

 

「沒有眼鏡我看不到。」

棗像是故意的將右手舉高身向後

我只好不斷揮手向前

 

「你不要亂動好嗎?」棗臉上有些淡紅「這樣我會受不了...」

我聽完後,立刻停止亂動...乖乖的坐下來

 

「棗,說真的,把眼鏡還我好嗎?」

「優琪,我覺得你不戴眼鏡的樣子...很好看。」

棗伸手撫著我的臉龐,我的視線模糊一片

只好低下頭...

 

 

突然,我的手機響了

我拿起口袋中的手機接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