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幾年

麻兔摸著家光渾圓的肚子

 

「這孩子還真幸福,有你這樣的母親。」

「應該說,孩子有很多願意愛她的爸爸。」

 

家光臉上漾著幸福的表情

麻兔輕輕的吻了家光的額頭

 

暮秋,快接近冬天了

秋葉將大地染得紅紅一片

 

「麻兔...你會在意?」

「我說過了...我會很愛很愛孩子,只要是你的孩子」

 

家光笑了笑,她不得不問,問了她可以安心許多

麻兔送家光回到了大奧

門口,是永光在等待

 

「欸欸,下次換我跟你去散步吧。」

永光摟著家光的肩膀

「走慢一點。我準備了一些補品。」

「不用了啦。吃到都快吐了。」

 

永光露出哀傷的眼神

「我是特別替你準備的欸。」

 

 

春日局從走廊走了過來

「你喔,挺著大肚子,最好還時安份一點多休息吧。」

 

家光笑了笑

很感謝這三個男人無比包容

 

 

春日局靠近……親吻家光臉頰

 

 

其實鷹司與家光假結婚二年後

家光就提出因無子嗣而將鷹司正室廢除

 

 

鷹司獲得自由

臨走前他和夏荷感謝家光

 

 

將春日局扶正成正室...

雖然引起不少爭議,但畢竟還是度過了

永光也成了側室

 

 

在封號不久後,家光居然懷孕了

春日局與永光面面相覷

 

家光也不確定是誰的孩子

緒形推算了時間,也只是神祕的笑了笑

「孩子比較可能是……」

家光聽完,臉綻著淡紅色

 

「反正是家光的孩子,都該好好愛護。」

這孩子會跟著母親同姓,也不是什麼問題

 

 

永光將家光拉了回來

「春日局大人別跟我搶好嗎?」

 

春日局推了推眼鏡

「你抱著的將軍立得正室可是我。」

永光狠狠的瞪了春日局

「家光你看啦,把他廢除,立我回正吧。」

 

「唉,別吵了啦。」

 

這些男人,老是喜歡在她面前吵吵鬧鬧

覺得自己老是管他們

 

「好啦好啦,不要動了胎氣。」

永光輕輕的撫著家光的手臂

 

「家光,下個孩子任務就交給我吧。」

永光壞壞的笑著

 

唉,大奧的夜晚真讓人精疲力盡..

她摸著肚子

……「寶貝你要平安長大喔」

 

(故事結束)

 

 

== 後記 ==

最近開始完APP遊戲時,就很喜歡春日局這個角色

但是在寫小說的過程中,就莫名的愛上了麻兔

永光是玩過一輪很有興趣的角色

沒嘗試過一次寫這麼多角色的(情慾)小說

當然對於家光當女將軍的後充滿無限想像

 

後宮全是男的應該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我也超想的呀(愛心)

 

總而言之,小說毫無考究任何背僅就擅自書寫

所以有奇怪的時空背景出入也請多多包涵

 

寫完這麼累人的小說,下次可以去舊書攤找看看二手書

來研究家光那個迷人時代背景

 

本故事告一段落

如果有機會再來寫相關內容吧

APP很課金的事情,在寫小說滿足自己的幻想也是不錯的事

 

以上,謝謝觀閱5/7 15:43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