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辦完出院後,我目送時生離開醫院

當我走到加護病房時,聽護士說,棗已送至普通單人病房

我立刻趕往普通單人病房,開了門棗好像又睡著了

於是我靜靜找張椅子,趴在棗的病床邊

 

喃喃自語著

「棗,你是個很棒的人...應該要找一個溫順的女人做為你的後盾。」

我摸摸他的手,感覺手還是冷冷,十分冰涼

 

「棗...我早就該放棄對你的希望...或許我就不會這麼感情用事。」

我看著他臉龐,覺得心裡一酸,就想落淚

 

於是我選擇閉上眼睛,希望早可以早日康復

更希望這是一場夢,沒有任何人受傷...

 

 

突然感覺有人正撫摸著我的頭

抬頭一看,棗已經醒了,看著我獨自喃喃自語

「優琪,你該改掉你衝動的性...」

聲音很虛弱,但是還是一樣命令的語氣

「棗,我改不掉...」我握住棗的手「不然你再找個合適的女人...」

 

「不要。」說得直接了斷「你就是我認定女人...」

棗似乎想掙扎的起身,但是卻又痛得躺回去

我立刻坐在病床邊,幫他調整病床高度

 

棗卻是一把將我緊緊抱住,附上一個很深很深的吻

「我說過...我們都要試著去改變一些。」

棗說完後,臉上有微微的臉紅

「不准再把我推給別的女人。」

 

這次我主動的抱著棗,說真的,很感動

倒是我一直退讓、一直無法正視這段感情

「棗,對不起。」

 

 

棗像是想起什麼的,邪邪的微笑

將手從衣服下擺伸進去,感覺到他冰涼的指尖正劃過我背部的肌膚

「棗,這裡是醫院...」我小小聲的在他耳邊說

 

沒想到此舉,讓棗更是膽大妄為

輕輕吻了我的脖子,扯開了衣領舔舐著鎖骨

「棗,你傷還沒好。」我輕輕推了棗的胸口

 

棗因元氣尚未恢復,因此就此作罷

乖乖躺回病床上,小小的喘息著

「這樣忍耐...我很難受...」

 

他像是生悶氣的捏著我的手

「等我好了,你就完了。」

 

 

「啊?」

看著棗潤的臉頰,我突然有些...難以理解

這是病人嗎?

感覺活力十足...

 

 

棗的恢復情況還不錯,預計在兩天後就可以出門了

雖然組織會全額給付住院費用,但是很不習慣美國生活方式

棗是個要求很多的病人...

當我要生氣時,棗便會露出可憐兮兮的眼神

然後我就摸摸鼻子自行想辦法...

 

今天我就聽話的去超市買了頻果

想起早上棗嚷嚷的說病人應該要吃營養的蘋果

還要我親手削皮給他吃....

「買人家現切好的頻果就好啦。」

棗就生氣的嘟著嘴,看著窗外說...

「生病要吃營養的水果,那種削好的蘋果怎會營養...。不管,你要削給我吃」

 

這男人的邏輯怎這麼奇怪

我很想反擊,但棗是"病人",只好退讓

 

我走在超市裡,挑選著水果

「優琪,你也挑些給我吧。」

棘突然出現在我身邊,看著我手上拿的蘋果

我不理會棘,繼續推車向前走

棘抓住我的手擋去我的去路...

 

「你怎都不肯聽我說嗎?」

「你要說什麼?」

我冷冷的看著棘,想起以前到現在...我實在沒有話好說

 

棘臉上出現無奈及落寞的表情

是以前我重來都沒有見過的神情

 

「優琪,我真的很抱歉。我們可以重新開始嗎?」

 

我心一軟,決定給眼前這個人一個交朋友的機會

不管他是喜歡我還是真的想交朋友...

當時在聊天室時,我和TOM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他也提供很多很好的意見

棘在見面時的冷漠惡毒,或許是他自我保護方式...

 

 


我們邊聊邊走,回到醫院

棘只送我到醫院門口 

棘將剛買的水果交到我的手中

「我覺得棗是個幸運的男人...」

棘大手放在我的頭上「當然他對你不好,我隨時會再把你搶走。」

 

他將手撫著我的臉頰,無預警的親了我的臉頰

之後便轉身離去,伸手揮了手,很俏皮

我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有時候命運真是奇妙...

我提著水果進入了電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