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棗出院了,經過這兩天美國的洗禮

終於養成習慣棗的存在...

『還是說被調教呢?總覺得棗好像發現我某些把柄...』

我默默在心裡想著...

 

 

「優琪,別發呆了,走吧。」

「是。」

我向前加快步伐,向登機門前進

 

 

到了日本,下了飛機已經是晚上了

棗開車...卻沒把我送回宿舍

 

 

「吶,棗你開過頭了。」我看著我住的宿舍從眼前經過

「我開過頭?」棗完全沒有意外的表情「我是要回家沒錯。」

 

 

他將手托著腮,我看見他偷偷的微笑著

「什麼意思?」我疑惑的看著棗

「反正你行李箱東西都在...你就直接來我家住吧。嗯,是我們的家。」

「新.堂.棗,你至少讓我把東西整理一下吧」

「沒關係,我再買給你就好了。」

 

棗終於按耐不住偷笑,嘴角已經洩漏了他的詭計

『真是壞透了。』我真忍不住暗自罵了這腹黑君

 

紅燈,車因此停了下來

「如果你求我,我是可以暫時讓你先回去整理...」

棗挑了眉,餘光期待著我有什麼表現

我咬了嘴唇,狠狠的瞪了棗,不能就此妥協...

「絕不。」說的很篤定「況且我沒有答應要去住"你家"。」

 

 

綠燈了,車緩緩向前

棗將車速加快「嗯…快到家了」

我快要抓狂了,理智線已經……

 

「棗,求你了」

 

我投降了

 

 

棗將車掉頭,回到宿舍方向

我嘆了一口氣,感覺未來的日子會很難過

到了宿舍,我要下車之際

「你把東西整理好,明天我會來幫你搬家」

「如果……」

「如果你躲在宿舍覺得可以逃過一劫……我會……」

 

啊,我聽不下去「再見」

 

車門還鎖著

我努力的轉車的把手

希望趕快逃出去

 

 

「我還沒說完」棗捏了捏我的臉頰,在我耳邊小小聲的說

「我可以“就地正法”……」

 

 

此時我的思緒已經亂成一團

臉紅的不知手挫

 

車門突然打開了,我亂七八糟的爬出車外

拿了行李廂便加速逃逸!!!!!

 

『這男人簡直、簡直不可理喻!!!!!』

 

 

 

 

 

車內的棗,看著優琪慌張逃跑的模樣忍不住微笑

直到她關上宿舍門那刻,早看著後照鏡發現自己有些臉紅

『就是忍不住...想欺負她...』

 

雖然棗已經開始在反省剛剛行為是否太超過

但是...面對自己喜歡的女人...很多事情都會忍不住偏離正常模式

 

他打了方向燈,將車掉頭,緩緩的移動車子

嘴角還不自覺得上揚

讓他不斷的用手觸碰著嘴唇

 

『看樣子,還需要一點...努力』

棗已經默默的想著該如何對付這難纏的女人

他看著手錶已經接近半夜還不自覺

 

車緩緩開進了棗住的大廈

他將車停好後,便搭上了電梯

開了門,他想起如果優琪要搬過來,是必還要準備一些日常用品

 

拉鬆了脖子上的領帶

拿起眼鏡,捏了捏眉頭

 

 

 

 

 

 

隔天,優琪還捲曲在床上,鬧鐘響了

「好煩喔...」當她伸手準備要將鬧鐘關掉時

另一隻手已經將鬧鐘按掉了

 

「謝謝啦。」優琪喃喃自語的微瞇的眼睛

「不客氣。」

 

 

 

 

 

 

「什麼??????」優琪從床上跳了起來「棗?你你你,是怎麼進來我家?」

棗坐在床邊看著優琪以"彈跳"方式起床,忍不住偷偷微笑

 

「笨蛋,當然是用鑰使呀。」

「喔」優琪揉了揉眼睛

 

「不對,你怎會有我家鑰使。」

「因為我有備份鑰使。」

 

棗很認真的看著優琪慌亂的模樣,回答也很理直氣壯

優琪整個糊里糊塗的從走下床

走到了廁所

 

 

再走回臥室

「棗,可以麻煩你先出去一下嗎?」

「為什麼?」

「因為我要換衣服。」

 

棗繼續坐在床邊看書,不動如山

「棗,我要換衣服。」

 

 

優琪覺得自己一早就在跳針....

 

 

「很好。」優琪拿起衣服兀自的走去廁所

 

棗倒是悠哉繼續看著書

直到優琪在走回臥室

 

「快去整理衣服,今天要搬家。」

「不要,今天好累喔」

 

優琪巴不得滾回床邊繼續補眠,她走向客廳的沙發開了電視

棗嘆了一口氣,將書本收起來,也走到了沙發坐下

 

看來優琪打算使用拖延戰術...

棗將手伸去捏了優琪的臉頰

「你!!!!...唔....」

 

棗是故意的,突然一個很深很深的吻

感覺到空氣被吸允般,舌尖有滑滑的觸感,讓優琪有些難以呼吸

棗的身體已經緩緩將優琪壓在沙發上

 

優琪輕推棗的胸膛,簡直快窒息了

棗終於放過唇間,他將唇邊吸允,邊游移到了耳邊

他輕輕吻著小巧的耳珠

 

「我說過了...你要是不從,我就就地正法。」

 

「什麼、什麼就地正法!」

 

「既然你這麼喜歡發問,那我就用身體實際告訴你。」

 

棗將優琪的眼鏡拿下,他知道優琪沒了眼鏡視線只剩模糊

此時的優琪會比一般時後更加溫順

 

「還給我。」

 

優琪看著眼前模模糊糊的影像,感覺有些畏畏縮縮

棗用手緩緩解開優琪胸前的扣子

吻輕輕的落在著脖子、鎖骨、軟軟的胸膛上

 

優琪忍不住發出小小喘息

她將手摀著自己的臉

 

「忍不住的話...就喊我的名字。」

 

棗壞壞的笑著

他喜歡這樣硬是忍耐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