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愛情媚藥

 

李奧納多轉過了身,背靠在木門上。他回想起當初梅跟他相遇的吶天...也是這樣的傾盆大雨。

吶天雨下得格外大,天空烏雲密佈,還夾雜閃電及雷聲。當天的李奧納多,因為好友死了,他只能在遠處致意...儘管他能夠和人類成為朋友,卻無法接受人類有死期的一天。

李奧納多總認為自己會有習慣的一天,但日子久了,反而更讓他加深了寂寞感。他也總是抽著菸,目視著這樣的遺憾與無力。

彷彿是冥冥之中的指引,李奧納多不知不覺的走到了湖邊,然後坐在湖邊,靜默的淋雨。

 

「你這樣會感冒的哦?」

 

李奧納多抬起頭,看見一名老奶奶撐著傘站在他的身旁。她溫柔的微笑著,並且遞給他一條手帕。

 

「我沒關係。」李奧納多苦笑「倒是老奶奶,你趕快進屋躲雨吧。」

「我不礙事。」奶奶蹲了下來,用手帕溫柔的擦拭李奧納多的臉。

 

曾一瞬間,李奧納多似乎想起了什麼片段,他的頭痛伴隨著一些片段,但什麼也沒想起來。他只記得他的家人,不斷的透過任何手段來找他。

 

「你還好嗎?」

 

奶奶的手摸向了李奧納多的臉,李奧納多看著她,她的臉雖然溫柔而慈祥,但眼裡就像有很多話要說的感覺。

 

「進來喝杯熱牛奶吧。」奶奶握住李奧納多的手 「要是感冒了,就不太好了。」

 

李奧納多喝完熱牛奶之後,便趴在桌上睡著了。他不知道為什麼,對這裡充滿了安全感,甚至有點懷念。當他再次醒來時,人已經在宅邸了。

 

***

 

不知道僵持多久...突然眼前如同高牆的門打開了。李奧納多抬起頭,看見伯爵的神情十分複雜,是他從來都沒有見過的模樣。

然而門口仍設下了結界,李奧納多將雙手靠近門口,就會遭受電擊。他仍強硬的忍受著痛苦,如同他記憶中...吶個女人為他承受的所有,還有他不知道的一切。

 

「不要再嘗試進來了,你的身體會因電擊而受傷。」

 

伯爵看著李奧納多痛苦,不止是身體,更多的是精神上的無助...也許是心軟,他將手指輕輕轉圈,電擊的魔法效果立刻停止。

李奧納多快速大步奔向前...他看見床上一名女性雙眼緊閉。雖然是老婆婆的容貌,但在他的眼裡、記憶裡,始終是那個面帶笑靨的梅爾森。

他毫不遲疑的握住梅爾森的手,並且將用手臂抱起了她的上身,終於讓他再度讓梅爾森躺入他的懷抱之中,他的眼淚在眼眶中打轉著,將吻落在梅爾森的額頭。女人的容貌突然從老奶奶漸漸的恢復年輕,彷彿只是進入熟睡。李奧納多露出笑容,他終於明白為什麼他會愛上這女人...因為她真的很美。

 

「你為什麼躲著我呢?」李奧納多苦笑「你明知道,我的眼裡只有你...」

「你不需要這樣,是梅的意願,她希望你忘了她。」

 

伯爵覺得胸口就像被撕裂一般疼痛,梅居然在李奧納多面前恢復容顏,就像宣告梅對李奧納多的愛一如既往。『原來我終究沒能在你心裡落腳,只是個外人...』

突然一陣殺氣朝伯爵而來,令他不自覺後退一步。伯爵才注意到,李奧納多的雙眼飄出鮮紅的光澤,是憤怒與復仇的模樣,那份神情...彷彿來自野獸般的天性。

 

「我要殺了你!」李奧納多緩緩放下梅「然後使梅再度回到我身邊。」

「李奧納多,你做不到的。」伯爵的嘴角居然上揚起來,源自於危機的恐懼,使他全身都興奮起來。

 

李奧納多的嘴角露出獠牙,手指的指尖也逐漸銳利。他沒能像伯爵那般的能力,只有來自身體最原始的殺戮本能。0.1秒就出現在伯爵身後,將右手高高舉起...

伯爵不疾不徐地向前走了一步,並且轉動了手指李奧納多便被禁錮了身軀。對於戰鬥,伯爵絕對沒有打敗李奧納多的能力...但他的血緣賦予他足以控制一切的能力。

李奧納多每擴張身軀,就會遭受到電擊。他氣憤地注視伯爵,看來伯爵已經不只是摯友這麼簡單。伯爵望著梅的眼神,就是男人渴望女人的那般...

 

「該死,為什麼不肯放過我跟梅。」

「是你...為什麼不肯放過我。」伯爵將手舉起,李奧納多便直挺的站在他的面前「摯友,我們明明相處得很愉快。」

「你在菸裡放入不少遺忘草吧。」

「看來你也沒少忘了什麼。」

「你是不會懂的...。」李奧納多的頭開始疼痛起來「...愛情!」

「這裡有一瓶藥水。」伯爵停頓了幾秒「我想你不需要知道它叫什麼名字。」

 

伯爵從口拿出了一名藥水,液體呈現紫色的模樣,對伯爵而言...這瓶藥水,是他比李奧納多更需要的東西。

世人都說如果要讓不愛自己的人,喝上一點藥瓶裡的水,就能讓對方愛上自己。也因為瓶藥水,能夠使喝下的對方,心理加速不已,並且在要水喝下的72小時內,而獻出自己的身體。世人又稱...魅惑愛情藥水。但若違抗藥水的特性,有可能會帶來生命危險。

伯爵當然不懂製藥什麼的原理,這名藥水是他向某名女巫要來給他的...最終手段。伯爵居然也有弱點...他嘲笑自己為何毫不猶豫拿了這瓶藥水,只為了某天可能發生的事件,更可笑的是,他今天就要用這瓶藥水,來毀了李奧納多。

 

「重要的是能夠讓...」伯爵決定要撒一點謊言「你們在夢中相見並且梅爾森能醒來。」

「那你把藥水給我!」

 

伯爵轉動手指,李奧納多的身軀便解除了禁錮。先是拿走了藥水,但他不忘朝了伯爵揮動拳頭,往伯爵臉上狠狠打了一拳。然後走到了梅爾森的身邊,開啟藥水瓶。李奧納多將藥水含入嘴中,在托起梅爾森的臉龐,緩緩將藥水餵給梅爾森。

 

「我們終於可以,不用只在夢裡相見了。」李奧納多開始覺得頭昏起來、全身無力的倒臥在梅爾森的身邊「等我。」

 

伯爵拍了拍西裝的灰塵,並且緩緩走向床邊,望著李奧納多閉上雙眼,陷入了沉睡狀態。他的臉的確很痛,但這一拳,是他欠李奧納多的...。

突然賽巴斯汀出現在床邊,他將李奧納多扛了起來,並且往屋外移動。伯爵似乎早就知道會發生這些事情,早就交代賽巴斯汀,在李奧納多詢問過後,跟蹤李奧納多,直到伯爵下達指示,在將李奧納多帶回宅邸。

 

「摯友...你別怪我為什麼要拆散你跟梅爾森。」

 

伯爵緩緩的躺臥在梅爾森的身邊,看著她纖細的睫毛在白皙臉上搭配的剛好...她身上有著淡淡的花草香氣,是來自於女巫血統的習慣。伯爵脫下了手套,他的手指輕摸著女人的額頭、鼻子、臉頰,最後托住了梅爾森的臉緣。

他已經管不著愛情媚藥是否有殘留在女人的唇上,伯爵便輕輕吻上了柔軟的朱唇,用舌尖輕啟女人的唇,並且襲擊女人的舌。

伯爵聽見梅爾森勻稱的呼吸開始有些起伏,雙手環抱住女人的身軀,右手滑落至臀部,將女人的身體更加靠近自己。他的額頭靠著女人人的額頭,這是他第一次如此親暱的接近她...她是他的一切、他所有的夢。

 

「可笑的是...我並需要什麼媚藥,我已經對你著迷的不可自拔。」

 

雖然這一切,真的是太卑劣了一些...伯爵知道,但從來都不後悔,為了這女人....。

 

「當你醒來時,第一個看到的男人,便會深深愛上他。」伯爵低聲在梅爾森的耳邊說著「這人便是我...聖傑曼。」

 

《文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