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嫁給我

 

李奧納多再度睜開眼睛時,他的懷裡的女人,有著黑色長髮以及柔軟的身軀。她的身上,有著淡淡花香氣。而他的心,就像被重擊一般,全身都熱了起來。

女人似乎也醒了,緩緩抬起了頭,看向李奧納多,並且露出了笑容...這女人的笑容,使得李奧納多心跳加速。

 

「李奧納多先生,很抱歉。」智子尷尬微笑「我不知道為什麼...」

「什麼也別說...」李奧納多用手指貼上了智子的唇,她立刻漲紅了臉頰。

 

李奧納多原本想親吻智子,卻在靠近智子的前一刻,突然頭痛欲裂。他雙手抓住了了頭,露出痛苦的神情。智子立刻起身,卻被男人拉住了右手。

 

「你別走...留下來。」李奧納多的頭又更疼了,彷彿要他想起什麼。

「好,我在這裡。」智子擔憂的看著男人,直到李奧納多受不了頭疼而倒進她的懷中。

「不知道為什麼...此刻,我只想你留在我身邊。」

「李奧納多先生,請你好好休息吧。」

 

智子一直抱著李奧納多,直到他睡著了,她才起身尋找賽巴斯汀。今天的李奧納多太奇怪...從眼神、動作還有語氣,都與前幾天的他,判若兩人。

這個宅邸一定隱藏了什麼秘密,連伯爵都時常消失。智子站在廚房前,她看見賽巴斯汀的神情凝重...更加深了她的推測。

 

「賽巴斯汀先生,我可以解釋一些事情。」

 

智子方才提起李奧納多與她共宿一晚的事情,卻只見男人的神情平常,有如早就知道這樣的情形。

 

「你選擇李奧納多作為短暫戀人,所以這種事情不需要解釋。」

「但你不是最清楚...李奧納多有戀人這件事情。」

「智子,我想你最好接受這樣的命運。」賽巴斯汀放下手中的茶杯「作為選擇李奧納多的代價...」

 

當賽巴斯汀還未把話說完,李奧納多便出現在廚房,他一手摸著頭,一手摸著椅子。眼神有些空洞,直到智子遞出一杯熱可可,他才恍然清醒一般,看著手中冒煙的熱可可。

 

「賽巴斯汀,伯爵呢?」

「伯爵大人說,他有事外出,要三天之後才會回來。」

「三天啊...」李奧納多幽幽嘆了一口氣,然後拿出了菸便點燃起來。

 

智子擔憂的看著李奧納多,她知道只有在李奧納多心煩意亂時,他才會燃起香煙。至於前幾天發生了什麼的事情,或許就是關鍵。

 

「別用這種眼神看我。」李奧納多露出微笑「我還沒有需要讓你擔心的情況。」

「您可以告訴我,這幾天發生什麼事情嗎?」

 

李奧納多原本想說什麼,卻欲言又止。他拉住了智子,便往宅外走去...這裡沒有賽巴斯汀,讓他心理安定不少。就算知道他只是區區人類,卻也令他覺得不安。

但他觸碰智子的手,卻感覺灼熱。李奧納多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現在的情況...智子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讓他心理起伏有些大。他無法抗拒這樣的心理狀態,甚至想狠狠的朝著智子的頸部咬下去。

 

「李奧納多先生,你快點想起來好不好?」智子望著李奧納多失魂落魄的模樣「你有一個深愛的女人!」

「我知道我深愛著梅爾森...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你居然有了情愫?」李奧納多用右手揉了臉「我只記得昨日,我餵梅喝下了藥水...」

「對!李奧納多先生,你餵梅喝下藥水之後,發生什麼事情?」

「...我記不得了。」

「這很像我筆下的某個場景。」

 

突然從右方傳來了冷漠的聲音,擁有異瞳的男人,面帶微笑的走了過來。威廉一直都是默默注視著這一切,終究人生如戲,他看得比誰都還要透徹。

李奧納多擁有上天賦予的優秀理性,卻無法在感情上遇見幸運,這倒是...挺公平的一種平衡。威廉不由得打從心底憐憫李奧納多,伯爵這次的確...下定決心。

威廉從口袋裡拿出一本劇場解讀的書籍,然後翻了幾頁,清了喉嚨。

 

「曾有人向巫女請求,要女人愛上他並且忘記過去的一種藥水。」威廉直視著李奧納多的雙眸,並且將本子收入口袋「這種藥水,具有一見鍾情並且獻出身體的效力,成為愛情媚藥。」

「愛情媚藥?」李奧納多深吸一口氣「但我昨日的確餵梅喝下解藥。」

「這解藥是為了你而解,還是為了伯爵而解...?」

「李奧納多先生,您已經睡了一天一夜。」智子將手放在臉龐「這麼說,您的昨日...應該已經到第二天了。」

 

威廉將手放在李奧納多的頭上,冰涼的觸感立刻讓他清醒,已經不似剛剛頭痛欲裂還有莫名心悸。

 

「儘管手段卑劣。」威廉放下了手「但藥量不足跟你的體質,都不足以讓你做出遺憾的事情。」

「我的體質?」李奧納多苦笑出來「你是什麼時候發現這件事情?」

「打從伯爵一開始計畫...我就覺得事情的發展一定很有趣。」威廉用手指指著智子「包括她,也是計畫之一。」

 

***

 

梅爾森昏睡一晚,緩緩睜開眼睛,進入眼簾的是...金黃色髮絲以及淡淡古龍水香氣的聖傑曼伯爵。男人環抱著她的腰際,將頭埋入她的胸膛...她遲疑但伸出手,環抱著伯爵的頸部。

伯爵抬起頭,看見梅爾森白皙臉上漾著緋紅...他的心又為了她再度悸動。伯爵伸手撫摸了梅爾森的臉頰,她的體溫很高,如同溫暖又炙熱的太陽。

 

「你醒啦?」伯爵微笑,他等這一刻已經很久很久「身體有哪裡不舒服嗎?」

「我、我...」梅爾森欲言又止,嬌羞的捂著眼「我沒事。」

 

伯爵拉住了女人的雙手腕,他要她看著眼前的自己。雖然伯爵已經耐心的等待她幾百年歲月,但這一刻卻讓他按耐不住情緒。

 

「我有事,而且我要告訴你。」伯爵露出微笑「我愛你。」

 

梅爾森的臉更加紅潤起來,並且嬌羞的將臉低了下來。伯爵趁機將臉靠近,由下往上的吻了女人,並且將霸道的深吻,舌瓣纏綿,讓梅爾森的身體本能向後退縮。

伯爵伸出右手摟住了梅爾森,並且將吻由唇移動到臉龐。低沉又富有磁性嗓音,在女人耳邊說著...

 

「我已經等你,等了好幾百年。終於等到你...願意回頭看我了。」

「伯爵...你明明有這麼多女人可以選擇。」梅爾森摸了自己的臉「我已經是滿臉皺紋...?」

「但那些人都不是你,我只愛你。」

 

梅爾森警覺自己的臉恢復年輕...原本這是她對自己下得咒語,只要自己不愛李奧納多的一天,她便喪失美貌,直到自己死亡,都不能與任何人相愛。

眼前伯爵對她的甜言蜜語,以往她都過耳不聞,但今日卻對男人的話,感到害羞與欣喜。明明她的感情早已隨著李奧納多的記憶死去,又為何...對伯爵心動不已?

 

「...我想出門呼吸一下空氣。」

 

伯爵便起了身,當梅爾森還沒準備好,男人便將她從床上公主抱起。梅爾森驚呼的將手放在伯爵的胸膛,她...已經幾百年沒被男人碰,現在的她如同待宰羔羊。

伯爵很開心梅爾森如此順服聽話,至少這是他夢寐以求的情況。他將女人帶出門,進入眼簾的是平靜的湖面以及忘憂草。微風徐徐,伯爵和梅爾森坐在柔軟的草地上,享受難得悠閒。

 

「伯爵,真的很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不用跟我道謝,這是你應得的一切。」伯爵用手撫過金黃髮絲「我會將我,和我的一切,毫不保留的都給你。」

「...」梅爾森看著伯爵,便覺得胸空特別疼,她腦中一片混亂「我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痛苦。」

「看著我,梅爾森。」伯爵撫摸著她的臉龐「我不會讓你受到一點痛苦。你只要,一直看著我就好。」

 

『一直看著...我?』梅爾森的眼淚忍不住充滿眼眶。這句話,她也曾跟李奧納多說過...但她的心已經不再為李奧納多而跳動,為什麼她仍想哭?

伯爵溫柔的將梅爾森抱入懷裡,他心疼她每一滴受苦的淚水。他知道梅爾森為李奧納多承受的每一寸煎熬與辛苦。

 

「嫁給我。」伯爵的手撫摸著梅爾森的頭髮。

 

《文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