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在黑夜中,一雙深紅的眼睛,靜靜的注視著天空一輪明月。身上穿著改良式黑色和服綴著櫻花點點,出任務的服裝應該簡便,對她而言這樣的服裝是一種特色...她在這個地方沒有名字,更精確而言,代號就是「R」。冷酷無情、挖取人最深層的祕密和記憶,然後視情況給予「獵物」一點折磨...因獵物都會看見她的容貌,奪去雙眼或者是殺了獵物,基本上斯特拉都是允許的。

 

如果要比暗殺者裡...誰最凶殘?二十六個殺手絕對不分上下...大多暗殺者從小就是被撿來、奪取、挑選,有著比一般特務更強的學習能力或過人的天賦異稟。

 

『讓對方死,不然就是自己死。』簡單的自然生存法則,造就了黑暗中行走的他們...不屬於這世界上的任何一個地方,遊走在黑與白的灰色地帶,而他們也早早就習慣了。

 

R,將手輕摀著一邊的臉,記憶對她而言,是一種非常寶貴的東西。摺扇握在手上,在她的腦海裡有一個揮之不去的影子...她不敢說、她不敢透露。因為她在某次任務時,任務最後是成功的,但被對方差點打個半死...昏厥了很久,醒來時...卻想起了自己的名字跟片段記憶。她瞪大了眼睛,卻沒辦法說出任何事情...這些記憶跟回憶都是不被允許的...

 

 

「原來...我叫做佐藤 花。」R想起某些片段仍會不自覺的流下眼淚「我...還有一個姐姐。」

 

 

不過這件事情,還是緊緊鎖在心裡,無法透漏任何隻字片語。

 

直到因為新堂小隊發生事故,找了月城請她幫忙...不然和家人相遇的日子,大概這一輩子都不可能吧?看著姐姐活得很好,她也就安心了...事件結束之後,她豪不猶豫的離開了那個男人。雖然談戀愛這種事情,令人感覺非常棒...但R還是回到了工作崗位上。那個男人...應該要找一個正常的女人,而R認為自己不是,於是連道別的話都沒說,便離開了那個男人。

 

這是第一次,她感覺心臟...隱隱作痛。而且這種痛...已經持續一個月了...真不科學。

 

 

***

 

 

大樓後門開啟,一為穿西裝男人嘴上還叼著菸。女人起身,緩緩走向那個男人...和服吸引著男人的目光,輕挑了問候了女人幾句話。手不自覺伸了過去,卻被女人摺扇柄打中了手背。

 

 

「不要這樣嘛...」男人嘴角淡淡上揚著「我們交個朋友嘛。」

 

「我對交朋友,沒興趣。」女人高傲的抬起臉龐「我的興趣...是看見你內心深處的恐懼。」

 

 

隨風吹起,飄散在空中的黑色秀髮,女人鮮紅的唇微笑著,摺扇攤開、煽動,另一隻手上的金色粉末便散在空中。男人後退了兩步,不過金色粉末似乎沒有攻擊效力...男人低聲罵了幾句髒話,本來要離開,卻無法移動雙腳。

 

 

「誰准你走?」R緩緩走到了男人面前「給我...跪下。」

 

 

男人聽到了R的指令便直接下跪...R用摺扇輕抬起了男人的下顎,男人的眼神渙散著。這次的任務又是輕而易舉...R先是狠狠賞了男人兩巴掌,才開始任務的詢問。

 

也許是因為自己的姿色還不錯吧?面對男性的任務,通常可以輕易取得情報...而這次是否要挖去男人雙眼呢?R緩緩伸出手...

 

 

「花,沒必要這樣。」

 

 

那熟悉的聲音,讓花深深吸了一口氣...是那個男人、那個男人找到自己了。R瞪大了眼睛,一股難過的感覺衝上喉嚨...她無法、無法說出那個男人的名字。

然而她的手腕,被那男人抓住了...她仰起頭,看見他紫色眼眸,她慌了、僵了。

 

 

「沒想到...妳依然這麼迷人。」相馬一手抓著花的右手、一手環抱住了她的腰際間「壞得令人難忘。」

 

「...你、你怎會出現在這裡?」

 

「因為妳...註定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相馬低下頭,一吸一吐的氣息就在花的耳邊

 

「等...我的任務,還沒完成。」花感覺臉熱了起來,心裡的感覺更難以形容「那個、我...」

 

「我幫妳吧。」

 

 

相馬不捨的離開了花的腰際,伸到後腰拿出了槍,抵在男人的頭上...視線無法離開花的容顏。相馬撫了花的臉龐...那鮮紅的唇,還在他記憶中綻放著。沒想到...花離開他之後,他像著了魔般瘋狂尋找花的下落...月城果然有些用處,透過J問出了R的情報。

 

相馬深思考過...認為沒有任何理由可以拆散他跟花,畢竟自己跟花的關聯性沒有很高。恐怖份子與暗殺者的氣息又非常相似...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至於月城那個笨蛋,以特務身分如何和J走得長久?這就不是他所關心的。

 

 

「我...好想妳。」

 

「...這樣情況告白...」花輕嘆了一口氣「我還沒下班。」

 

「嗯?」相馬扣下版機,槍聲大作後...「這樣,妳就可以跟我約會了吧?」

 

「...蕨,你果然是個壞蛋。」花終於嶄露了笑顏,她冰涼的手輕撫上了相馬的臉頰

 

「不...你才是這世界上,最壞的女人。」

 

 

相馬將手懷抱住花的背上,輕易的將女人整個公主抱起...這次說什麼,都絕對不能讓小花從他的懷裡離開。小花靦腆的微笑了...雖然心裡總覺得不安,但看見這個男人、或者聽見他低啞的聲音,小花都不自覺的感覺到興奮...這種感覺,就像是親手殺掉實力相當的殺手,一樣的感覺。

 

 

「我...可沒有答應你,你應該要放我下來。」花噘起嘴「我跟你沒有很熟。」

 

「你再噘嘴,我就親你。」蕨垂下眼眸,紫色氣息迷人又帶有神秘「那我們...應該要好好熟悉彼此。」

 

 

相馬開了車門,花安然的作在副駕駛座上...難得任務結束後,不用運動走路。不過相馬的神情...讓花有點在意,仿如飢渴的獵豹般,自己成了他嘴邊的肉了?

 

男人淡淡微笑,開了車便離開了任務場所。看著街上轉換的景色,花覺得這一切如夢一般...蕨說的『好好熟悉彼此』所謂何事呢?過沒多久,花便感覺眼皮沉重了起來...於是閉上了眼睛,緩緩進入了夢鄉。

 

相馬托著頭,控制著方向盤...不知道是好運與否?看過月城與J的相戀如此辛苦,但自己似乎比較順利一點?撇眼看見了花睡著的容顏,他現在可沒有時間想太多...因為他這次來,等於是向斯特拉宣戰?嗯...他決定,要綁走斯特拉得力的殺手 ─ R。雖然沒有把握,花會這樣心甘情願跟自己走...但絕對會對斯特拉造成一定威脅的程度吧?

 

 

***

 

 

花醒來時,便發現自己倒在柔軟的床上,頭靠在蕨的肩頭上...屬於蕨的味道,花輕輕呼吸著,沒想到喜歡一個人,讓她的心臟又開始狂亂的發疼起來...深藍色的髮絲,和他俊俏了臉龐十分相襯。襯衫的扣子敞開到了胸膛,肌肉線條剛硬又柔和...花的耳朵發熱了起來,腦袋已經呈現一片空白的場景。

 

 

「嗯?」蕨緩緩睜開眼睛「你怎了?」

 

「沒、沒事。」花想要轉身,卻被蕨阻止了「...太近了。」

 

「...熟悉彼此」蕨低啞聲音說著「你也沒反對。」

 

 

相馬輕易的翻過身體,身下的小花驚呼瞪大眼睛。雖然什麼場景沒看過,但這種事情...要她冷靜處理,實在有點強人所難。蕨親吻了花的耳邊、脖子...手扯開了和服,女人的鎖骨及半圓粉胸一覽無疑。花眨著眼睛...這男人的身體好熱,她感覺快融化了...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