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唔...那裡,不行。」花忍不住提醒了蕨的越線。

 

 

小花感覺到蕨正在熱烈渴望自己,親吻都比平常來得激烈些,讓她呼吸更加困難...也許是因為一個月前的不告而別,男人正氣著無處發洩的思念吧?和服敞開滑落至肩旁,蕨正細細品嘗著...喔、是細細的熟悉這女人的一切,包括占有她的身體和心靈。也許在花消失的一個月前,蕨還可以謹守著紳士的風範,然而日益的思念化為慾望時...他才知道,那種微微的不甘心以及失去感,讓他必須珍惜以及緊緊抓住這女人。

 

花的神情,讓蕨感覺極好...白皙臉頰的皮膚透著血色的粉紅,身體也能回應他的親吻般,輕輕顫抖著。男人翻過身,讓花跨腿坐臥在他的身上...雖然不確定身體的灼熱感,是否有傳達給女人知道,然而他的確有些衝動了,於是他停了下來...在花能允許的範圍內,他愛得濃烈、炙熱以及全心全意。

 

花靜靜的聽著男人沉穩的心跳,肌膚靠著肌膚...感受男人身上的溫度,灼熱的讓她就快要融化般,沒想到蕨如此的深愛自己。

 

 

「你可以...繼續,沒關係的唷。」花仰起頭,注視著紫色眼眸滿滿的愛意「我...可以...」

 

「以後有的是時間...今天你累了,好好休息吧。」蕨親吻了花的額頭,輕揉著她長長的黑色髮絲「我可不希望你...明天起不了床。」

 

「你、你好壞欸。」花輕捶著蕨的胸膛「誰起不了床...還很難說呢。」

 

「是啊...你這個小壞蛋」

 

 

耳語低啞的呢喃著,能有最愛的人在身邊已經很好了。遙想當初的不告而別,以及還能夠相遇的情形..此刻已經令花感覺到幸福了。

 

 

***

 

 

「喂!相馬!」椿打開了門...看到兩人衣衫不整的捲(?)在一起「為什麼不鎖門啊啊啊啊啊啊!」

 

 

椿在度把門關上,背靠在門上...雖然說,以前曾看見朔夜跟J的情況,沒想到相馬這傢伙,一去美國回來就先失魂落魄、再帶女人回來纏綿,根本就忘記把「好兄弟」放在眼裡啊啊啊啊啊。不過相馬這樣喵喵的發春期應該比較好說話吧?這樣可以申請的經費或許比較容易一點,對了、對了,最近電腦需要更新設備啊...!

 

突然後背門拉開,椿一個重心不穩向後倒下...相馬不疾不徐的將椿接了起來,兩人四眼交會著有些令人感覺毛悚然。椿立刻弓背彈跳起來,湛藍的雙眼立刻瞄到了...房間裡女人,仍就是裸露背部,趴睡著的狀態。相馬立刻伸出手摀住椿的眼睛,然後輕輕把門關上...深怕吵醒花睡著的狀態。

 

 

「誰准你看...我的女人。」蕨紫色眼眸有些殺氣「有話快說。」

 

「...你說的綁架計畫,就是那個女人啊?」

 

「嗯...其實比較像是招募計畫。」

 

 

相馬和椿走到了客廳,相較於月城總是不按計畫進行,相馬和椿的個性就比較嚴謹許多。面對月城成了斯特拉特務,相馬的計畫又不得不改變一些策略,總之...雷迪克依舊是雷迪克。相馬揉了揉自己的臉,總有人必須守著這一切、也總有人必須跳出這個框架,組織本來就是靠著經營和手段。就某方面而言,雷迪克的運作模式和斯特拉差不多...大家能做的事情也是非常相像。

 

又是一個即將天亮的早晨,相馬看著外頭的天色有了細微的光芒...椿感覺也漸漸疲倦了,抱著小抱枕縮在沙發一角。

 

 

「你準備要勒索對方多少錢?」椿打了個呵欠「我覺得錢很難到手。」

 

「我想...要斯特拉解放暗殺者26人。」

 

「難度太高了,比錢還難...」椿認為蕨不過是為了自以為是的正義「我勸你,那女人的價值...並不高。」

 

「...我想想,先休息吧。」

 

 

蕨沉默了,的確對於可分割的暗殺者而言...這26個人隨時都可以死,也或者派人來滅了雷迪克。緩慢的走回房間,開啟了房間的門...他走向了花,躺在花的身邊。女人緩緩睜開眼睛,自動的鑽進了男人的懷裡...雖然她不確定,是否要繼續留在蕨的身邊?畢竟蕨的綁架說法,對她而言,完全無法困住她。

 

 

「我吵醒你了嗎?」

 

「沒有...」花看得出來蕨有些懊惱的模樣「我保護你,好嗎?」

 

「...能讓壞蛋保護,我應該說什麼?」蕨的唇輕盈吻了女人「我好害怕喔...」

 

「欸,別鬧了。」花認真的注視著蕨的雙眸「把計畫告訴我...好嗎?」

 

「...想知道計畫必須兩個方式選擇其一。第一是...你必須選擇加入雷迪克...」

 

「不可能。第二個呢?」

 

「那就...成為...我的女人。」

 

 

男人嘴角一抹壞笑,雙臂已牢牢摟著花...在花的的面前,蕨總能輕而易舉的失去理智。吻落在唇上、頸、肩...的確剛未完成的事情,讓蕨有些內傷。花又是那一付欲迎還拒的模樣,實在令蕨覺得洗十次冷水澡都不夠啊。

 

花將蕨的皮帶緩緩解開著...或許是因為男人的溫度有些高,讓花不自覺得情緒高昂了起來。舌瓣間溼潤了彼此的唇,男人一手揉著女人的胸...看著花抿著唇,蕨怎樣都停不下來了。原只是單純一句玩笑話罷了...

 

 

『欸!蕨!』門後咚咚咚發出急速的敲門聲『我阿朔啊!我回來了哦!』

 

 

蕨停下了手...好險門這次鎖起來了(?)。『真是...壞別人的好事...』蕨苦笑看著花,兩眼有些迷濛著...好不容易暖了彼此的身體,沒想到就要再此結束了。蕨拉了棉被蓋住了兩人幾乎全裸的軀體...花似乎沒有停下興致,居然冰涼的小手便逗弄起蕨的灼熱。男人低吟的一聲,無奈的看著小花開心模樣。

 

 

「...快回答阿朔的話,你不怕被懷疑嗎?」花邪魅的低語「我可以等你。」

 

「...」蕨輕嘆了一口氣「就算不理他,也不會怎樣。」

 

『蕨~~~快開門~~~~』

 

「欸...你去忙吧。」

 

 

花聽著門後的阿朔似乎很急著找蕨,於是轉過身體...然而男人身體貼近了她。耳後一聲一聲低沉的呼吸聲,渴望似乎戰勝了理智?蕨撫摸著花的身體,親吻著她身後的肌膚...每一吋的愛憐著。最終,她們還是沒理會門外的阿朔,兩人的世界裡只有彼此。

 

相馬跪在花大腿間,曲著身體...由上往下的注視著花嬌喘的模樣,淡粉紅讓她感覺更柔媚些。

 

 

「你明明...就期待著我。」蕨手指掠奪了她身體私密的地方「濕潤的...等待我,臨幸你。」

 

「不要亂講。」花用手被摀著唇「你不也一樣...唔...」

 

 

不需要言語,甚至有些粗暴,身體彼此交疊著...在一次又一次的律動中,感受著對方的愛。其實她們的關係,早就該斷了,但又為什麼花感覺如此不捨呢?...花坐在蕨的大腿上,雙手環抱著他的頸間,搖晃著驅體,一上一下之間有著歡愉。相遇似乎沒有...一個明確的法則或答案可以解釋清楚。

 

蕨的體力好得讓花覺得有些疲累...她最後一輪戰役中,不得不失聲喘息著,跪姿微微腿軟的臥趴在柔軟的床上,後頭的蕨仍做衝刺著,花感受著難以言喻的交歡。

 

經過這一輪交手,那一天的早晨,花感覺格外的累...眼皮沉重的再度睡去。蕨擁抱著懷裡的女人,輕輕的吻了女人的眼皮...比起很多人,蕨認為自己幸運很多。永遠都不要...再次追尋著花的影子,因為失去這女人,讓他感受的痛苦,已經讓他無法忘懷了。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